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FF
2007 / PC / RPG bizarre
2023-7-16
这想法我真是喜欢啊,只剩下没有非常对胃口的解谜和随机战斗让我扣分了。有一分是我喜欢额外加的。另外真的也没什么恐怖要素,只是怪物有些猎奇,您能接受寄生兽就可以接受这个。说起来这部游戏有点让我想起来《Mother!》这部电影。 -
菲斯 FEZ
2012年4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S4等 / PUZ
2023-7-11
解谜没兴趣,动画和创意做挺好,场景还好,趣味性还行。戳你xp可以玩。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3-1-26
玩了一周目,内容流畅干净利落XD -
武士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PC、Nintendo Switch、Mac OS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3-1-12
一周目 前面挺带劲的 后面有有点费手指 故事不错 游戏趣味总体还可以 希望多点有意思的演出和美学表现 -
OneShot
2016年12月8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解谜冒险游戏
2023-1-9
7- 感觉和一些游戏类似 有趣的地方没有期待中的有趣 角色可爱 概念诠释的挺好的其实 美术还可以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12-17
玩一半后云了,挺有意思的,设定让人略有饱腹感,动画做的也不错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10-8
服了,boss战自动存档读档的时候用过的道具也回不来了,手动读档读到几个战斗以前了,这boss我视角还得跟着你转才能找到你,进展快得都不知道你为啥生那么大气,说话也一直很挑衅,其他想吐槽的玩过的都懂,云去了//原来我打到最后了,可能是我当时没有耐心吧,那些没讲够的东西会在之后周目补足。//一些支线和dlc有趣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2-9-29
不错的,美术和文字功底可以,让人们经历着作者思绪像素沙漠中每阵风所仰望的痛楚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22-9-28
其构思精细程度与氛围使人震撼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2-9-28
OwO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9-18
能入门吧,失望的有虽然也有好的尝试,但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不过某些地方还是有吸引力让你玩下去。大概玩完了街头小子,其他准备云//云完,尤其出租车任务挺有趣的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2-9-4
I love 亚瑟摩根。前期挺好的,最喜欢第三章结尾和五六章。尾声期我不太喜欢,一周目结束并没有非常强的二周目欲望//其他云完,体验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