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若是能与小柴葵相遇。 今日、小柴葵に会えたら。
35话 / 2019-07-29 / フライ / 一迅社
2022-11-14
前面还挺有趣,fly的画也没得说,但是剧情越到后面越奇怪,最后一话没有任何铺垫更是不知所云 -
〆切前には百合が捗る
2020-12-10 / 平坂読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248
2021-4-4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节奏好奇怪啊,前面全在水日常,没有丝毫感情进展,最后一章关系突飞猛进。不过日常还算有趣,读下来感觉还行。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3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3)
2020-03-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0-3-25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百合 仲谷鳰
看完之后感觉情节发展紧凑而又不显突兀,一口气读完非常心满意足,沙弥香终于解开了心结,完全放下了小黑,学姐还有灯子,大胆地全心全意地和阳相恋了。但可能是篇幅太短了,也可能是少了入间一直以来的多视点描写,总觉得差了点意思。不过能看到沙弥香有这样一个he,其实就已经足够了。 -
香草追击 A sweet partner バニラ A sweet partner
2007-04-25 / アサウラ / 集英社 / 356
2020-2-7
饱受欺凌的弱势力突然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于是开始向欺凌者一一发起复仇。读起来确实爽,但是思想有问题。书中两个女主的做法一直都非常极端非常反社会,而最后这个这个某种意义上的“he”不得不说显得非常讽刺,就好像在说她们是对的一样。 -
相隔101米的爱恋 101メートル離れた恋
2019-12-02 / こまつれい / 講談社 / 280
2020-1-31 / 标签: 轻小说
看了简介变百+人机有点劝退,可是实际看过之后这方面处理的还不错,我这种原本不太能接受变百的也没有太多抵触。虽然确实有些地方太过理想化,但这确实是个很有想法的感人的爱情故事 -
幽灵列车与金平糖 —Memory of Ligaya— 幽霊列車とこんぺい糖―メモリー・オブ・リガヤ
2007-10-10 / 木ノ歌詠(瑞智士記) / 富士見書房 / 250
2019-10-16 / 标签: 小说 百合
-
在世界终焉的花园 世界の終わりの庭で
2018-09-07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19-10-16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治愈
应该是我读过的最浪漫的一本书了吧,最后那个场面真的很美! -
小説・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11-29 / 新海誠 / 株式会社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75
2019-10-15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五厘米 爱情 青春
看动画的时候还没经历过许多事情,只觉得和明里的初恋是那么美好,让我心生羡慕。看到他们最终分开,觉得很可惜。还觉得要是没有最后那辆火车,也许两人还能重新走到一起。高中毕业两年后再读这本书,就能感受到樱花抄里面两人之间的青涩与不成熟,以及男主本性的懦弱。所以也明白这两人最后必然会分开,最后那辆火车不是一种遗憾,而是一种解脱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7) マザーズ・ロザリオ
2011-04-08 / 川原 礫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05
2019-10-15 / 标签: 轻小说 川原砾 有纪 有点感人! 刀剑神域
还记得第一次看这篇的时候还是初中,连智能手机都没用上,在宿舍用老手机看的十分感动,熬到夜里一两点,看完了还意犹未尽,久久不能入睡。之后出了第二季动画重新回头看完动画再去看小说,其实也就一般,找不回当初的感动了,果然记忆都是会被美化的。之后应该也不会再看这篇了,就让感动留在回忆中吧。 -
女装皇家教师 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2012-02-29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0-15 / 标签: 伪娘 野村美月 轻小说
前几卷的日常相当有趣,最后一卷两人结缘也很精彩,本来想给8分的,但是说实话结局之前那些乱七八糟的斗争真的很没意思,所以减一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5话 / 枯野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9-10-15 / 标签: 轻小说 枯野瑛 致郁
这算是少有的动画更引人入胜的轻小说了,可惜小说到了后面格局过于大,而又不能把五百年前的事和现在的事好好串联起来,前面的事讲的不明所以,导致威廉最后那个牺牲自己的情节也没那么感动了。反而给我一种“啊?这就完了?”的感觉”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话 /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28
2019-10-15 / 标签: 百合 入間人間 轻小说 终将成为你 仲谷鳰 恋爱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19-10-10 / 标签: 百合 入間人間 终将成为你 仲谷鳰
看完小说越来越喜欢沙弥香这个角色了,希望出第三卷能给她一个好结局 -
直至七月的人生已到尽头 七月のテロメアが尽きるまで
2018-04-24 / 天沢夏月 / KADOKAWA/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 / 274
2019-10-10 / 标签: 天沢夏月 青春
一直都挺期待这作的,结果时间过太久忘了,最近偶然看到台版出了才读完... 一看简介和开头很有吃胰脏的既视感,也不知道作者是不是从中得到的灵感。 不过后面写的真的很棒,剧情紧凑让人读了停不下来,感情描写也很细腻,有一直以来天泽夏月青春小说的那味。 八分的作品,但是其中一段让我挺有同感的所以加一分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2013-03-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
2020-12-19 / 标签: 百合 入间人间 安达与岛村 小说
之前因为和电波女与青春男同作者看的,看完前六卷感觉很一般。最近刚好动画播了就把小时重头看了一遍,突然觉得安达这种纯粹的喜欢很美好,而她这种用尽全力的喜欢还能得到岛村的回应就更美好了。入间人间的作品真的很能给人带来这种浪漫而又美好的理想,令人向往 -
另一位魔女 もうひとりの魔女
2018-04-24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58
2019-1-8 / 标签: 入间人间
看了第一卷还以为这卷能发百合糖的,结果并没有... 不过对于我这个看完第一卷带着想知道魔女和藤沢二人结局的想法来看第二卷的人来说,内容完全能让我满足了 此外标题“もうひとりの魔女”是否也可以理解成“已孤身一人的魔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