-
9 R.I.P.
2023年6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奇妙でおかしな恋物語
2024-4-16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就很普通吧,无功无过的卖角色游戏,觉得好不好玩大概就看有没有喜欢的角色了,怪谈篇的剧本真的好像什么恐解游戏 -
茉莉花之炯 天命胤异传 マツリカの炯-kEi- 天命胤異伝
2024-02-2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3-25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要在乙游里打拳首先你要有人权才有女权,是要命还是要女权呢,结合游戏背景角色来看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有个别剧情比较拖沓但是整体节奏都挺好打的很顺畅,世界观整体也很完整没有女主其他人也在同步进行,有意思是真的很有意思,有很多惊天转折,可能确实会雷到个别人但是绝对不无聊。官配线这个操作真的震惊了全程都在啊?结束的有点仓促还想看看后续拜托速速出fd了。小胡和小玖的友情真的很好很喜欢,能不能三个人把日子过好 -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Sweet & Spicy Darling.-
2023年11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3-14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写的越放飞的线越有意思,其他线就有一点坐牢,社长gill和raul线太快乐了好喜欢,查询ririka女士精神状态(褒义 -
君于雪中希冀 君は雪間に希う
2021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和風伝奇恋愛ADV
2024-3-7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锦次线和樱太郎线还是好评的,打完可以稍微原谅一下其他线的坐大牢,智成这种人物背景设定都能写成这样是没想到的实在是不太行,小绿完全就是充话费送的,感觉剧情就是boss越没存在感越拉,除了好评的两位其他人的个线剧情感觉放别的地方感觉就是个共通小事件的程度 -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piC:lycoris-
2023年9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2-24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作为喜欢本篇的人来说打的挺开心的,第一次打量这么大的fd,个别几个人还有小故事比较坐牢不过补完了人设也还行,完全重写了的ankou线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绝望end特别喜欢可以原谅一切,就是没想到咖啡哥还能有cp还很好嗑 -
ラディアンテイル ~ファンファーレ!~
2023年08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 / 輝きと笑顔のサーカス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9-30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作为fd来说还挺满意的,就是有点短不过短有短的好,日后谈的话pas和ion线个人感觉最好,特别是pas线从人物到故事到结局各方面处理的都很好,小丑线感觉本篇到fd都不太行,都到fd了前三章还有这种矛盾实在是怪怪的。两条if线虽然也不长但是也挺短但整体不错。全通之后的谢幕感觉像真的看完表演一样设计的很好。 -
テミラーナ国の強運姫と悲運騎士団
2023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9-24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整体还行如果把铁匠和农夫线去掉能让人开心很多,农夫和铁匠线剧情真的很像拖时长,农夫人设在其他线真的挺好自己线很难形容,铁匠是从人设到剧情都不怎么样。个人比较吃高木日常前面都感觉挺有趣的,隐藏线最后决战写的也挺精彩,处理方式看个人理解了,我觉得还挺好的。 不说剧情其实感情线都写的挺细腻的,就算是有两条线很烂但是结局写的也都还不错。 官配和隐藏的cg感觉比其他人好看很多 -
Princess Arthur
2013年03月28日(PSP)、2023年05月25日(NS) / Nintendo Switch、PSV、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23-7-9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
BUSTAFELLOWS Season2
2023年5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6-19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bf2的剧本充分的让我感受到了这剧本是个男的(贬义)limbo为了补充他恶德律师的人设说的话双标了起来感情线部分感觉看得很怪很尴尬,shu线算最好的了吧,crow属于还行就是完全脱离了美国的设定了有点好笑,hel线那个无关紧要的打官司是在讽刺女权吧太好笑了一看就是男的写的,mozu线大概只有自己体验才能知道有多恶心,teuta的行为也真的不符合她的人设,打完最后一条线直接进后记再选男主也很怪 -
神凪ノ杜 龍神奇譚
2018-10-25(PC)、2019-08-29(PSV) / PC、PSV / 雨と追憶のノスタルジック恋愛ADV
2023-1-20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比妖狐篇好玩点还是挺无聊的,很多角色的行为也不太能接受,但是这点应该是电波问题 -
神凪ノ杜 妖狐奇譚
2018-05-31(PC)、2019-08-29(PSV) / PC、PSV / 雨と追憶のノスタルジック恋愛ADV
2023-1-7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妖狐篇真的蛮无聊的,就市丸的he还不错,那些大概是想写的温馨的故事吧个人也不是很能接受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2-12-23 / 标签: RPG
这回溯刚刚开始挺新鲜的,第三部那个是啥真的打吐了,教团棺材板都盖上了应该不会再来了吧,一些cp还挺好嗑,玲的连接事件还是骗了我一点眼泪,黎3好好做拜托了,还有能不能别再梦幻回廊了 -
谎月香格里拉 嘘月シャングリラ
2017年11月30日 / PSV、PC、Nintendo Switch / キミの嘘さえも愛おしいADV
2022-10-23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除了隐藏其他线都很水,还好不长能坚持一下 -
蛙畑奇事 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彡
2010-04-28 (PS2) / PS2、PSP、PSV等 / 学園それなりに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19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除了法月线,共通日常都比个线好玩,个人感觉法月线最好玩广濑最无聊,恋爱也蛮少都蛮平淡的,但是整体打得还蛮开心的,感觉就是谈恋爱和主线哪有日常高中生吵吵闹闹有意思 -
断罪のマリア Complete Edition
2013-09-27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10-7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这游戏的各种设定和内容打完都让我很不舒服经常感觉好像在看邪教现场,日和线非常的精神污染有点恶心,一周目太长了不过日常还算有意思,感情线基本没什么,分线之后打到后面这游戏仿佛没有尽头耐心都被消磨完了也没见男主几次,二周目开始能跳过稍微好一点,宗教(?内容太多了对这个完全没兴趣打得真的很痛苦也很难理解总之对不上电波,甚至还感觉非常的気持ち悪い -
时钟机关默示录 時計仕掛けのアポカリプス
2021年4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9-25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全部打完看整体还挺不错的,但是游戏整体特别是前面三条多线的节奏不太行,第一条线挺开心的后面流程重复过多有点困,第四条线谜语人其实也很困不打完后面的根本听不懂他说的,把真相全塞在最后几条线真的挺影响游戏体验的,本来一度觉得不行了全打完又觉得不错了 -
天狱乱斗 -strayside- 天獄ストラグル -strayside-
2022年7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9-15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主线前四条线完全失踪,最后一条也没好到哪里去,调查线索好像在路上拉人做问卷调查,主角团天天公费出差压马路,日常恋爱没意思主角也不如sub有意思,感觉每条线都在糊弄人,jack线和官配十一章后格外的敷衍,整个游戏那几句犯す和内容格格不入有必要吗,设定不合理的地方太多已经不想去深思了,导致每条线都像在打假赛,总之就是过家家很无聊,女主也属于图片仅供参考,设定有多御姐实际上就有多小女人,片桐越写越退步了 -
D.C.Girl's Symphony Pocket 初音岛~少女恋色交响曲 D.C. Girl's Symphony ~ダ・カーポ~ 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
2008年10月24日(PC)、2010年6月24日(PSP) / PC、PSP / 女性向恋爱ADV
2022-9-2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哥哥线和航平线打得我格外的胃疼,青涩的校园恋爱真的很好很青春很喜欢,纯谈恋爱的游戏来说真的很有意思的一部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8-28 / 标签: RPG
打得比闪轨开心八百倍,终于不是厕纸文学了,男主塑造也非常不错,前面节奏都还可以就是终章突然注水给我打困了,战斗系统改的还挺丝滑,整体还是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