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7:22 /
劍風傳奇:
1.決して人の夢にすがったりしない、誰にも強いられることなく、自分の生きる理由は自ら定め進んでいく者。そして、その夢を踏みにじる者があれば全身全霊をかけて立ちむかう。たとえそれがこの私自身であったとしても・・私にとって友とは、そんな“対等の者”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朋友對我來講,絕不會依附別人的夢想,不管別人怎麽想,只爲自己而活下去。自己的生存理由憑自己決定,如有蹂躏此夢想之人,必定拼盡全力與其對抗,即使那個人是自己也好。對我來講,所謂的朋友,就是那樣對等的人

2.何千の仲間、何万の敵の中で唯一お前だけが、唯一お前だけがオレに夢を忘れさせた

在數千的同伴和數萬的敵人當中,唯有你一人令我忘記了夢想

魔法少女小圓:
1.もう誰にも頼らない 誰に分かってもらう必要はない

再也不依靠任何人,也不需要讓任何人理解

2.奇迹不是免费的,如果你祈求了希望,也会散播出同等的绝望

3.彼女たちを里切ったのは僕たちではなく、むしろ自分自身の祈りだよ。どんな希望も 、それが条理にそぐわないものである限り、必ず何らかの歪みを生み出すことになる。 やがてそこから灾厄が生じるのは当然の节理だ

背叛她们的不是我们,而是她们自身的祈愿。无论什么愿望,只要不符合常理,就一定会孕育出某种歪曲。最终从中产生灾难也是当然的法则

4.只要是为了你,就算身陷永恒的迷宫,我也在所不惜

心理测量者:
1.某处的某人说着愚蠢的人类,那些人类当然也包括说话人自己。要是想了解人类的话,只看着人类是远远不够的。必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