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1-31
合格的画质 稀烂的音乐 优秀的手感 屌炸的地图设计。玩起来没有什么特别恼火的地方 和朋友联机很开心 对一个游戏的要求就这样了 它全能达到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7
太他妈傻逼了/太他妈牛逼了 哎 玩到哽咽。/不同角色不同的动机 汇聚成一个完美的故事。神作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12-18
邮局港剧 有些卡你进度的地方真的很恶心 我初期想拿古代雷神套 那个雷神试炼等级低就绝对过不了 一直下雨 身边都是秒杀怪 打了1小时楞是没过。这种体验相当恶心。但真的是瑕不掩瑜 整体9星水平/设计传火的人应该吊起来拿缝衣针戳到死/暂时封盘了 等中文 -
巫师之昆特牌 GWENT: The Witcher Card Game
2018年10月23日 / PS4、PC、Xbox One / TCG / CD Projekt Red
2017-8-17
卡牌的乐趣非常棒 和朋友用初始给的基础牌 没停得玩了13小时 没有很大的随机感 更重要的是打牌的策略 更接近下棋的感觉。但仔细看了下卡牌 感觉这坑实在太大了,我玩的基础牌甚至没到整个卡池的1/10,系统也不送卡包,就教程那些卡包开出来的内容,可以说相当水,很绝望,没开包前连玩了13小时,研究好基础卡组的战略以后,开了卡包就弃坑了。这游戏实在是过于庞大了,我难以承受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7-3-26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血缘转过来的 玩得感觉不怎么开心 有太多很莫名奇妙的恶意 可能有些人觉得这叫魂味 但我觉得纯粹就是不合理的设定 更新:DLC2很棒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17-3-8 / 标签: PS4 沙盒 育碧 黑客 开放世界 看门狗2 Ubisoft
通关了 剧情一股子美国脑残年轻人范 我看过来的结果就是 一群杀人犯(玩家一伙)成为这个国家年轻人向往的目标 实在有点蠢.但是从可玩性 非重复性 美工可以说是育碧有史以来3A沙盒大作中最优秀的 总结:神作未满 超级佳作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7-2-3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玩过的标签
- 12PS4
- 9PC
- 8ACT
- 42016
- 3如龙
- 33DS
- 3SEGA
- 3Ubisoft
- 3NDS
- 3FROMSOFTWARE
- 3宫崎英高
- 3PS3
- 3FPS
- 2精灵宝可梦
- 2人中之龍
- 2使命召唤
- 2STEAM
- 2沙盒
- 2独立游戏
- 2育碧
- 2Android
- 2繁体中文版
- 2重力眩晕
- 2刺客信条
- 2ARPG
- 2RPG
- 1文明5
- 1Civilization
- 1GAMEFREAK
- 1本世代销量之王
- 1最终曲
- 1索尼大法好
- 1黑暗之魂
- 1sandbox
- 1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1旅途
- 1生命的意义
- 1神作
- 1key
- 1galgame
- 1JOJO
- 1跳楼少女
- 1逆转裁判
- 1西部
- 1重力眩晕2
- 1官中
- 1Rougelike
- 1刺客信條
- 1Capcom
- 1横板格斗
- 1看门狗2
- 1主机游戏
- 1任天堂
- 1成步堂龙之介
- 1血源
- 1日系
- 1黑客
- 1AVG
- 1浪漫主义
- 1巴黎
- 1开放世界
- 12015
- 1重力
- 1time-killer
- 1SCEJ
- 1小島秀夫
- 1顽皮狗
- 1COD
- 1文明
- 1ポケモ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