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7-21
许多东西需要靠支线任务补完,音乐再加一星 -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2018-6-24
热烈庆祝本篇中文化!顺便期待下PS4版!(上次打分打错到pc版去了233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6-24
不得不说这游戏好多选项和剧情真是相当恶趣味…做选择时那种揪心不是看视频能体会得到的,还有某个奖杯一路下来就是心灵拷问。全球数据对比这个系统还蛮有趣的会发现某些沙雕结局也就那么点人跟你一样蠢(。不过个人觉得这作的科幻设定非常浪费,不怪乎康纳人气那么高只有他的路线才有那么点仿生人在变异边缘挣扎的味道,个人认为他才比较符合变人这个副标,其他两位已经是人了靴靴。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7-10-8
不含现代篇的话10分(←你是有多怨念)但是必须说是近年来看过的最棒的avg了 -
月影の鎖 - 錯乱パラノイア -
2013-04-18 (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殺伐とした世界の中で一筋の光を見付ける恋愛ADV
2016-10-24
8.5+私心给打9分。时隔数年重新玩过一遍感想和以前完全不同。音乐画面剧本素质都非常高,乙女度已经不是重点了。目测望月和榛名是白鸟大大写的所以老板娘心理问题挖掘得最深,真是写得一手好病,尤其望月的依存和BE致郁又治愈…神乐坂真·导师,猪口线还是和几年前一样的故事平淡得残念… -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2016年8月4日 / 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0-15
充满期待而又非常遗憾的一部作品。高木小姐对剧本的掌控力还是不够,特别是这种大题材,历史的无可奈何并不能成为流水账的理由。女主嘛…典型的高木女主,华族时还没那么明显这作看得有点イライラ。路易和萝卜两线分别从贵族和平民视角展现了比较完整的故事,也特别虐,其他三人就…随便看看吧。反正我要做路易手里的玫瑰花(。 -
阴阳师 阴阳师
2016年9月2日(中国大陆) / PC、iOS、Android / 卡牌 / 角色扮演
2016-10-15
各种意义上都是个看脸的游戏,然而我看中的脸几乎都没抽到(翻白眼)肝能救非在这里似乎不太适用,用最后几张符抽出两只白狼简直了…………但是拦不住我删游戏,债见。 -
绝对阶级学园 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
2015-05-28(PC) / PC、PSV、PS4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9-15
本来想给6分想到最后题文不符的神棍结局还是再扣一分。阶级学园这个主题虽然老但是没想到能被写得如此白开水,而且最后还偏离了主题。线路设置也让人非常不愉快,真相线中途强行截断出石子end让人有种电影看一半被换台的不爽感…外加角色描写实在谈不上好,特别是有立绘的角色路人化花瓶化这点,何苦给他们立绘(翻白眼)最后每个人的结局都是一模一样的模式剧本娘偷懒太严重 -
大正×对称爱丽丝 all in one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2016年6月2日(PSV)、2019年4月18日(Switch) / PSV、Nintendo Switch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7-16
最后的epilogue内容重复度太高必须扣分…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16-7-5
初次接触金线系列吃得非常满足!角色虽然多但是萌点不重复,日常写得超棒,双箭头攻略方向的分差也很有趣,加不同好感的选项非常值得品味www仲间event+q版画面萌得打滚!自由度高的最直接后果是白金不易啊(泪)东金大大真·难度巅峰(斜眼看六甲山)最后咆哮一句幼驯染真棒啊啊啊啊!!! -
疾走王子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2015年7月30日 / PSV / 青春疾走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5-12
感受不到一点燃,运动乙女两边都半桶水,出场人物过多笔墨均摊导显得角色苍白,剧情完全白开水……心电感应我已经不想吐槽了,训练和比赛系统没什么意义只是让多周目变得更难快进而已。虽然比赛一开始还觉得有点有趣但是超过两场还是债见吧…哦日常漫才其实还是不错的(。 -
托托莉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16-4-27
技能不能跳过太花时间了…刷水还容易死机(躺平)不过恶魔塔1层那个boss战演出效果真棒帅呆啦>u< -
吉原彼岸花 吉原彼岸花
2015年9月25日 / PC / ADV
2016-3-30
感想微妙。女主性格前后反差略大,开篇还很冷静自持进入个人线就不知道在做什么了,这是一谈恋爱就狗带的节奏…HE太都合主义尤其是朔夜,一般BE还都挺喜欢的,但是为病而病的几个BE相当反感(主要还是朔夜)本身就病的楼主真相线太毁三观了……全通之后喜欢的角色都只能喜欢一半(。音乐不错,攻略限制有点麻烦,CG水平不稳定,【】CG的绝大部分我都觉得很好笑啊这是为什么(扶额)但是我还是要给画面加分的 -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モダンノスタルジィ
2015-04-30(PSV)、2019-05-16(Switch)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3-25
作为重温的作品,我只想吐槽这游戏的白金简直非人哉………………………… -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黄昏北极星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
2013-07-11 (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3-25
相比FD1比较有FD的样子,好歹糖撒了剧情不够笑点凑。嘛,整篇都在喝酒确实是……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3-7
说什么都是剧透…真相线结束非常满足。如果不是日之世线莫名的剧本拖后腿可以打9分(虽然我还是打了)。BGM一般,OPED美哭,不求FD只求多出周边…… -
夏空的独白 携带版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portable
2013-03-20 / PSP、iOS、Android / 夏色タイムループAVG
2016-1-22
确实有些地方觉得矫情了不过还是值得推荐非常清新的作品,日常和LRC搞笑当担非常称职,凉太副部和真相线都有稍稍被戳到,虽然是乙女但是玩起来的感受却比较像一般向。哦,请不要对SF有任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