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2 01:59 /
本人深度百合控..萌粉...
(1)恶魔的谜语
定位: 百合
高河弓 + 南方纯这一黄金组合对百合的表现力这毋庸置疑. 原作漫画在情节展开,角色塑造上就很平淡, 而且主要是表现百合..并不是什么战斗悬疑这类的..可以说是披着战斗悬疑外皮的百合漫画...所以期待有战斗戏的可以弃番了..当然我这个百合控看的很兴奋...
(2)犬神与山猫
定位: 泡面百合
一迅社的百合姬另一部动画化作品, 这么好的作品泡面可惜了...无节操百合..
(3) 点兔(请问你要来点兔子吗)
定位: 萝莉百合
芳文社大手笔...萌一脸血..作者koi是黄金马赛克的作者原悠衣老师的姬友...作品风格也是清新日常搞笑..这部上乘追定了...
(4)噬魂师NOT
定位: 百合+动作
喜欢噬魂师的世界设定和BONES对于动作戏的精通...再加上百合属性这番就屌爆了..我彻底折服了..
(5) No game no life
定位: 兄妹
兄妹都是neet, 现实中是超牛游戏玩家, 两人进入了一个所有规则由游戏决定的世界..这作品剧情很不错, 就是作画色彩太重累眼睛. 不过追了。
(6) WIXOSS
定位: 卡片+百合
这番应该是百合番+卖卡片的...设定根本不懂...第二话弃番...
应该是黑暗系百合..类似于穿透幻影的太阳
(7) 姬棺嘉依卡
定位: 兄妹 + 冒险
典型的一家三口...男主打柴遇野生土豪妹子..兄妹为了生计帮妹子打工..
据说原作很不错..所以这番追了
(8) 虐妹狂魔...
定位: 兄妹 + 悬疑
这部是4月新番目前来看最好的, 原作剧情很赞, 动画素质高。
(9) 魔劣
定位: 兄妹 + 主角开挂
因为4月番素质都太强..这部反倒不想追了...不过人设妹妹很漂亮...
(10) 炼金工房 A15
定位: fans 向, RPG改
Studio 5组接档天麻的作品, 没有男主我就追...有了男主看萌妹子吧..不过倒贴剧情好蛋疼..
动画与原作在作画风格不同...
(11)龙娘777
定位: 冒险 + 悬疑
由7个妹子打造的大陆, 一个妹子被杀, 男主与被杀妹子的幽灵住在一起, 要展开冒险寻找谋杀案的秘密... 非常不错的剧情...素质也很好, 追了
(12) 漆黑的子弹
定位: 灾难+幼女+动作
这个世界的拯救者是一群超能力幼女...冲这个设定我就追了..不过这番吃饭不能看...
(13) Lovelive!!
定位: 偶像百合
好可爱...
(14)折旗
定位: 后宫
后宫喜剧...在弃番与不弃之间徘徊. 作画白边很重...画风很怪...
(15)龙骑士
定位: 肉
优酷删了,,所以等BD出了再说..肉番带圣光等于没看..
(1)恶魔的谜语
定位: 百合
高河弓 + 南方纯这一黄金组合对百合的表现力这毋庸置疑. 原作漫画在情节展开,角色塑造上就很平淡, 而且主要是表现百合..并不是什么战斗悬疑这类的..可以说是披着战斗悬疑外皮的百合漫画...所以期待有战斗戏的可以弃番了..当然我这个百合控看的很兴奋...
(2)犬神与山猫
定位: 泡面百合
一迅社的百合姬另一部动画化作品, 这么好的作品泡面可惜了...无节操百合..
(3) 点兔(请问你要来点兔子吗)
定位: 萝莉百合
芳文社大手笔...萌一脸血..作者koi是黄金马赛克的作者原悠衣老师的姬友...作品风格也是清新日常搞笑..这部上乘追定了...
(4)噬魂师NOT
定位: 百合+动作
喜欢噬魂师的世界设定和BONES对于动作戏的精通...再加上百合属性这番就屌爆了..我彻底折服了..
(5) No game no life
定位: 兄妹
兄妹都是neet, 现实中是超牛游戏玩家, 两人进入了一个所有规则由游戏决定的世界..这作品剧情很不错, 就是作画色彩太重累眼睛. 不过追了。
(6) WIXOSS
定位: 卡片+百合
这番应该是百合番+卖卡片的...设定根本不懂...第二话弃番...
应该是黑暗系百合..类似于穿透幻影的太阳
(7) 姬棺嘉依卡
定位: 兄妹 + 冒险
典型的一家三口...男主打柴遇野生土豪妹子..兄妹为了生计帮妹子打工..
据说原作很不错..所以这番追了
(8) 虐妹狂魔...
定位: 兄妹 + 悬疑
这部是4月新番目前来看最好的, 原作剧情很赞, 动画素质高。
(9) 魔劣
定位: 兄妹 + 主角开挂
因为4月番素质都太强..这部反倒不想追了...不过人设妹妹很漂亮...
(10) 炼金工房 A15
定位: fans 向, RPG改
Studio 5组接档天麻的作品, 没有男主我就追...有了男主看萌妹子吧..不过倒贴剧情好蛋疼..
动画与原作在作画风格不同...
(11)龙娘777
定位: 冒险 + 悬疑
由7个妹子打造的大陆, 一个妹子被杀, 男主与被杀妹子的幽灵住在一起, 要展开冒险寻找谋杀案的秘密... 非常不错的剧情...素质也很好, 追了
(12) 漆黑的子弹
定位: 灾难+幼女+动作
这个世界的拯救者是一群超能力幼女...冲这个设定我就追了..不过这番吃饭不能看...
(13) Lovelive!!
定位: 偶像百合
好可爱...
(14)折旗
定位: 后宫
后宫喜剧...在弃番与不弃之间徘徊. 作画白边很重...画风很怪...
(15)龙骑士
定位: 肉
优酷删了,,所以等BD出了再说..肉番带圣光等于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