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中~年龄等于单身资历的魔法师~ 田中~年齢イコール彼女いない歴の魔法使い~
ぶんころり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2023-9-29
中年大叔的幼女妄想谭/ 14卷整本都是流水账。作者显然没有双开两本书的能力,不是说不能写类似的题材,但已经有了佐佐木这种两边穿越的不是吗,再写也是多余。原本写上头的直球色情妄想也少了许多,可惜,很可惜。 -
一之濑家的大罪 一ノ瀬家の大罪
48话 / 2023-03-03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8-18
剧本框架乱七八糟,像前十话那样走老风格也许还挺有趣,后面像洪水一样悬疑部分一浪高过一浪,原本的疑问没解答完,新的问题接踵而至,唉,突破自己的风格和抛弃自己的风格是两回事 -
黒の魔王
菱影代理 / 林檎プロモーション
2023-1-26
不行了,优秀的作品品鉴的多了,这类轻小说就实在难以入口。废话像不要钱一样到处乱扔,各种描写也十分粗糙。感觉是盐多油又多的地边摊食物。/ 翻译的错别字实在太多了吧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2-5-30
标准流水线网漫。到后面战力膨胀,前面的配角多派不上用场,记不住什么人了。 -
逻辑哲学论 論理哲学論考
2003-08-20 / Ludwig Josef Johann Wittgenstein / 岩波書店 / 256
2022-4-6
挺小的册子,以前看了看发现看不懂就随便翻了下。少数记住的就只有“对不可说的应保持沉默了。“世界的意义在世界之外”,算是解答了当时的不少疑惑。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時雨沢恵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2-20
21.可惜没有7.5分。若以我的标准这本书就是标准的7分与8分之间的轻小说作品。每个短篇集之间的质量极不稳定,既有让人看了记忆深刻的,又有咀嚼过后让人无聊乃至反胃的,短篇的精彩程度基本上视作者的脑洞而定。整体还是值得一看,不过最好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毕竟这部轻小说也有点历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