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5
主线太短,并且由于短导致后期剧情观感非常奇怪,战斗画面突出一个光污染,系统突出一个平a技能互扔,交互?不存在的,不过倒也符合刷刷刷游戏的调性,就讲究一个混乱。地图设计基本没有,人物刻画,啊,我只能说实在太抽卡手游风格了。 -
驱动妖精AidealRays 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
2023-09-16 / PC / ACT
2023-9-20
战斗花里胡哨的,剧本内核确实有几分beatless的神韵,为了避免人类对自己的猜忌,帮助人类创造未来,ai主动保持工具身份,属实失控机仆前传了。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3 / 标签: 装甲核心
我的第一部装甲核心,独特的机战体验,鲜明的人物,恢弘的场景,可惜关卡设计较少,比较遗憾。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5-22
温馨的女儿成长史,游戏内容很容易玩腻,变成一心只求数值 -
信号 SIGNALIS
2022年10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 rose-engine
2022-11-30
氛围拉满,谜语人,克,以及丧心病狂的背包限制 -
星之海洋6:神圣力量 スターオーシャン6 THE DIVINE FORCE
2022年10月27日 / PC、PS4、PS5等 / RPG
2023-4-30
地图虽大,缺少设计,动作系统有点意思,可惜敌人也设计不行,紧凑的剧情里太多的跑图要素,流程设计还是不行。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19
可以当作十几年前的游戏来玩,刷子游戏,剧本整体不错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3-20
最后体验好不少,虽说过家家一样的结尾还是槽点遍布,不过比前中段好多了。把脑子扔了不要细想这还是一部好作品。 -
神领编年史 ディオ フィールド クロニクル
2022年9月22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SRPG
2023-3-14
剧本有点意思,玩法挺没意思,确实有股编年史的味儿,适合修改器通关或视频通关 -
传世不朽 IMMORTALITY
2022年8月3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VG
2022-9-11
想法很好实现感人的玩法,晦涩难懂的剧情,惊悚但意义不明的结局演出,不明觉厉的表里线,总之如果玩法更加完善一些体验会比现在好太多,或者玩到一定程度给个解题篇也好。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7-3
日常意外的有点意思,生活气很足,进h场景太急了,铺垫太少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17
叙诡有意思,但剧本不如一代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1-10-26
各种系统有强行延长游戏时长的嫌疑,但停不下来啊啊啊。莫名奇妙的有趣。不甘的给个好游戏的评价吧。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0
jrpg就得是这个味儿,虽然也选用典型人物来代表抽象的某一类人群,将群体的矛盾冲突具象化为典型人物的矛盾冲突,但在实际发展过程中,典型人物身上的个性被放大,作为代表性的共性被稀释,最后使得本该代表人群的典型人物间的矛盾冲突演变成了具体人物个人间的矛盾冲突。这使得主题一再偏离,最终使得观众的注意力从普遍的矛盾转移到特殊的矛盾中,然后再具体写这特殊矛盾的解决,辅以优秀的演出,给观众痛快淋漓的解放感。在这个过程中,普遍性的矛盾有时候解决有时候没解决,解决的方式有时候也非常天真,但这并不重要,因为观众的注意力已经被转移走了。于是故事成为了一个带点现实色彩的童话故事,就有了一股别样的感染力,能打动人心。 战斗系统不错,敌人设计迷惑,小怪还能连段,boss突出一个你打你的我打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