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和美 魔法少女かずみ☆マギカ The innocent malice
23话 / 2011-05-12 / 天杉貴志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2023-9-29 / 标签: 漫画 百合 战斗 奇幻 平松正樹 魔法少女小圆
画工太拖后腿,以至于看完了还有一半的角色不太认得到 -
亲吻少女们的伤痕 少女たちの痕にくちづけを
17话 / 2022-06-10 / 春花あや / KADOKAWA
2023-7-3 / 标签: 百合 漫画 春花あや 恋爱
其实世界观设定挺有潜力的,挺可惜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3-3-4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サブロウタ
画面精美。全篇不给芽衣直接的心理描写很好地调动了读者情绪,算是个亮点。 但主线太散太简略,很多东西没讲清楚,让人感觉像是故事冲突刚爆发就立刻结束了。而且每段剧情间的耦合程度过低,不像个完整的故事。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22-3-16 / 标签: 八木教广 漫画 奇幻 战斗
一口气看完了。设定的完成度非常高,人物塑造的很好,剧情反而是相对简单的全程打打打。另,142话直接给我干破防了 -
前女友不幸转校归来,小暮理知的罠与恋 元カノが転校してきて気まずい小暮理知の、罠と恋。
2021-03-18 / 野村美月 / 小学館 / 264
2022-2-2 / 标签: 野村美月 轻小说 恋爱
-
女高中生小春在异世界成为娼妓 JKハルは異世界で娼婦になった
14话 / 2017-12-06 / 平鳥コウ(XPJbox) / 早川書房 / 334
2021-12-8 / 标签: 轻小说 平鳥コウ 异世界 奇幻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1-19 / 标签: 漫画 相田裕 战斗 枪战
剧情紧凑完整,教科书级别的虐妹,作者懂政治,结局总的来说没翻车。虽然结尾部分感觉不如动画第一季,但除了最后十话有点赶以外也没太多问题。 可以明显地感到漫画和动画想表达的不太一样,这大概是作者不喜欢改变动画的原因。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1-6 / 标签: 百合 漫画 仲谷鳰 恋爱
优秀的氛围塑造和细致的心理描写 -
弹丸论破雾切 ダンガンロンパ霧切
北山猛邦 / 講談社/星海社FICTIONS
2021-9-6 / 标签: 轻小说 弹丸论破 北山猛邦 悬疑
6本半发糖,最后半本发刀。剧情很不错,推理部分就不太强求了。 -
光在地球之时……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2011-05-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8-29 / 标签: 野村美月 轻小说 恋爱 后宫
故事是很好的,所以炒股大失败的时候就更难受了。(bgm38) 我已经决定放弃思考,薄荷小姐她不好吗,还能远离党争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009-05-30 / 河野裕 / 角川書店、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2021-5-21 / 标签: 轻小说 河野裕 悬疑
故事相当不错,设计紧凑,各种伏笔的设计链接了整个系列的剧情。 对男主的个人政治倾向保留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