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翼超人 ウイングマン
113话 / 1983-08-15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9-3-18
桂正和老师早期作品,剧情非常随便,画风虽然让人很难联想到桂老师成熟后的风格,但也能看到逐渐成熟的轨迹。后面男主变心的桥段让人有些不喜,所幸结局还是让他回到了美红身边 -
爆裂天使 爆裂天使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9-26
同名动画的漫画版,非常程式化的百合漫画,故事没什么好说的。作者是动画原画师,所以画稿的风格也比较独特,人物动态和结构不错,但背景等漫画专业的技法方面就马马虎虎了 -
暗黑学校 暗黒学校
16话 / 2014-10-28 / しわすだ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15-8-8
没看过原作小说。漫画整体一般般,属于看过就忘的那种。最后几话明显页数不够了,剧情赶得阿妈都唔识。真相揭露得毫无意思,典型那种噱头很大但肚子里就一包草的坑爹作。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5-6-30
如果你想知道一部漫画怎样才能做到越画越差,那么《火影忍者》直到最后一话都不会背叛你的期待。 -
笔神 筆神
集英社
2015-6-13
画技不错,但在故事方面没有什么亮点,而且主角右手变成毛笔的样子实在是比较……逊。最后的结局也算是个教科书级别的腰斩结局了……貌似作者之后再没画过漫画,转型成插画家。 -
Again!!重来一次 アゲイン!!
136话 / 2011-09-16 / 久保ミツロウ / 講談社
2014-11-12
前面真的很有趣,但最后的结尾显得混乱而仓促。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推荐的作品,不知道真人化会是什么样子…… -
宝藏历险记 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 KUKAI
末永繁信 / 讲谈社
2013-10-18
故事比较牵强,而且也很地味。作者对人物表情的刻画功力不足,每次看到男主张大嘴作震精状就想笑。结尾仓促,大局观不太行。总的来说是平庸的作品 -
百变女警 お礼は見てのお帰り
小学館
2013-7-28
女警题材,有些卖肉,但画风古老,现在看来已不实用了。剧情也很随性,没有大局观可言,想到哪儿画到哪儿,笑点方面也嫌略冷。配角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没有连贯性和结构美感,最后更是戛然而止。虽然总体来说是平庸之作,但还是有些有趣之处的,貌似拍过日剧,也算是对它的一种肯定吧。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180话 / 2003-02-19 / 樋口橘 / 白泉社
2013-7-4
跨越了十多年的少女漫画……说实话剧情真是狗血中的狗血了,尤其是后期的剧情,女主圣母白莲花各种嘴遁感化敌人……只是最后跟枣的感情线处理居然如此平淡一笔带过,走了个百合END实在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