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6 听说游戏玩家夫妻向世界挑战了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6) ゲーマー夫嫁は世界に挑んだそうです
2014-04-24 / 榎宮祐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325
2018-5-16 / 标签: 轻小说 榎宮祐 轻小说分卷
单卷值得推荐 -
早安,愚者。晚安,我的世界 おはよう、愚か者。おやすみ、ボクの世界
2016-09-10 / 松村涼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64
2018-5-16 / 标签: 轻小说 松村涼哉 竹岡美穂 校园霸凌 悬疑
跟上一本叙事上很像 剧情依然优秀,反转次数不下上一本 节奏紧张观感极好,真相不像上一本,潜藏的更深 善意的尽头是恶意 恶意的尽头是善意 而一切的尽头 是利己 是恶意 是自我满足 还是拯救呢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18-5-14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搞笑 筒井大志 小野寺的怨念
还挺有趣的 文科股拉满 亲女儿待遇怎么输吗//结局了 lzzscl 下调一分 -
其实,原本只要那样就好了 ただ、それだけでよかったんです
2016-02-10 / 松村涼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0
2018-4-22 / 标签: 轻小说 松村涼哉 竹岡美穂 校园霸凌 校园 電撃文庫 悬疑
双线叙事 剧情反转数次 感情渲染到位 毫无救赎可言的绝望和无力感过后出现的仅仅一丝的救赎之光 很对胃口 期待下一本 -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6)
2014-03-15 / 望公太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04
2018-2-11 / 标签: 望公太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单卷
这一卷某种意义上是我心目中轻小说的完成型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2015-09-15 / 白鳥士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1-8-16 / 标签: 轻小说 白鳥士郎 萝莉 将棋 空银子 しらび 小说系列
5-7卷渐入佳境 8卷摸了之后11卷是新的高潮 每一卷中对于节奏缓急的把控都相当的不错 另外这波下银子赚回海景房 -
地球防衛少年 ぼくらの
65话 / 小学館
2017-8-10 / 标签: 漫画 鬼头莫宏 致郁 便当 科幻 珍惜生命,远离鬼头 悲剧 残酷 黑
比起なるたる结构化了很多 剧情的展开更有组织性 另一方面SF味道更浓了 也不像なるたる那么电波--虽然还是差不多的黑 标题剧透也让读者有个心理准备吧(w 讲道理部分不爽可以不看啊 淫行教师那里还是可以看看的 ///2018二周目 一天之内一口气看完 依旧觉得精彩 -
星星公主 なるたる
67话 / 鬼頭莫宏 / 講談社
2017-8-8 / 标签: 漫画 鬼頭莫宏 致郁 黑暗系 精神污染 奇幻 黑暗
分镜跳跃到令人怀疑缺页 但同样也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天使人偶 中度脸盲 一些小细节做的很好但有些地方没get到(怀疑我真的缺页 不连贯的多线叙事经常让我记不住人(尤其是那几个小孩 一口气看完感觉漏了很多地方,一些人物的动机有些不清楚 另外有那么一些看短篇集的感觉(?你确定这个狗蛋故事有主线 另外对于少年少女们的成长像是另一条主线(为什么你描写少女红豆这么熟练啊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6-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仲谷鳰 恋爱 校园
没有糖吃 我要死了(感觉结局要虐?//结局甜了i了i了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49话 / 鍵空とみや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6-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病娇 鍵空とみやき 黑化
糖里有毒233 紧张感调节的很好 动画化肯定效果很棒 剧情一般般啦23333 -
糖果子弹 砂糖菓子の弾丸は撃ちぬけない
2004-11-01 / 桜庭一樹 / 黄薇嫔 / 富士見書房、台湾角川 / 206
2017-6-1 / 标签: 樱庭一树 轻小说 百合 糖果子弹 现实 短篇
糖果子弹是无力的–但能让人身上变得黏糊糊的,再也无法击发实弹。对那些手握实弹,怀抱悲痛与世界抗争的人们而言,糖果子弹成为了一种救赎。然而,总要有人不断的击发实弹,哪怕仅仅是为了不忘记糖果子弹的美好。 -
窃尸贼 死体泥棒
2011-12-1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星海社 / 272
2017-6-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唐辺葉介 轻小说 灰暗 虚无感
氛围绝佳。读完后心中的空虚感不下当年初读《人间失格》。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2004-12-18 / 桜坂洋 / 集英社 / 276
2017-4-20 / 标签: 轻小说 桜坂洋 时间循环 科幻
人物发展优秀,结局有力。一卷版本抹布,没毛病(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17-4-20 / 标签: 轻小说 短篇集 古桥秀之 时间 科幻 单元剧
短篇王者 -
恋爱寄生虫 恋する寄生虫
2016-09-24 / 三秋縋 / KADOKAWA / 322
2017-4-17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轻小说 恋爱 黑色童话 治愈
个人感觉不如三秋之前几本,确实写的有点短了。篇幅的大半用于科普;虽然其中的种种暗喻颇有回味,但在破局之后的展开仍然因为篇幅不足显得略有仓促。主题上,又是一本陷入绝望的人们互相取暖重又找回救赎与新生活的故事。 哦顺便推荐给学医的朋友们(听说你们寄生虫考试了?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7-4-15 / 标签: 轻小说 后宫 無職転生 异世界 web小说 奇幻
人物发展优秀 剧情都合 笑点比较对胃口 web顶点(之一?
读过的标签
- 139漫画
- 84轻小说
- 46搞笑
- 46恋爱
- 42战斗
- 25校园
- 24科幻
- 20奇幻
- 17生存游戏
- 15百合
- 15后宫
- 13悬疑
- 12推理
- 10智斗
- 9小说
- 9青春
- 9热血
- 8黑暗
- 8日常
- 8三秋縋
- 8治愈
- 8异世界
- 7已完结
- 7SF
- 7生存
- 7赌博
- 6神作
- 6小说改
- 5猎奇
- 5吐槽
- 5荒木飛呂彦
- 5致郁
- 5超能力系
- 5jojo
- 4西尾维新
- 4心理
- 4少年JUMP
- 4Type-Moon
- 4狗粮
- 4业界
- 4虚无感
- 4欢乐
- 4福本伸行
- 3末世
- 3松村涼哉
- 3单元剧
- 3宗教
- 3妹控
- 3犯罪
- 3便当
- 3病娇
- 3白鳥士郎
- 3鬼頭莫宏
- 3冒险
- 3轮回
- 3轻改
- 3欺凌
- 3田中ロミオ
- 3反乌托邦
- 2萝卜
- 2榎宮祐
- 2カントク
- 2村田真哉
- 2将棋
- 2古味直志
- 2葵せきな
- 2单卷
- 2格斗
- 2土橋真二郎
- 2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