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10-24
越看越喜欢,后味十足。用了虚实交错的手法,让读者置身于迷宫之中,在荒诞的剧情和隐忍的表达下隐藏的是巨大的情感洪流。无论是手法还是内涵都很能激发读者的创作欲。さよなら、絵梨。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44话 / 2011-09-16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20-9-4
只看了前一半。相比动画版突出恋爱要素,漫画版更多的是展现男主自我人格的形成和青春时代的成长历程,看得我全身发抖,灵魂共振。 -
PSYCHE
2008-07-2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34
2020-3-3
非常有个人纪念意义的一本书:时隔五年读的第一本书;读的第一本轻小说;第一次用日语读完一本书。读完的感受是50页能写完的内容为何要用230页来写呢?可能这就是轻小说吧。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2-7 / 标签: 荒川弘 少年漫画 漫画 热血
女性漫画家画热血漫实在无聊,主要还是我过了那个年纪。 -
Sunny
37话 / 2011-08-30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9-2-7 / 标签: 松本大洋 漫画 日常
无怪漫画界一致用天才这个词形容松本大洋,这作能动画化保准排名秒杀乒乓。 -
梦的化石 夢の化石 今敏全短篇
16话 / 2011-02-17 / 今敏 / 講談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 424
2019-2-2 / 标签: 今敏 漫画
翻了两页就想扔了,烂得不想看下去。今敏不适合画漫画,不是故事不好,用漫画讲故事的手法随便在路上抓个人都比他强。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257话 / 1981-12-1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9-1-18 / 标签: 安达充 体育 青春 恋愛 校园
因为自己也打棒球才去看的,记忆里相比恋爱更喜欢棒球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