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シンギュラリティ・オブ・ガール
2020-05-23 / PC / SF・青春ノベルゲーム
2023-12-10
1)这游戏在カクヨム有小说版.....按照カクヨム的字数统计差不多有53万字....粗鲁看了一下跟游戏版应该大差不差 2)对于剧本......个人而言是挺难评价的.....毕竟作者对自己笔下的角色也太狠了....只要是有一定剧情的角色都要泼一下粪....换句话说基本上每个角色的刻画都非常复杂与立体....没有单纯的好人角色 -
サマー☆すいむっ! ~私たちどんな恥ずかしい練習にも堪えてみせます~
2013-01-25 / PC / 夏だ、水着だっ、女子と水泳だァ~!ADV
2023-3-12
说来也是神奇,明明其他的很多黄油的剧情早已忘记得一干二净,唯独当年玩的这部的结尾记忆犹新。大概是因为这部的后半的剧情展开虽然很扯,但确实看得很爽。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30
感觉三条个人线写得有点水(伞宝以前的剧本可是每条线都有足够内容的争斗)....好在最后的一千兆元线还是值回票价 -
クロガネ回姫譚-絢爛華麗-
2021年8月27日 / PC / ADV
2021-9-20
1)傘宝与皆屠社的出品实在是看得过瘾 2)没想过傘宝会写正剧但是角色设定又弄了很多奇人変人....但这也很有皆屠社的特质 3)重生线写得奔放至脱缰(个人线尽量不死人然后重生线随便派便当) 4)不过重生线里领便当的女配们都死在男猪的怀里(所以能否出个FD补一下她们的H?虽然画挺丑的) 5)BGMクロガネ百听不厌 -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4 ~修道士アストル~
2021年5月28日 / PC / ADV
2021-6-9
1)爽文....但又不是完全地爽 (指明明男猪不像前几作那样开挂但是胸口中了两箭还从悬崖上掉下去就是死不了);2)当然男猪确实是智勇双全....但反派写得有点浅薄;3)男角色塑造的比女角色要突出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0-12-11
1)なかひろ粉....看到标志性的二律背反感觉值了.....尤其是这次他拿手的生死观写得真的特别好 2)就是明明七个立绘只写了一对蒼白恋 -
NYMPHOMANIA
2005-10-28 / PC / インモラ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
1)最后玩脱了看到bad end才察觉到女猪也不过是个无法超越人类本能的凡人 2)但明明大家都玩脱了还能有good end就真的离谱 -
明日的雪之丞 あしたの雪之丞
2001-08-31 / PC / ADV
2020-5-20
1)13年后重玩....感受不同了(之前偶呢给这游戏打的6星) 2)这就是一个逃避责任的少年能否再次站起来承担起责任的故事 3)春日这个角色写得真棒 4)画美音乐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