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4-23
这代的炼金系统感觉更多的是堆数值,词条等级和炼装备等等,炼金环玩着是没有不可思议拼拼图,合词条有意思的。总体玩下来还行,提一下几个比较难受的点:1用炼金加材料来发想挺麻烦,2几个dlc章节都很水,3战斗类型不太喜欢,有点蓝反的感觉但没那个好玩 -
最后生还者:别走 The Last of Us: Left Behind
2014年2月14日 / PS3、PS4
2024-4-1
穿插回忆的双线叙事,不仅表现了艾莉昔时的天真和友情,最后更是对本篇故事的升华,玩法上增加了本篇没有的敌人和丧尸狗咬狗模式 -
托托莉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4-2-29
系统真落后啊,但是托托莉很可爱。一周目自由探索后期出海还是挺气派的,二周目看攻略卡flag回收结局,真结局也算意料之中。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4-2-24
娜扎:6,山姆:6,克洛伊:6,阿萨夫:6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4-2-21
早就听说神海4的大名了,打下来就像看了一部冒险大片一样刺激,作为完结作结局挺满意的,标题贼途末路暗示了4个人的结局。三线叙事导致流程较长,玩法重复度有点高,跑路解密+战斗+解密。打完吐槽一句,德瑞克真的是耐摔王) -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24-2-15
让我和ps结缘的游戏之一,30帧和复古的手感在刚上手时有点劝退。流程简单来说就是跑图打怪甚至不用练级,16场以解密为主的巨像战体验下来还是震撼的,尤其是法兰克斯。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4-2-12
爽了,但是还不够爽。后期怪同质化较明显,解密在流程占比较多,白金收集路上才发现传送系统很麻烦,不同国度可以直接传送就好了。剧情倒是不错,个人挺喜欢 -
蕾斯莱莉娅娜的炼金工房 ~忘却的炼金术与极夜的解放者~ レスレリアーナのアトリエ ~忘れられた錬金術と極夜の解放者~
2023年9月23日 / PC、Android、iOS / シネマティック錬金術RPG
2024-2-1
最后还是和自己谅解,当官方图库存水抽抽喜欢的角色差不多了,你都自己挥刀把系列最有意思的炼金系统一刀切了我还能说啥呢。不是不能出手游,是不能见到正作里出手游!等这么久期待整一个炼金正作新系列,结果生放看到手游你知道粉丝有多失望。。。。怎么新卡池还不送10连了)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4-1-23
拜托一个周目拿20多个圆盘真的很爽)玩下来感觉更像是环的前身,仿身泪滴更是致敬传奇不死人兄弟之魂2 -
永远的伊苏 イース エターナル
1998年4月24日(永恒版) / PC / ARPG / Falcom
2024-1-11
非常传统的rpg,等级和装备的数值很直观的影响游戏难度,由于先打的起源,感觉既视感非常多(恶魔回廊敲柱子,邪恶戒指开门什么的)战斗的话和双星物语差不多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1-11
战斗算是闪光+卡肉特性堆叠,而且判定挺怪的,剧情前面还行吧挺典,新周目有些个人讨厌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