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1-12-5 / 标签: 戯画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最后一条线真的好忙好忙。。真是全挤一起了,不玩nagi线等于没玩。。没有bsd那种层层揭开的感觉/有些地方处理得挺童话的好评 ,战斗系统比起bsd更好 -
宝可梦 晶灿钻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1-25 / 标签: NS ILCA
犹豫了一下还是入了钻石,算是给以前的盗版白金补票吧。。/36h一周目,玩得很慢。还是那个味儿,但大伙 对GF已经怨声载道了就不打分了吧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1-10-27 / 标签: 戯画 galgame GIGA
补 蕾线+1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10-27 / 标签: PC 魂
一周目+DLC.感觉7分还是可以给到的(其实如果把剧情整得和黑魂血源那样不明不白让你猜还能显得“高大上”一些,现在这样反而是减分项。(八云是爹,明知dlc换皮还是迫于强迫症买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9-21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閃の軌跡
开坑//这作的羁绊系统相当逆天。。就算不是最终羁绊,都可以大搞暧昧了。真就平行世界,时间管理大师呗,五颜六色一大帮子人,说实话已经看得我头疼了。我看干脆让兰斯来当主角好了,各种意义上省心多了//黎恩一回来就又开始闪2那套了//一周目nightmare通,玩得最久的一部了,该说的在以前的吐槽里都说了,麻了,创轨从长计议吧。。。。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1 / 标签: 传说系列 JRPG 万代南梦宫
豪华版入手/全程困难74h 98级 魔武懒得刷了 人设好画面引人入坑 小剧场良心 伏露露可爱 op2后太赶了(五将打完中间隔一年都好),剧情有些槽点,仔细想了想其实真的是蛮一般的一作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1-8-25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
这部的观感比起前两作有提升,某些前作老人物登场也蛮让人怀念的(3D克州)//小要塞拖时间,祖传救场,人均放水,经典一人一句台词,还是校园+实习地(爽文文体)。。但新7描写得比旧7有血有肉多了,毕竟闪12太糟糕,触底反弹了属于是//83h nightmare 一路五部轨迹下来最简单的一部(大锤神气时爆里疾风*2)。一路吃瘪下来多少是麻了,闪4会还是继续。。。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8-16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闪之轨迹
剧情推进全靠救场。打个架打得谈笑风生,你们确定是在打仗吗。。这玩意儿已经不能带脑子玩了//54h hard 全程倍速 又臭又长,日后谈实在忍不住了,对话基本跳完了。//每次都这样开头励志,结尾吃瘪的手法,那剧情岂不是可以无限延伸了//这部玩不玩意义不大,剧情量不如碧轨一个终章,战斗平衡做得非常差(全程只需要上buff,砸s技,补cp),零碧的那种智斗琢磨已经荡然无存了。但闪三已入手,还是会继续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8-11 / 标签: falcom 内山昂辉 轨迹系列
零碧完结,开坑! // 队友太多塑造太少,7班的情谊感受不到。// 一周目hard 52h,基本全程倍速。唉,相较于全语音的零碧简直是全方位大退步。。还是会继续闪二改的。 -
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Evolution
2014年6月12日 / PS Vita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8-5 / 标签: NS 轨迹系列 碧之轨迹 英雄传说 轨迹 falcom
80h一周目噩梦。全语音很舒服,主角团这几个人塑造得已经很完整了,4章开始越来越燃。(前期核心回路乱练,终章几个boss打得累死了,特别是碧神,某人在我眼前被捅了几十回了。。。(音乐+1(单纯看这几个人互动都能很开心 -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 Evolution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Evolution
2012年10月18日 / PlayStation Vita / Story RPG
2021-7-29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 NS
NS入手,法老控我又来了,配乐+1(一周目hard,78h主线(这个阶段的法老控音乐是真的顶啊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1-7-21 / 标签: Switch SquareEnix SQUARE_ENIX
100h+ 通关 量很足不愧是jrpg 整体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开隐藏职业的boss还是蛮有挑战性的,另外音乐相当优秀,最终boss战的曲子印象很深。 缺点也是有的,比如剧情上这八个人的联系仅仅是组个队而已,一旦出了个人线,这个人就基本没戏份了(除了一些支线) 另外游戏后期 打某些不感兴趣的人物主线和清支线的时候难免会乏味 需要足够的耐心坚持下去。(配乐+1)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1-7-20 / 标签: PS4 开放世界
流程不长,女主壮,地图互动基本就是不停捡垃圾吃,打怪还得看着切武器好麻烦。。 作为开放世界,比起同时期玩的奥德赛,体验要差上好多 -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2021年7月9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1-7-13 / 标签: STEAM Capcom 怪物猎人
刚打完主线,给得高一些,以后可能会降点(挖蛋上头(战斗系统可挖掘性并不深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7-9 / 标签: 炼金工房 PC Gust
50h主线完结,基本可以看作1代的全面加强版,不过连着玩下来有点审美疲劳了(战斗系统有改进,丢道具有时停,战斗等级也不用手动升级了,但还是喜欢不起来,坚持搞这一套还不如回合制呢。 糖不少,但叙事和演出依旧拉跨。还有菲最后那段剧情,为啥我一点共情都没有啊。。怪怪的。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7-3 / 标签: JRPG 高橋哲哉 Switch ゼノブレイド2 异度之刃
王都曲子好听!(请本篇全打完后再来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1-7-3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火纹
年轻人的第一款火纹 青狮困难一周目 先放着罢 -
刺客信条:英灵殿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2020年11月10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初期开最高难度越级真的有黑魂的感觉了..游戏中后期就又无双割草了(真正的强迫症恶梦,如果要把所有地图上的大小点全清,蛋白石全拿的话是会吐的。只要是个点就有解密,而且大多都就是找钥匙射火箭拼积木这种。。究极折磨(89h含神界 因为首发入的,dlc出的时候懒得下回来玩了…和奥德赛一样,两个字评价一下就是消磨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3PC
- 12PS4
- 11JRPG
- 11STEAM
- 11falcom
- 11Capcom
- 10NS
- 9怪物猎人
- 9Switch
- 7roguelike
- 7InnocentGrey
- 7轨迹系列
- 6RPG
- 6alicesoft
- 43DS
- 4最终幻想
- 4Gust
- 4兰斯
- 4杉菜水姫
- 4SquareEnix
- 4异度之刃
- 3Navel
- 3MMORPG
- 3CLOCKUP
- 3炼金工房
- 3ARPG
- 3PS5
- 3英雄传说
- 3火焰纹章
- 3伊苏
- 3宫崎英高
- 3独立游戏
- 3高橋哲哉
- 2GAL
- 2刺客信条
- 2FrontWing
- 2白金
- 2桐月
- 2xenoblade
- 2开放世界
- 2DRPG
- 2全年龄
- 2Ubisoft
- 2万代南梦宫
- 2狼人杀
- 2AVG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日本一
- 2传说系列
- 2PSP
- 2ATLUS
- 2KOEI
- 2CRPG
- 1桐叶
- 1肉鸽
- 1小仓朝日
- 1闪之轨迹
- 1閃の軌跡
- 1时空旅行
- 1黑暗之魂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呉
- 12024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内山昂辉
- 1ILCA
- 1土天冥海
- 1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