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風の詩 ~Breeze passed us by~
2000-05-26 / adv
2022-10-22
90年代-千禧年这类时间管理类常见的slg,和同级生一样不能一次攻略所有角色是个优点也是个缺点,对每个角色内心苦恼和家庭、社会的描写也比较现实,但有的女主的感情路线根本就是凑数的,总体来说攻略难度较高但是瑕不掩瑜,ウゴシエラ的画加一分 -
鎮花祭-はなしずめのまつり-
1999-11-18 / PC / 学園伝奇デジタルノベルADV
2022-10-19
带着很多日本民宿学和神道教的传奇物,天翔辉早期的画还是比较辣眼睛的,9条线每条线关于每个女主安排的身份都不一样导致故事整合性不算很好,但作为学园恋爱喜剧和带有严肃内容的悬疑游戏已经算是不错了 -
あののの。~君と過ごしたあの日あの時あの未来~
2003-12-12 / ADV
2022-10-16
被用烂的时间跳跃的设定,对于跳跃回去高中时期的男主却没有太多对于坚定挽救即将意外死去女主的信念,反而是回归日常学园物,物语也没有什么整合性,无论是作为普通的日常作还是严肃内容都太中途半端了 -
穴座悪奴~Another World~
1999-04-02 / win98 / DRPG
2022-10-16
世纪末终末和克隆人类题材的3d drpg+fps游戏,迷宫、收集设计比较差强人意,和标题不同的是本作工口要素非常单薄,甚至男主从头到尾都是处男,对于人类再造计划这条暗线也算是有始有终,顺便迷宫是真难走 -
ジェネ ~試験管の中の少女達~
2003年4月18日
2022-10-13
和初恋、こころナビ一样靠着擦边球通过软伦审核的实妹作,比起调教凌辱的内容更深刻的是关于伦理和人性的求索,te最后的日记体现的是铃作知道真相乃至自己寿终正寝之日作为AGGP的大无畏和无私奉献,绝不局限于对“生死观”、“亲情羁绊”的桎梏,这作不比加奈妹妹强多了 -
Moe -萌黄色の町-
2000-02-25 / PC / AVG
2022-10-10
unisonshift早期的chara,受ribbon影响比较深,角色都比较模板公式化,h很浓,算是千禧年初的标准废萌模板,小游戏加一分 -
虜 実写版
1999-06-18 / win98 / adv
2022-10-5
20世纪末实写工口游戏风潮下的虜真人版,由真人av女优出演佐伯美佳子,基本所有过激调教行为由ヌード写真拼接而成,没有语音是个硬伤 -
漂泊者の子守歌
1999-11-26 / 経営・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10-5
speed早期的经营题材的游戏,被从镇上赶走的男主带着三个女主,选择女主去窑子卖银以及半夜赚钱,难易度比较低,玩的还是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