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17
对剧情没有多少期待,完全就是冲着井口裕香会怎么配三无和惊悚而玩的,结果没想到社交障碍的女主不是三无竟是个嘴臭八嘎,不管是惊悚片段还是女主吃瘪片段都因为声音自带奶味而有点出戏啊 -
被虐的诺艾尔 被虐のノエル
2016-04-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14
还想着这剧情怎么讲个14集,原来中间一直绕来绕去…… -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3rd offence
2023年11月24日 / PC / 日常と常識の境界を引き裂く悪人円舞曲ADV
2024-4-10
后半发展很快啊,突然写死了女一,下一幕直接复仇,下一幕复仇成功,下一幕真凶另有其人,情绪都没来得及酝酿就结束了,而且这复仇也太简单了吧,而且这结尾感觉还能再战个两三部啊,下一部真能结局么?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4-4-4
让电脑操作打的比我还好,剧情也还好吧没什么硬伤,印象最深的是猫猫岛,野中蓝配的猫人很逗啊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3-20
玩过四五部伊苏,传说的8没玩,这代评分最低但我觉得最好玩,甚至治好了我的电子ED让我有动力去刷高难度,可惜结局很赶啊终章好感任务一个接一个,不过白猫妹子好软啊好想雷普她弄哭她啊!!! -
永恒世界 Eternum
2024-04-16[v0.7 Public] / Linux、MAC、Android等 / choice-based visual novel
2024-3-13
又是日漫风故事又是真人风cg又是欧美gal,一开始还不太期待,玩过后发现比大部分纯日式gal都要好啊,剧情紧凑量大管饱,这场景和剧情还到处都有梗,而且日常剧情竟然不无聊 -
莫莫多拉:月下告别 Momodora: Moonlit Farewell
2024年1月11日 / PC /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Bombservice
2024-3-8
手感还没前作好,boss也偏简单 -
露赛提娅~道具屋经营妙方~ ルセッティア~アイテム屋さんのはじめ方~
発行日:2006年12月31日、Steam:2010年09月11日 / RPG
2024-3-1
补标,大学时期就是靠这个熬过来的,麻雀虽少但也五脏俱全,这社团的这个和上一个人类妹妹和妖精姐姐一起冒险的那个游戏也挺好玩的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4-3-1
中规中矩,这last boss长得是真别致,学姐CV就好学姐好出戏啊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4-2-27
打完后只有一种感觉“施舍”,只能回一滴血,寥寥可数的几个巴士站列车站,地图得买标记得买,武器升级本身就该送的加攻速加范围还得戴饰品才有等等,我感觉自己就是个乞丐,40小时20小时在跑图10小时在迷路然后才施舍几块碎片,然后这boss战也很单调几乎都能初见过,梦boss也只是增加攻击密度和boss速度打法都没变,至于场景和剧情,再漂亮的场景几十小时的跑图已经能让我看吐了,我也没滥情到会对虫子产生共鸣 -
零月的拉芙拉 零月のラウラ
2023-07-07 / PC / RPG
2024-1-30
意外的好玩和爽快,故事也意外的好看,就是和男人的h太多了,都占总体的三分一了,还有这结局就很无言,女一和女二竟然整了个后宫,而且对象不是女三女四而是一个路人女,女三的蓝毛和女四的黑毛一直以为她俩是cp,结果黑毛配给另一个路人女,蓝毛配给两女儿了(?),不是实在不行黑毛配给商人大姐也行啊?那路人哪冒出来的哪根葱啊?主线没啥她剧情h却有不少,前面大部分都是和男人的失踪了一整集后结局突然冒泡还被掰弯然后就搭上黑毛了,感觉就是作者在硬推她,如果结局不是这么别扭我能给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