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004-04-25 / 成田良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6-8-20 / 标签: 轻小说
十一卷读到了三分之一,结果还是没有追上动画的进度。所以点读过了,不然点抛弃我得把十一本的格子都点了…… -
许爱之岛 すべての愛がゆるされる島
2009-12-16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10
2016-8-20 / 标签: 杉井光 轻小说
一个充满谎言的沉重的故事,小光还是不要写纯沉重的故事了,故作沉重地有点无病呻吟了。虽然叙诡非常精妙,但是谎言太多,我还有几个点没弄清…… -
旅行,直至毁灭世界的终焉 旅に出よう、滅びゆく世界の果てまで。
2008-03-10 / 萬屋直人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7
2016-6-24
原来这是08年的作品啊,我记得翻译出来的时候是在四年前。看的第一本一卷完的轻小说。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跟别的不同。现在一想,也就这样了,文青和商业小说的区别吧。 -
彩虹牙刷 虹の歯ブラシ 上木らいち発散
2015-02-05 / 早坂吝 / 講談社 / 224
2015-12-28 / 标签: ミステリ
不喜欢最后一章的叙诡,完全就是自嗨嘛,和后记一样……青之章的ika叙诡挺有趣的,包括引起下体趣味的意味。不过最后一章的男人推论我觉得也是可以有的(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2002-02-05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84
2015-12-20 / 标签: ミステリ
没有把戏言系列看下去的欲望了…… -
伤物语 傷物語
2008-05-08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72
2015-12-18 / 标签: 轻小说
“动画化难度很高“的一部,所以动画到现在才出,西尾在书中也在玩动画化的梗。不过在我看来这是十分适合动画化的作品,物语开端,一个矫情的人类和矫情的吸血鬼互相伤害互相拯救的故事。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部想立即去影院看的动画(虽然实现不了)。看完动画反思了一下,可能确实物语系列里非常不西尾并且王道的一本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P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P
千葉 智宏
2015-11-19
第一卷交代了菲露特爸妈以及其事故还有伊安的来历。第二卷不知道是翻译问题还是什么,记不太清了,感觉剧情有点扯。因为看的是TXT,当初脑补秘天使和飞机合体的几种形态很费脑……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5-6-6 / 标签: 漫画
正能量大作。大老师如果是矫情的话,黑泽就是犯贱了。所以大老师有女人送上门来,黑泽只能追,爆笑。黑泽从坦白的那一刻开始,onanie master就已经完成他的使命而死去。那么为何还要用8话来描写后续和后日谈呢?后面8话砍成两话,能再上升一个层次。 -
后宫结局 ハーレムエンド
2012-06-02 / 駕籠真太郎 / コアマガジン / 242
2015-3-8 / 标签: 漫画
果然架笼的入门作不应该看这个?我反正是被他恶趣味吓到了(不是被惊吓,而是不敢相信有这种恶趣味的漫画家)看完也只能想出“点子牛逼”的客观评价了。至于我不能接受的地方,那就是对(肢体)动画制作者的描写了,动机太无厘头了,并且人名都是neta的一些有名的人(当然那个neta的是河森的人名,但事迹是neta的黄濑和哉)作品中提到的动画民工们的悲惨现状以及手绘动画才是表现力和效率最强的影像媒体也是很有意义的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2011-01-26 / 介錯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218
2014-12-1 / 标签: 漫画 高达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2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2
2011-03-22 / 鈴木 大輔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48
2014-11-12 / 标签: 轻小说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1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
2010-12-21 / 鈴木 大輔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63
2014-11-12 / 标签: 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