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lessRain
2004-11-21 / PC / ADV
2015-10-6
伝奇モノ在这个时期有明显增加的趋势,几个小时下来的故事谈不上有趣,但画面以漫画手法的表现倒是出乎人意料。分割延展的漫画形式运用在这类作品中还是第一次见到。确实以600円的价格来说,这已经算是佳作级别的了,然而作为同人作品的情况也存在着很多缺点,比如故事收割要素的庞大,前期文字铺垫的冗杂。可是以普通的心情来对待的话,我想或许会发现更多的优点吧。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10-3
在日常的框架下追逐非日常的做法延续了整个假想科学系列的共通点,本作在这种情况下讲述了利用人形铺设舞台与毁灭舞台的故事,セリカ从服务拓留或说是神的目的中解放出来,去作为「あそこ」的正常人活下去未尝不可解释为所有游戏中的女主角应该拥有自律的人生,不过TE的展开在这点上并未表现出向上提升的暗示,只是停留在拓留个人抉择的层面,稍微有点浪费。除此以外剧本的完成度相当高,结局我想可以和G線比较来看。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15-8-25
感受到了小学篇独特的青涩氛围,但是在见证十年成长的最后,总觉得已经成为了无聊的大人。有点伤心。 -
神事双劇カーニバル
2009-02-03 / iOS、Android、PC / 全年齢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5-6-15
两剧放在一起对比就很明显了,裏桜祭燃料足,设定易懂,本祭讲解稍长,有的对白不明所以,但却又是伏线的一环,不认真读未必能准确理解故事的核心,下心去读倒是相当的磨人。个人觉得剧本水准控制在裏桜祭的程度最好,本祭虽然烦琐,但比起竹田的ルーデシア来已经很说人话了。 -
こんなアタシでも…
2001-07-27
2015-5-9 / 标签: NTR
桃野コメット魔幻的配乐至今弥留耳际,本人作为湖北洋子的cv也有着出色的发挥,纤细温柔的举止,真冬失去的纯情,在最后却都意外协助完成了女主身份的大逆转,而在剧本中简单的几个人,光是借助NTR的方式,就足以凸显出人物关系中深远的气氛,或许这不是作品,而更像丛林。 -
柊鰯
2011-12-31 / PC / 一般向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4-1
难得的有关震灾的作品,讲述了东日本大地震后当事人与旁观者之间存在的交流和生存的一系列问题,出于剧情收束的必要而回归到个人恋爱的点上,作为结局来说是好是坏一时间实在是很难下定论,但CG,文字,临场感发挥的效果却有着远比自己想象中更丰富,更加直击心灵的「魂」,对于作品来说这就足够了。 -
黑之断章 黒の断章 -THE LITERARY FRAGMENT-
1995-07-14 / PC / ADV
2015-3-23
恐らく、現代において同じような展開を描こうとすれば、それはよくもわるくも、いわゆる「超展開」の誹りを免れないだろう。それは、単純に『黒の断章』が上手く出来ている・出来ていないという問題ではない。むしろ、アダルトゲームにとっては十年目ほどに当たるこの年には、物語を描こうとしたときにある種の古典的な統制力が機能していたのだと考えるべきだろう。というのも、本作が発表されたのは「あの」1995年なのである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1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