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怪情缘 鬼が出るか蛇が出るか
33话 / 2015-01-10 / あどべんちゃら / 芳文社
2017-12-2
几个妹子的塑造非常出色,剧情本身走向也看出作者有着自己的执念。奈何女主完全没有美来,霞,悠理,小白那么萌,一股浓浓的强行抬正宫令人看得非常非常不爽。特别是霞,完全感觉是强行掰开。想专情没问题很可以,以这种令人完全不信服的方式只是给读者平白添堵。是女主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霞和小白是真的惨,一个明明是最合得来一个明明是最自我牺牲换来一个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性无能的优柔寡断废物不值得 -
朱凭 AKATSUKI -朱憑-
36话 / 小出もと貴 / 講談社
2017-7-4
这粗糙得不行的画风,想说是狂野也没那股才气看着脏乎乎。男主鸣人既视感,女主朽木白哉既视感。。。战斗太无脑了,既视感强烈到爆炸,可以总结为火影的画风死神的战斗体系 -
毒虫 ドクムシ
92话 / 合田蛍冬 / 双葉社
2017-7-4
可看的猎奇大逃杀类,血腥暴力性这些青漫喜闻乐见的样样不缺。画肢体比人物细腻得多的一般画风,几处啪啪啪居然还别有风情。。。剧情图个爽快千万别较真,结尾硬生生是把一部猎奇片拔高了境界。说说七宗罪来养蛊,茜姐和由美两个真是唏嘘,倒霉透了 -
沙村广明短篇集 シスタージェネレーター 沙村広明短編集
18话 / 2009-09-23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 215
2017-6-20
久誓院家最大的show,布里芝多的晚餐,绿宝石——一窥沙村老湿的变态与鬼才和温情 -
我的搞怪同学 りとる・けいおす
35话 / 2014-10-28 / 涼川りん / 双葉社
2017-5-16
觉得是比新连载玩游戏吧观感更胜一筹的非常优秀的电波搞笑作品,令人眼前一亮的可爱画风和初露锋芒的狂气。就连腰斩也是这么潇洒,只恨两卷太少 -
三角草的春天 ミスミソウ
20话 / 2008-03-17 / 押切蓮介 / ぶんか社
2017-4-22
著名的欺凌三部曲初中篇,奈何看下来完全就是个B级的血浆爽片。。。女主倒是有时候画风buff下非常美丽,剧情实在有点无力吐槽只能说日本的初中生太可怕!?各种下手狠看得的确很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