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2024年2月22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3-20
差强人意吧,这座肯定是比不过红月恋了,红月恋的最终战真的让我到很燃。这作的最终战平淡了些,作为核心的“无上刹那”也没能很好的刻画出来,你要不直接让男主die在最终战都比现在这个好的多。整体打下来反而帕尔维线是最满意的,人物和故事情节都没什么毛病,抚子线感觉还不如共通线。顺便一提,不会写恋爱就别硬把恋爱赛主线了,老老实实像前座一样把恋爱塞在后日谈吧。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1-7
很喜欢这种轻快的氛围,无厘头的剧情也存在着感动,绘本演出也挺不错的,bgm也好听,个人线部分略显无聊,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3-9-4
共通线还将就,但是个人线剧情转折也太突兀了,每次都是写条as的个人线改变一个人的困境,而且也不交代写的是啥,真的共情不了。说实话,我觉得把as的剧本框架写写可能都比这个有意思。看在桐叶线和原画的份上勉强打6分吧。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3-7-28
先说缺点吧,演出太差,CG各种重复利用,BGM也重复很多,反转很多但是部分缺少伏笔,前期日常无聊,主题探讨的有些付钱。但在我还是瑕不掩瑜的,那句‘我不是XX’,配合之后的CG真的让我大脑直接宕机,相比樱云无足轻重的叙轨,这作的反转真的是很意外。现在还能看到这种级别的叙诡,还要啥自行车。 -
蔚蓝档案 Blue Archive
2021年2月4日 / Android、iOS / 角色收集RPG
2023-3-23
剧情按照gal来进行评分可以可以给到9分,玩下来有一种青春校园版FGO的感觉。因为二周年PV太戳我了,入坑国急服。游戏没有语音有些遗憾,但是ost已经100多首了,而且还都很好听。 -
候鸟 候鸟
2023年1月1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 KID Fans Club
2023-2-24
写实感大概是这游戏最大的特色,很多细节都有本土化的特色,而且高考这一中国特色确实是很容易引起共鸣。音乐很喜欢,配音还不错,至少不尬,cg和立绘一般般吧。整体玩下来体验很不错,期待续作。顺便一提,在游戏里过年放烟花音效是真的过年同款,和日式那种唯美的烟花音效不一样,真的很写实。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13
期望而来,失望而归。bgm只有op和反转的那首比较好听,剧情有太多违和的地方,漏洞很多。个人线的剧情很敷衍,列车那部分甚至让我看产生柯南的降智感。真结局又很无力,唯有的一次反转算稍微有点意思,但在逻辑上和感情上都没有打动到我。明明在剧情上还有很多能细写的部分,颇有一种烂尾的感觉。个人评价还不如奇异恩典,至少反转和铺垫比这座爽多了。可能是评分让我产生了过高的期望,落差有点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29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9
恋爱部分不太行,但好在剧情不错,怪盗题材真的挺有趣的。音乐也好听,saga系列的bgm听着都很舒服,特别是每次寄预告函卡片的时候,配上主题曲的变奏真的好带感。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30
ex2是一场视听盛宴。每一场空竞的演出都是音乐,画面和剧本的极致演绎。美咲身上真的看到了许多我自己阴暗面的影子,所以始终喜欢着敢于诉说自己内心并能克服恐惧的鸢泽美咲。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1-2
打通前作后就很喜欢这系列,没想到续作带给了我更多惊喜,游戏氛围很棒,bgm好听,缺点就是结尾有些强行了,揭露trick的时候表现力没那么强,太过平面化了,建议学一学打越某同款。不过横向对比一下隔壁某蓝月,属实国g之光了,结尾又埋了新伏笔,听说系列是有四作的很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