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2-9-13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2-2-7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12-21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11-19 / 标签: PS4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9-9
波澜壮阔的史诗,除了沃西斯逼格属实不够有点遗憾。另外种田的演技有点被小水和千夏爆了,久远的魅力没有那么突出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1-7-18
意外的有趣,虽说演出和剧情逻辑还是经不起推敲;另外ps5手柄适配得很爽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7-5
好玩,主线剧情坐火箭但是逻辑还算勉强能理解,羁绊和礼物有意思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5-24
战斗机制改得太爽了,就是主线难度实在太低有点没爽够。主线剧情一般不过作为莱莎融入城市的日常代入感不错,遗迹背景故事采用碎片叙事很有意思。人设依旧可爱,通关后终于有画廊模式了好评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1-5-7
比想象中好,场景张力很足,支线古墓的景观和关卡都很有意思,比顽皮狗差距明显的就是主线演出 -
七龙珠Z 卡卡洛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カカロット
2020年1月16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RPG
2021-5-7
演出用心做的地方太少了,rpg要素也很鸡肋,什么时候才能出一部不那么流水线又能体验龙珠完整剧情的游戏啊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8
剧本比较差,演出上下限差距很大,战斗食之无味。不过樱还是很可爱的,樱归故里那一章演出也有打动到我。恋爱部分还行但是到结局才能确立关系有点太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