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11-5
其实重复度挺高挺无聊的,但我还是怀念每天打开游戏看看岛上的居民的日子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0-11-5
好玩,玩完了就结束了,不知为何没留下太多印象,音乐其实非常好,不同的地方的音乐都让人直接意识到“哇,真好听啊”,画面也非常漂亮,以至于让一代都显得简陋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11-5
一开始适应不了这个向上提的跳跃手感,以及地里钻出来的蠕虫太恶心,过了前期的坎后越来越好玩,又是一个令人沉浸的世界,到了后期难度有点吃不消了,欲望也慢慢下降,总的来说是非常棒的游戏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11-5
这个游戏真的毛病非常多,台词很啰嗦又无聊,剧情矫揉造作,过场动画演技很好,但还是让人想睡觉,送的快递玩法本来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但却做得很浅显,只是刷刷刷,潜行与战斗几乎毫无设计,联机功能虽然有趣,但也冲淡了旅途的感觉,很吵,道具的用法与资源管理也没有经过什么设计,根本没做出旅途漫漫的感觉。但风景还是挺棒的,有一些令人心动的瞬间,另外可以看出作者对于这个游戏隐含的含义做了非常多的思考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11-5
同魂一,也是神作,有回忆加成。风格相比魂一更厚重老成了,有些地方有点苍白,但还是很棒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0-11-5
手感很棒,音乐独特,消磨时间很不错,但重复度有点高,后面快节奏的战斗手柄都按不过来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11-5
令人怀念的回忆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11-5
独特的世界,简单爽快的战斗系统,非常棒 怪物种类太少,有很多重复的精英怪,反复的处决让人有点疲劳,平时动不动就出现战斗音乐有点烦,容易腻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0-3-3
短短的剧场串在一起 攻略成功后男主的处男感觉好重。。。不过大多数galgame都是这样的吧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19-11-26
好几次陷入找路的困境 如果这个游戏的故事以主角去收服各种奇妙的异常物体为主线的话一定很有趣 然而现实却是个没什么意思的找弟弟故事。 明明是神秘诡异的新怪谈 什么scp之类的 但故事的风格却没有那种极尽怪诞的感觉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11-26
短暂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