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魂 -It’s happy days- タユタマ -It’s happy days-
2009-05-29 / PC / 恋する二人のラブラブADV
2024-3-25 / 标签: galgame 方糖社 FD 甜作 LumpofSugar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24-3-24 / 标签: Lump_of_Sugar 方糖社 galgame
方糖社的经典之作,整体剧情偏向日常废萌风格,真白线以及女主真白人设加分,值得一玩。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1-15 / 标签: 推理 AVG 悬疑 Spike
在系统玩法和剧情人设上,2代保持了跟1代一样的高水准,甚至有些地方做得比1代还出色,悬疑推理类AVG的优秀作品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24
不愧是悬疑推理类AVG的经典,真的有一种能吸引人一直玩下去的魅力 -
开拓者:正义之怒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021年9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CRPG
2023-9-15 / 标签: CRPG PC 欧美系 STEAM 奇幻
剧情相当丰富,文本量相当庞大,分支剧情和选项特别多,代入感较强,各个人物塑造也很不错,因此游戏一个周目流程也相当长。就是战斗系统过于复杂难度太高,直到通关一直都没玩懂。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3-6-20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STEAM
日常笑点多,但整体剧情还是虎头蛇尾,玩的各种老梗也没啥意思,经营要素过于简陋,显得多余。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5-28 / 标签: 国产 养成 独立游戏 AVG
女儿很可爱,画风人设比较吸引人,养成的过程也比较有趣,但系统玩法比较单调,一周目之内就能玩出多个结局,且探索收集要素过于简单,缺少挑战性和随机性,真结局剧情令人不适。总体来说,作为一个难得的国产恋爱养成游戏,还是值得推荐游玩的。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5-20 / 标签: JRPG ATLUS RPG
系统玩法相当丰富且设计风格独特,值得推荐的一款JRPG佳作 -
飞越13号房 飞越13号房
2023年1月9日 / PC / AVG
2023-2-11 / 标签: PC STEAM AVG 杨永信 剧情
以现实事件为原型的剧情大体上还是可以的,比较好的还原了现实中的阴暗面,只是中间穿插的感情戏有点牵强,结局过于理想化了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2-8 / 标签: galgame 紫社 御影 奇幻
不愧是丁真历险记,主线剧情可圈可点,不过这H也太随意了,有点出戏,这看起来还是像个拔作。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全年龄 科幻
作为一个短篇立意算是比较深刻,结尾表达的传承主旨和开放性结局也可圈可点,不过末尾的剧情发展略仓促,人物情感和内心的转折也有点突兀。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12-4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AVG 推理 解谜 悬疑
与前作相比,无论是系统玩法还是剧情叙述和编排手法上都没什么进步,中间的各种尬舞和玩烂梗真的太令人出戏了。 -
奇异人生2 Life is Strange 2
2018年9月27日 (第一章)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 Dontnod Entertainment
2022-8-24 / 标签: PC STEAM SquareEnix
为了一个熊孩子背锅真的替男主觉得不值,中间熊孩子搞出的种种事情令人抓狂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8-12 / 标签: 电波 ADV meta 地雷女 心理疾病 STEAM
也算是一个毒电波系meta类游戏佳作了,总之这游戏在玩过之后让我们明白了:珍爱生命,远离V圈。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7-8 / 标签: AVG ADV Type-Moon 悬疑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4-30 / 标签: galgame ELF 重制 R18 时泪
原版作为galgame鼻祖级别的作品,这次的重制版基本上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原版内容,足以令人很好的回味经典了。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2-2-21 / 标签: 符文工房 AVG RPG 结婚生子 模拟经营 符文工房4
融合了多种多样元素的以模拟经营和养成为主的RPG游戏,不过还是太肝了,后期玩法和收集要素也比较重复 -
库特wafter クドわふたー
2010年6月25日 (R-18版)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Key
2021-12-28 / 标签: key galgame 库特 loli 萌
为最爱的库特打call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12-9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友情 催泪
经典的主打友情的催泪作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21-11-9 / 标签: 蒸汽朋克 galgame Liar-soft AVG
世界观庞大而又独特,但却没有充分展开,直到结尾依然有许多伏笔没有交代,战斗描写重复而又套路,文案对白也有许多不足,总体而言算是个蒸汽朋克题材的良作吧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9 / 标签: 竜騎士07 全年龄 ADV GAL 小品
剧情完结得过于仓促,许多值得挖掘的东西都没有充分展示出来。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缺乏铺垫,发展过于突兀,那些配角基本全员工具人,比较平庸的一个小品作。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1-8-17 / 标签: AVG 逆转裁判 Capcom 推理 逆转 成步堂龙一 异议あり!
玩过的标签
- 98galgame
- 28PC
- 21AVG
- 17STEAM
- 16GAL
- 15RPG
- 10key
- 9片岡とも
- 8悬疑
- 8推理
- 8国产
- 7FTG
- 7ADV
- 7拔作
- 6全年龄
- 6养成
- 6麻枝准
- 6CRPG
- 6Eushully
- 6BLAZBLUE
- 5纯爱
- 4120円
- 4SLG
- 4催泪
- 4Nitro+
- 4ACT
- 4FD
- 4GIGA
- 4逆转裁判
- 3八月社
- 3格斗
- 3模拟经营
- 3菊池政治
- 3pulltop
- 3异议あり!
- 3戯画
- 3FAVORITE
- 3QuanticDream
- 3AKABEiSOFT2
- 3地雷社
- 3紫社
- 3欧美系
- 3SRPG
- 3猎奇
- 3AUGUST
- 3lose
- 3御影
- 3FrontWing
- 3minori
- 3水仙
- 3动态CG
- 3妹控
- 2百合
- 2山本和枝
- 2枕
- 2loli
- 2田中ロミオ
- 2方糖社
- 2互动电影
- 2桐谷华
- 2新島夕
- 2卑影ムラサキ
- 2桐月
- 2水月陵
- 2交互式电影
- 2空中幼彩
- 2甜作
- 2自带格斗的galgame
- 2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2废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