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怜可爱元气君 可愛そうにね、元気くん
69话 / 2019-07-19 / 古宮海 / 集英社
2022-2-1
画风极其特色伤残少女颜堪称一绝,作者自身X癖投影or半自传。阿守难能可贵全程保持住逼格,吾辈福音心生向往,只恨女王戏份不够多~相较之下八千绿的形象始终显得雾里探花,最后甚至有点官方OOC。前中期花式将SM这烂俗题材玩出新高度,清新的扭曲,贡献了令人拍案叫绝的名场面直呼过瘾。碍于腰斩和平淡结局(个人能接受),能再有几十话内容细化配角支线和扩充内容更狂气的推进和终局放飞自我肯定nice boat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4-5-18
草稿画风习惯以后那是异常带感,简直神作这个枪王的意义,不过看过以后钦佩黑泽的同时,对自己的厌恶感进一步加深。很多地方都能感到共鸣,逃避还是改变,这个世界更多的是像北原而不是像黑泽的人,对于我这个没出息的还在纠结女神泷川,NTR简直血淋淋都能听到心碎的声音,黑泽真男人,不过还有傲娇须川足以让人救赎。 -
鬼怪情缘 鬼が出るか蛇が出るか
33话 / 2015-01-10 / あどべんちゃら / 芳文社
2017-12-2
几个妹子的塑造非常出色,剧情本身走向也看出作者有着自己的执念。奈何女主完全没有美来,霞,悠理,小白那么萌,一股浓浓的强行抬正宫令人看得非常非常不爽。特别是霞,完全感觉是强行掰开。想专情没问题很可以,以这种令人完全不信服的方式只是给读者平白添堵。是女主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霞和小白是真的惨,一个明明是最合得来一个明明是最自我牺牲换来一个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性无能的优柔寡断废物不值得 -
我的搞怪同学 りとる・けいおす
35话 / 2014-10-28 / 涼川りん / 双葉社
2017-5-16
觉得是比新连载玩游戏吧观感更胜一筹的非常优秀的电波搞笑作品,令人眼前一亮的可爱画风和初露锋芒的狂气。就连腰斩也是这么潇洒,只恨两卷太少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0-4-16
DMZJ欢乐向鼻祖,披着搞笑的外衣,讲述很厚重的故事。世界观设定大气,莫名随性却又让人心生向往。一段纯粹的革命友情,轰轰烈烈而又举重若轻。 -
WxY WxY ダブリューエックスワイ
71话 / 2012-11-19 / マドカマチコ / 集英社
2014-7-24
作为一个该死的萝莉控表示实在太能理解对"爱美"情感寄托,男主这种有色无胆正直温柔宅男还很欣赏,把到妹子也算是众望所归。不过你特么在大家都认为你是个DT的时候居然早就是脱团过的人这点真心有些不能忍啊感觉被完全背叛了!!感情戏真挚自然,很多让人忍俊不禁甚至开怀大笑,四个主要妹子都相当可圈可点(蕨子也塑戏份少却让人印象深刻),即使腰斩痕迹教重收尾仓促,但笑过感动过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