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リッジトキシン

ep.6 私と一緒に

时长:00:23:45 / 首播:2026-05-12
鳴子の仕掛けた怪談「くらどに様」の噂でパニックに陥る学生たち。暴走した彼らによって嬉野は「くらどに様」への生贄として捧げられそうになる。彼らの暴走を止める唯一の方法は鳴子を止めること。城崎の手を借りて逃げていた嬉野だったが、友人たちを守るため自ら立ち上がる。内気で人見知りだった嬉野は、自分を乗り越え成長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か。そして意を決した嬉野が、下呂にあるお願いをする。

脚本:うえのきみこ
絵コンテ・演出:堀 裕津
作画監督:徳岡紘平、小森高博、杉本蘭子、野田友美、頼 志青、黒絵レイ、zain、?ⁱⁱⁱ、山口夢仁、荏原裕子

吐槽箱 138

#1 - 2026-5-12 23:00
宽画幅是何意义,完全没考虑前后衔接
牢堀能不能分点作画给演技,后半真比打戏好看
#1-1 - 2026-5-13 20:27
XeroiNk
有衔接生硬的地方吗,没看出来(musume_07)
#2 - 2026-5-12 23:06
(全网最能对彩叶起信誉的UP主)
撩我!

但总感觉这部分能讲3集,似乎有点拖
#2-1 - 2026-5-12 23:24
無敵武士♦Kk16°C

其实后面一卡更撩,有种小女友感
#3 - 2026-5-12 23:07
(普通路过的车夫党)
打戏不错 宽画幅好又不好 可惜用音人不是子安了 绿毛魅力up(bgm50)
#4 - 2026-5-12 23:09
黄毛男有种真人的即视感
好离谱的饺子…
#5 - 2026-5-12 23:15
堀....的浴巾,但比堀强点
#6 - 2026-5-12 23:16
为什么最后展示原画全™是变态男啊
#6-1 - 2026-5-12 23:35
间桐葬剑
就说搞不搞笑吧(bgm38)后面基本成一起吃饭打架的好兄弟了,而且依旧搞笑,人气投票城崎第一他第二男主第三
#7 - 2026-5-12 23:19
oh真好看!
#8 - 2026-5-12 23:21
爆炎の魔女(bgm107)细节,直升机群组的是个爱心啊
姑姑好洗白的洗白(bgm31)
什么魔术爱好者的约会,得,又撩上一个,少女坠入爱河,什么时候能攒满一百个(bgm38)
#9 - 2026-5-12 23:26
(去过不会后悔的人生吧)

何美人?
#10 - 2026-5-12 23:27
(飒爽登场!)
65536是么,原来你也玩8086啊同志(bgm38),还精通magic,这妹子我喜欢,下吕君要不就她了吧(话说有没有可能下吕君得入赘(bgm38))。PS: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南娘和女角色TTTT,算轻百合还是轻bg(bgm38)
#10-1 - 2026-5-12 23:40
间桐葬剑
真未必有男主家有钱(bgm38)而且要论势力更没法比了,后面相亲对象里还有同级别的大小姐
家里认为一次性全娶了都行,但男主不同意(bgm38)
#10-2 - 2026-5-13 07:28
。。。。
算伪百合
#11 - 2026-5-12 23:27
(爱狂三)
这种尴尬情节看的我也尴尬,不停暂停
#12 - 2026-5-12 23:28
这次的女主真涩啊
男二都差点
但是陪在男主身边的,铁打的男二,流水的女人(bgm38)
#13 - 2026-5-12 23:37
能不能多画点战斗后续,真的很好看……战斗能不能别来了(
#14 - 2026-5-12 23:37
(纯良)
再见了诗织小妹 还有机会吗
#15 - 2026-5-12 23:38
(犹豫就会败北)
姬野可爱捏
#16 - 2026-5-12 23:39
这吐舌头真帅吧
#16-1 - 2026-5-12 23:58
無敵武士♦Kk16°C
不想你,真人
#16-2 - 2026-5-13 08:55
pyrojewel
板~面~
#16-3 - 2026-5-13 12:49
world
在评论里还要被恶心一遍😡
#17 - 2026-5-12 23:40
(这是什么动画?搁置一下~)
我操怎么这集更加弱智了(
#17-1 - 2026-5-12 23:46
名片已改
很难想象约会部分跟集训部分是同一部动画
#18 - 2026-5-12 23:45
怎么一来一回又开始包寿司了
#19 - 2026-5-12 23:47
(谁还不是个lsp呢)
说到绿毛,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心脏要逃走了(musume_09)
#20 - 2026-5-12 23:47
捕食者的眼神,哈人,超进化了吗?不过还是脑婆可爱捏(bgm47)(bgm47)
话说(女)主怎么每套衣服都好看,我管你男的女的,一样是老婆(bgm50)(bgm50)
#21 - 2026-5-12 23:48
我嘞个电影级别的作画
#22 - 2026-5-12 23:49
这集演出风格都不一样了
#23 - 2026-5-12 23:53
(空浮かぶ僕の雲 寂しげ夏)
堀裕津第二次分演居然是在骨。
画幅变化演出其实不错的。
特效作画不赖。
录像不赖,我一直喜欢这类分镜。
早说了婚姻剧毒是新时代约会大作战,这种“亚撒西”也很约战。
城市上空飞跃的广角镜头蛮有感觉。
红绿灯演出可以啊。
我很好奇!
ed原画展示环节换成用音人了没绷住,太变态了。
#23-1 - 2026-5-13 11:02
1BD1
这画幅变化感觉像原画画爽直接交上来。如果是分演意图,那为了在作画部分特意改画幅,却不考虑演出递进与连接,多少有点莫名其妙。
#23-2 - 2026-5-13 12:50
伊吹言諾子
1BD1 说: 这画幅变化感觉像原画画爽直接交上来。如果是分演意图,那为了在作画部分特意改画幅,却不考虑演出递进与连接,多少有点莫名其妙。
肯定是分镜阶段就设计好再交给原画的,至于演出的连接,我其实觉得是有注意的,比如先是一段21:9画幅的众人质问绿毛,颇有些惊悚片的感觉,在金毛握绿毛手鼓励她的时候又切换为原画幅。至于实际观感可能就得看个人了,我是比较能接受的。
#23-3 - 2026-5-13 13:02
1BD1
伊吹言諾子 说: 肯定是分镜阶段就设计好再交给原画的,至于演出的连接,我其实觉得是有注意的,比如先是一段21:9画幅的众人质问绿毛,颇有些惊悚片的感觉,在金毛握绿毛手鼓励她的时候又切换为原画幅。至于实际观感可能就得看个...
只在作画上来的部分是21:9画幅,绿毛之后的男主动作作画也是21:9画幅,中间还插个正常画幅的男主听电话。真看不出来有什么演出上的设计
#23-4 - 2026-5-13 13:05
伊吹言諾子
1BD1 说: 只在作画上来的部分是21:9画幅,绿毛之后的男主动作作画也是21:9画幅,中间还插个正常画幅的男主听电话。真看不出来有什么演出上的设计
插男主打电话的处理确实很一般,但我刚才说的那段明显是有演出设计的。所以我的观感就是画幅变换这个手法用得算是还行的程度吧。
#24 - 2026-5-12 23:57
(三番回首数次留意,双方执念几度心伤)
全靠作画和声优撑起来的一集。奈何作画和声优的数值都太高了(bgm38)

ps 竟然没人发吗?那我来了
#24-1 - 2026-5-13 03:40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千反田这一块,瞳色都一样
#24-2 - 2026-5-13 15:57
初珀雪
删除了回复
#24-3 - 2026-5-13 15:58
#25 - 2026-5-12 23:59
(猛男)
嬉野这下惊天魔盗团了(bgm38)
用音人给我一种真人的感觉
把想要自己命的人留在自己身边,这就是小魅魔吗,媚媚我呗(bgm63)
最后真甜甜甜
#26 - 2026-5-13 00:01
除了唐突的原谅环节(对自己下杀手的人居然会在意宗主的话而且位高权重,那这个家族看上去不咋地啊),看的还行,不愧是约会大作战啊,除了约会什么都怪怪的
#27 - 2026-5-13 00:02
请注意,你看的不是碧蓝之海
比起魔术,幻术的可能性更高,偷偷在泡面里加见手青了吧
#28 - 2026-5-13 00:10
嬉野可爱美丽,城崎可爱美丽,这作的女角色每个都好养眼啊。(bgm108)
下吕君背着城崎在大楼中飞跃,感慨着世界还是有美好的一面。他和城崎的相处中,和不同女孩的相遇中,世界观正在改变。真好啊,很喜欢这一幕,心里暖暖的。
#29 - 2026-5-13 00:11
(如果我们对生命充满绝望,那什么样的世界值得我们生活)
你早演约会的内容不就行了,非要演那讲不明白的打戏,中间那段画面比例乱切就不说了,演出很明显跟不上作画,不是一个水准的。
回想三周前这番还是我每周最期待,现在看主线越看越无聊,也就约会还能看一下
嬉野前面几集在我这累积的好感度没有约会加的多,有懂得吗(bgm38)
#30 - 2026-5-13 00:19
(夢の歩みを見上げて)
后半段太好看了
画幅变化略多余,打戏作画确实不错,部分演技也挺好看特别是绿毛那几段
#31 - 2026-5-13 00:21
这章终于结束了,实在有点无聊
#32 - 2026-5-13 00:28
嘻野高光部分真的好璀璨
#33 - 2026-5-13 00:47
终于回到前几集的水准了
#34 - 2026-5-13 01:08
(蔷薇色大学生活在哪里,,,)
包寿司是否有点
#35 - 2026-5-13 01:11
包寿司那段太差劲了,不想杀人好歹得送进局子吧。你说搞笑番但是杀人的时候不搞笑,原谅的时候却搞笑起来了(bgm38)社恐妹子意外的是进攻型,反差感这一块
#36 - 2026-5-13 01:25
(闲杂人等)
用音人先天搞笑圣体,太智逗了…作者想搞超能力战斗就好好写行吗(bgm38)
改画幅又是想表达什么了,和最后飙作画终结技一点关系都没啊(bgm83)
对一整个的看法belike:

警告!警告!不要动脑!不要动脑! | 对一路追杀自己的指使者起码附带点惩罚才说得过去吧,打完还要过来直接无事发生包饺子给我看笑了,这是什么龙珠世界观吗生命一点不值钱的(musume_16)
有前面衬托就连恋爱样板戏都显得眉清目秀,作者计划通(musume_35)
#37 - 2026-5-13 01:26
找准定位、精准发力的一集。
俊男靓女动画一定要有俊男靓女kirakira!
#38 - 2026-5-13 01:39
甚至作画回,变魔术那里画的好流畅好美啊
嬉野神了,好撩人
and这个魔术及其效果秒杀尖帽子工坊,有没有懂的
#39 - 2026-5-13 02:48
(想患上中二)
ep6成功降低了我对这部番的评分,我是看轻松搞笑的,但ep6脱离主题,结尾强行包寿司
#40 - 2026-5-13 03:27
(一切源自波动)
妹子展示这集对味了,把舞台让给了嬉野,并且有作画高光(musume_62)个人还是最喜欢结尾这里的互动,嬉野居然这么直球,真香了(bgm200)求求多放点相亲吧,虽然妹子好感这么高,打斗感觉避免不了就是(musume_59)
#41 - 2026-5-13 05:08
(遍身白浊者,不是打胶人)
难怪说跟间谍过家家坐一桌的作品,以命相搏但是无人伤亡还兼带有心理治疗,这也太健全了。
绿毛女被攻略了,发出了直球示爱,可惜男主还是木头,不过确定了被攻略就能进ed画面。
这集黄毛女主成分够多,不然还真看不下去,你说这么多女人围着你转还表达爱,你还木头就难绷了。
3集一个女人,整得跟炮友一样好难绷,用完就扔一点call back都没有的吗,约会大作战还会收为战力呢……
#42 - 2026-5-13 07:19
不成体系的战斗看起来确实就很乏味,宽画幅虽然有点突兀但也是这集演出的高光了挺好看的,其实少点战斗多点日常和整活这片会更有趣些吧
#43 - 2026-5-13 07:20
谁要看基佬鸣人,多画点妹子不香吗(bgm212)(bgm232)
#44 - 2026-5-13 07:27
这部还得是日常约会喜剧、角色互动好看,其他的战斗攻略主线公式的打怪包饺子还是无聊了些,尤其是这个篇章一连打着拖了3集着实有些煎熬。
ed神秘金发男,你就是是不是一样是金发吧(musume_39)
甜甜甜(musume_100)
#45 - 2026-5-13 08:31
(及时止损)
Ed竟然是鸣子主位(musume_08)他还挺搞笑的
#46 - 2026-5-13 09:57
(贴贴已禁用//繁忙期 好友以外回复提醒已关)
野兽先辈构图

这姑妈还给洗了
#47 - 2026-5-13 10:41
删除了回复
#47-1 - 2026-5-14 19:46
dby___
并非唯一
#48 - 2026-5-13 11:02
多来点约会和日常互动好吗。哎,前半段看得我都不想吐槽了,真的是天意发力了,过完小事件大家又重置状态,什么买凶杀人啊都是不存在的。还是后面好看,看看几个人之间的互动比什么都强
#49 - 2026-5-13 11:34
(吃蛋挞)
私、気になります!
#50 - 2026-5-13 12:20
前面喊打喊杀然后几句话无事发生吗,带脑子看是我的错(bgm38)
#51 - 2026-5-13 12:23
ureshino真可爱
#52 - 2026-5-13 12:26
(回忆是珍珠。)
怪不得要做3集,突然换画幅的超绝作画,相较于上集的无趣感,这集真的好了不少了,不过战斗场景于奇怪的包饺子完全没有后半段有意思…嬉野好媚啊,可以就选这位吗?可以就选这位吗?
#53 - 2026-5-13 12:48
神人剧情但是妹子画的很好看
#54 - 2026-5-13 12:50
(贫乳乃天成,犹稀世明珠,流转清雅风华,令人倾心。)
这次好高度拉挺高啊
用音人怎么也进ed了
#55 - 2026-5-13 12:54
黄毛进ed了(bgm38)
#56 - 2026-5-13 13:12
这个也挺好,可惜有城崎在
#57 - 2026-5-13 13:39
准备动手那一卡摄影很有感觉啊(musume_62)
既生城崎何生嬉野,不过嬉野人设很适合当败犬(bgm38)
#58 - 2026-5-13 14:53
(今天吃什么好呢......)
幻视须乡使我双拳握紧(musume_61)(musume_61)(musume_61)
#58-1 - 2026-5-13 14:59
ひだみ(1.25x_Crunching)
(musume_16)请问这是人类吗?
#58-2 - 2026-5-15 13:36
翻山越岭
这是哪里的弹幕,感觉比b站的密度高啊
#58-3 - 2026-5-15 13:47
战斗妖精小鱼儿
翻山越岭 说: 这是哪里的弹幕,感觉比b站的密度高啊
kazumi抓取的
#59 - 2026-5-13 14:58
(Bitte nicht vom Netz trennen)
(musume_38)(musume_38)(musume_38)
不太那么有趣
熟悉剧情代码后感觉没那么惊喜了
#60 - 2026-5-13 15:45
(初心如雪,不化尘埃)
什么魅魔香水(blake_06)
#61 - 2026-5-13 18:58
(今は...私...少しだけ 夢に近付きました! ... ... ...)
想草嬉野,好可爱柰子还大
#62 - 2026-5-13 19:33
(补药骂窝qwq)
优质误解系mad素材单集
bgm:嘉宾
#63 - 2026-5-13 19:45
首先是Apart节奏也太拖拉了,但是作画确实没得说,其次是有必要用音人和老阿姨都要洗白吗
#64 - 2026-5-13 19:46
(青春如此短暂,应当及时讴歌)
这么说呢,打斗比我想象的平淡了一点(blake_25)(blake_25)(blake_25)
#65 - 2026-5-13 20:11
(見ないで見ないで)
这集好看,中间的魔术演出挺不错的,诗织啊诗织,你带我走吧
#66 - 2026-5-13 20:29
(出生在没有両面宿儺时代的凡人罢了。我才是挑战者!)
相亲约会和打架的质量感觉不是一个动画,打架好无聊。打完架的约会日常,我人马上精神了。约会比打架好看太多

兄弟可爱捏,兄弟,兄弟...







女总裁可爱捏,比上一个女兄弟还要主动。
下集去操虫哥的婚礼?

这集各种俯视脸部特写镜头太好看了
#67 - 2026-5-13 20:35
ed美男何意味(bgm38)
嬉野好直球,suki(musume_03)
包寿司水平真不咋地,算了
#68 - 2026-5-13 20:59
(爆爆爆爆裂吧!)
主线剧情太难看了,不如多和妹子聊天
#69 - 2026-5-13 21:07
所以大家都是有一点心理创伤但是pia的一下就能被治好的无敌亚撒西大好人?

怎么感觉任务目标的妹子跟tm集六根一样,集齐了男主就会变成一个有正常情感能力的无敌亚撒西大好人?(bgm99)
(然后缸爆女主(bgm85)
#70 - 2026-5-13 21:11
(愿你一切安好……(好好看动漫))
终于吃了点好的
#71 - 2026-5-13 21:29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这集很好看呀,中间变魔法的一段,简直享受啊
#72 - 2026-5-13 21:33
变魔术的作画很夯,后面直接包饺子拉完了
#73 - 2026-5-13 22:09
(生鱼忧患,咸鱼安乐)
虽然说超能力动画可以随便口胡,但这动画里的超能力我还是觉得口胡的有点过头了

其他方面就是也……还行的那种表现发挥吧,有点意思不无聊,但也不怎么印象深刻
#74 - 2026-5-13 22:19
(你不是在浪費時間,而是在打磨那一瞬間的魔法。)
果然妹子再香,都沒有兄弟香啊(bgm38)
#75 - 2026-5-13 22:42
嘻野高光那块做得挺好的,整体也是回到开头那几集的水平了。就是这篇章能做3集有点拖了,而且现在我算是知道了这作者就是走全洗白的那种(bgm79)(bgm79)
#76 - 2026-5-13 23:22
太搞笑了音人,希望以后的打架也能保持这样
#77 - 2026-5-14 00:05
(一瓶瓶瓶无奇的瓶。)
黄毛这奇行笑死我了 (bgm38)
中间表演魔术这段做的不错
包寿司这一块 (bgm38)
直接骑摩托追过来,好强的行动力
哥们儿你这不挺会的吗 (bgm38)

可爱之余还有帅气的一面呢 (bgm50)
#78 - 2026-5-14 03:38
(www)
这集分演明显有想法
#79 - 2026-5-14 10:54
变魔术还挺帅
#80 - 2026-5-14 12:28
(最后审判即将降临,谁也无法逃脱流淌在血液里的罪孽 .)
后半小女友感拉满了啊
#81 - 2026-5-14 12:54
原来男主一直都是氪命作战的吗
看得出来敌人也不把男主当用毒人,谁家用毒人天天肉身gank
森林要不保了啊?男主其实撒的抗火药水,回头树上全长附魔金苹果。
宽画幅是为了体现奇幻感吗?其实你们的能力和魔法也差不太多(bgm38)
感觉用音人还有继续追杀的风险啊,我们把他阉了改造成金发妹子吧,这样就安全了
这是姑姑还是小姨来着?太工具人了
城崎什么时候动动春心,想看小~喇~叭~
你看ed都同意我的想法,给这用音人性转吧(bgm38)
#82 - 2026-5-14 19:26
(签名)
删除了回复
#83 - 2026-5-14 19:27
(签名)
删除了回复
#84 - 2026-5-14 19:28
(签名)
删除了回复
#85 - 2026-5-14 19:29
(签名)
#86 - 2026-5-14 22:08
(你,该不会……认真起来了吧?!)
害……包寿司……
你非要跟一个盯你性命无数次的幕后黑手一起共事不可么(bgm38)(bgm38)
#87 - 2026-5-15 01:05
(安達 桜)
这剧情真弱智吧
#88 - 2026-5-15 07:09
(宿題は8月32日に)
请帖在天上飞好半天了(bgm38)
#89 - 2026-5-15 12:57
(哈喵喵呼哇~加油加油~)
看笑了,至少挺好玩的。
#90 - 2026-5-15 16:25
剧情成谜了,还是看角色吧。
#91 - 2026-5-15 18:21
(二次元你带我走吧)

  (∩ ◕_▩ )⊃━☆ Explosion!
#91-1 - 2026-5-15 19:08
#92 - 2026-5-15 18:53
b part比a part强一百倍,绿毛可爱捏
确实是约会大作战啊(bgm38)
#93 - 2026-5-15 22:00
骨头社不装了,既然剧情也就那样,那我就把美少女画好一点吧
#94 - 2026-5-16 10:5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某种Shinning Arrow
#95 - 2026-5-16 11:54
(我们所度过的每一个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还是很可爱的
#96 - 2026-5-16 16:16
我ed的小男娘为什么换成裸男了啊!!!
#97 - 2026-5-16 18:12
还是谈恋爱好看,还是别人谈恋爱好看
#98 - 2026-5-17 12:5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看得出来这集用心了,可惜包饺子太讨厌
#99 - 2026-5-17 13:15
(再见了,所有的格子奴)


#100 - 2026-5-18 02:09
兄弟你实在是太怪了(bgm38),这集演出挺不错,分镜作画真有点神了,摸头真笑炸了,不是姐妹这么a的嘛,这和前面那个软软糯糯的是一个人?太变态了
#101 - 2026-5-18 17:30
动作戏份是真不行,这集后半段回归轻喜剧明显好起来了
#102 - 2026-5-18 21:57
(nothing is impossible)
这集制作发力了 仅次于第一集的优秀 观感也很好啊 恋爱比上一个好多了 还挺适合的 女主也很可爱啊 好可爱 可惜后续应该不会有太多剧情了啊
#103 - 2026-5-19 00:50
(所思所想,是什么...)
这集真好看吧,剧情也好流畅,两个人都太可爱了吧
#104 - 2026-5-19 18:23
(~看动画也要拿出真本事~)
约会部分好看多了,多来点这种好吗
绿毛比第一个有感觉一点
#105 - 2026-5-19 21:34
前半老套,最后聚会那段好看。

这集看完我感觉,后面出场的反派都得被男主攻略嘞,下吕也是什么魅魔吗?
鸣子还挺有职业操守,没干掉人不收钱。
#106 - 2026-5-19 21:45
这集不赖吧,不带脑子看冻鳗就是享受啊(bgm63)
#107 - 2026-5-20 11:54
(动画什么的,才不会看呢)
哦牛皮,这么包寿司是吧,太诡异了
#108 - 2026-5-20 19:36
直接给富婆设定成真会魔法算了,光cos算啥啊
不过后半段约会还是不错的,不得不说,目前两个对象都各有特色啊,但是姬川的塑造没有诗织这么完整啊,大概是因为姬川已经是个成熟稳定的大人了,而诗织的成长我们却看在眼里所以感触更深吧。
诗织真是好女孩啊(bgm38)
#109 - 2026-5-20 21:43
(この世のすべては、あなたを追いつめる为にある)
还是有点无聊(bgm38)
#110 - 2026-5-20 22:58
还能这样包饺子的(bgm38)
#111 - 2026-5-21 00:36
(25年小结→bgm.tv/blog/366790)
这绿毛变化好大
#112 - 2026-5-21 13:07
(可爱即正义!)
嬉野这种性格 没想到这么直球…(musume_06)(musume_15)
#113 - 2026-5-22 13:20
妹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点,除此之外就真的meh~~
#114 - 2026-5-24 20:17
(乘兴而来,兴尽而返)
这集的前半和后半的观感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啊。少画点战斗和“成长”,专心做日常不好吗,没那个能力知道吧(bgm38)
#115 - 2026-5-26 13:01
这集不赖,算是个不错的一个小篇章了,虽然一开始觉得中途还是有些拖沓,但这一集作为本篇结尾表现还算亮眼。中途那段魔术的演出和剧情配合的还挺好的,嬉野这角色的人物弧光也挺完整的。

当然那段原谅姑母的戏我没太懂,有点费解,不过好在嬉野和男主关系的推进貌似有弥补了不少。不过真的有机会成吗,毕竟不是女主呀。
#116 - 2026-6-1 21:49
剧情不带脑子看看没问题啊,好久没看爽片了
不过这个包寿司还是有点难绷
用魔术解决问题太imba了吧x
嬉野又可爱又飒有点无敌(bgm24)
#117 - 2026-6-6 01:29
(Quando Cœli Movendi Sunt et Terra)
有点太无厘头了,沉浸感有下降
1 条评论已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