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識改変活動記録
16话 / 2023-02-15 / 角煮煮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160
2023-6-14 / 标签: 催眠 潜意识 后宫 R18
剧情无脑纯拔,除了单话短之外没别的问题,就是男主嚯嚯一城市居然没给他拷走,给他绳之以法就舒服了/喜欢作者的画风,尤其他的另一本youtuber摄像 -
满是空虚之物 空っぽのやつでいっぱい
9话 / 2017-06-22 / アボガド6 / KADOKAWA、平裝本出版 / 144
2023-4-10 / 标签: アボガド6 短篇集 科幻 奇幻 治愈 致郁
8.6,2021.02.05先锋白嫖补标。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23-4-10 / 标签: 石黒正数 科幻 伦理 短篇 2011
7.5,带高期望去看无惊喜,不少天国的影子。/h书、特摄、机械之心、2乌龙案过渡、“杀人”宅男、有雄回忆、工具人芹泽、死亡结局。/推理占比少甚至牵强,九话里三话搞笑两话单元,有伏笔但不多微刻意感。主线太短,第三视角无代入感,搞笑点我get不到。如果连载看或许会有惊喜,放在一起看觉得不够巧,被吹神导致过高期望。/鬼口打电话说当外公,亲女儿活着并结婚,有雄姐弟死亡形成对比,想起逃出克隆岛/45分读完 -
敏行快跑 ボーイズ・オン・ザ・ラン
115话 / 花沢健吾 / 花沢健吾 / 小学館、東販
2022-11-7 / 标签: 花沢健吾 社会 青年漫画 懦弱男主 成长 恋爱
10.27 十卷115话,有点循环的感觉,尾声再现第一篇故事情节,青山小时候可能是类似欺负阿修的眼镜男孩,家庭问题导致性格扭曲,青山罪不至死,也就说作者是媚宅的。初战尿到青山,救花子靠大便,战前夫靠毅力。24话青山嘲笑千春整牙,血压拉满让人想给他干住院。几处明显就是作者使绊子,我还期待是致郁作。总体是懦弱男主的成长史,靠着不放弃的干劲最终成为人生赢家,虽然是冲着恋爱的干劲233千春那句没青山受伤吧 -
Labyrinth
2017-10-28 / モヤモヤ / 茜新社
2022-6-2 / 标签: 纯爱 忘年“交” 乱伦 ntr 家族 女优 鬼父
五年,我找这本找了五年,你知道为了找到这本,我看了多少本漫画?认识了多少本子家//画风精美,这本两百多页,有风工房和4k扫图两版,一共9篇,5篇稳纯爱,其他是av和家族问题,本子不讨论剧情(综合不赖)。可惜这位只有这一本,不知道有没有去画油画之类的 -
同居する粘液
11话 / 2020-07-29 / DATE / 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 192
2022-5-24 / 标签: 性转 皮套 变身 猎奇 yy 伪后宫
无前人?脑洞大开,满足宅男意淫,好用得很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08话 / 2013-07-23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2022-5-24 / 标签: 超展开 虐主角 群像 佛 致郁
类似巨人的超展开世界观,人太多群像,从头到尾虐主角,但是意义不明……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2-5-24 / 标签: 反转 剧情 画风差 分镜神 种族矛盾 谏老师 现实系 友情 背叛
看电波的作品吧……争议成这样,不愧是把自己人生赌上的,谏老师可以说非常成功了
读过的标签
- 7恋爱
- 7JK
- 6搞笑
- 4校园
- 4百合
- 3治愈
- 3猎奇
- 3R18
- 3致郁
- 2日常
- 2后宫
- 2三角
- 2剧情
- 2纯爱
- 2JC
- 2友情
- 2轻小说改
- 2魔法少女
- 2奇幻
- 2青春
- 2NTR
- 2科幻
- 1背叛
- 1纯糖
- 1佛
- 1アボガド6
- 1西幻
- 1潜意识
- 1食草系男主
- 1纱织
- 1JC萝莉
- 1女主是变态
- 1同性恋
- 1小孩不懂事,日着玩的
- 1忘年“交”
- 1胃疼
- 1黑深残
- 1抑郁症
- 1画风差
- 1懦弱男主
- 1吃人
- 1荷尔蒙
- 1凭依
- 1女主是个憨憨
- 1牛头人
- 1女优
- 1单马尾
- 1怀才不遇
- 1物理魔法
- 1喜闻乐见
- 1魔法少女都去死吧
- 1跨越多个世纪
- 1单亲
- 1面瘫骚话女主
- 1未成年退让
- 1剧情bug
- 1分镜神
- 1谏老师
- 1虐主角
- 1涩气
- 1无血源
- 1收养
- 1你愿和谁上床
- 1比奇乳业
- 1搭档
- 1种族矛盾
- 1皮套
- 1艾恩格朗特
- 1爬塔
- 1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