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5话 / 枯野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7-4-4 / 标签: 轻小说 枯野瑛 致郁 末世 奇幻
5卷完结 寻求故乡的人们算是有个团圆结局了吧。。。氛围渲染的很不错。人物描写稍显薄弱,在后面几卷人物描写多了一些(终于能记住名字了 世界观设定的很大,但正好在5卷这个中篇篇幅写完了可喜可贺(期待续作 牺牲、拯救、乡愁(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2015-06-17 / 住野よる / 双葉社 / 288
2017-3-28 / 标签: 住野よる 小说 轻小说 励志 青春 恋爱
氛围铺垫、男女主二人人物发展到位。因为女主性格原因导致事件发展偏跳跃,依靠一个一个事件推动剧情,然而并不显得突兀,整体统合顺畅,结尾对主题升华点到为止很对胃口。不是很像轻小说更像一般文学。顺便一提我志贺直哉村上春树都没看过(读的少真是对不起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7-1-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看完第一话我就预料到了第39话的剧情((不说了太套路 -
アイの物語
2006-05-31 / 山本弘 / 角川書店 / 465
2017-1-25 / 标签: 山本弘 小说 轻小说 科幻 SF 赛博朋克式乌托邦 单元剧 作中作
AI对话颇有装逼感觉233都是凭感觉做的比喻 几个故事有的感觉不错有的感觉白开水 总体来说氛围不错的小说。。结尾还可以 较为有力 -
顶尖明医 最上の明医〜ザ・キング・オブ・ニート〜
181话 / 2010-07-16 / 橋口たかし / 小学館
2017-1-22
可惜被腰斩了似乎?/看完了前作现在正重新看遍这个(第一次看的时候除了结尾惨遭腰斩没觉得有你们说的那么差啊( /第二遍看的时候仍然觉得很有趣。船医、北极、非洲几篇看得出来作者实地考察狠下功夫 除了结尾一节潦草,过渡僵硬之外,其他部分确实是不错的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47话 / 2012-09-25 / 横槍メンゴ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13 / 标签: 漫画 横槍メンゴ 恋爱
剧情其实还可以啦,后面我总觉得分镜破碎。。。另外不愧是上岸作者画的真是色气啧啧啧(不过故事组织水平有待提高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リヨ / KADOKAWA
2017-1-10 / 标签: 漫画 Type-Moon リヨ fgo 搞笑 咕哒子
经验值太有趣了hhhhh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016-02-13 / 蝸牛くも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16-12-26 / 标签: 轻小说 蝸牛くも 跑团 冒险
第一卷感觉还是不错的。第二卷感觉有点奇怪圣女情节有点没看懂。。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锅。总之先期待一下后续 另外女神官好可爱(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014-01-23 / 長月達平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6-12-26 / 标签: 轻小说 長月達平 轮回 奇幻 穿越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2017-5-16 / 标签: 轻小说 葵せきな 恋爱 搞笑 多视角 电学
我看过最赞的恋爱喜剧了(MD葵关南爆发 7卷搞事搞事 后记作家打出了GG2333 -
恋之光 恋は光
42话 / 2014-06-19 / 秋★枝 / 集英社
2016-12-26 / 标签: 漫画 秋★枝 恋爱 青梅竹马 终于还是吃下了这口大翔
最近看的恋爱系中相当不错的 (我入幼驯染股) 另外我觉得中文译名不好,然而怎么翻译都不舒服 //股市崩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丸戸史明 / 富士見書房、KADOKAWA
2016-12-26 / 标签: 丸户史明 轻小说 深崎暮人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校园 业内 业界
老贼专职写小说可好
读过的标签
- 139漫画
- 84轻小说
- 46搞笑
- 46恋爱
- 42战斗
- 25校园
- 24科幻
- 20奇幻
- 17生存游戏
- 15百合
- 15后宫
- 13悬疑
- 12推理
- 10智斗
- 9小说
- 9青春
- 9热血
- 8黑暗
- 8日常
- 8三秋縋
- 8治愈
- 8异世界
- 7已完结
- 7SF
- 7生存
- 7赌博
- 6神作
- 6小说改
- 5猎奇
- 5吐槽
- 5荒木飛呂彦
- 5致郁
- 5超能力系
- 5jojo
- 4西尾维新
- 4心理
- 4少年JUMP
- 4Type-Moon
- 4狗粮
- 4业界
- 4虚无感
- 4欢乐
- 4福本伸行
- 3末世
- 3松村涼哉
- 3单元剧
- 3宗教
- 3妹控
- 3犯罪
- 3便当
- 3病娇
- 3白鳥士郎
- 3鬼頭莫宏
- 3冒险
- 3轮回
- 3轻改
- 3欺凌
- 3田中ロミオ
- 3反乌托邦
- 2萝卜
- 2榎宮祐
- 2カントク
- 2村田真哉
- 2将棋
- 2古味直志
- 2葵せきな
- 2单卷
- 2格斗
- 2土橋真二郎
- 2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