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7 01:26 /
想起较长一段时间前对人的承诺 要码一份分类推荐的榜单 今天突然想起当然心血来潮地粗略写了一篇
在bangumi番组看自己片子的归档 没看过想看的片子很多 看过的细细一统计还是比较惊人的 这就是我青春挥洒的地方 给人推荐自己的挚爱也是个对记忆小小的回顾吧
银魂 海贼王是两部值得追一辈子的片子
饿 一看 尼玛 要推荐起来片子太多了
最主流的热血少年漫类的
天元突破——史上最热血的机战动画 钻头突破天际
钢之炼金术师09版 钢炼声名在外 新版完全按照漫画剧情改编 制作精良六十多集情节令人恨不得一口气看完 主题很难得在少漫中主题算是很深刻的
噬魂师 一部很酷炫的片子 鲜艳的色彩 华丽的打斗 个性到爆的人物性格 搞笑战斗水准都是改变的战斗类的少漫中的精品
结界师 一部比较冷门但素质绝对过硬的片子 结界术令人神往 简单而充满无限变化 青梅足马的男女主真心让人看得美好
轮回的拉格朗日 三个极具个人魅力的少女的清新机战片 女主我好喜欢 元气十足乐观率直 看着令人舒心 纤细的机设也相当具有美感 故事简单而王道 第二季正在暑假档连载中
搞笑类的 几部推荐
荒川爆笑团 搞笑一大流派 话唠电波流 喜欢的人很喜欢 不喜欢的人你懂的 这部如果很合你的电波的话 请记住一个名字 新房昭之
LEVEL E 能搞笑出内涵 真心令人叹服 日本漫画界第一鬼才 也是拖稿之神的富坚义博 公认的代表作
迷糊餐厅 四格漫画改编的 超爆笑作品 目前出了两季 笑点 你看了就能完全体会 人物之间的纠结的情感 让人看了还是想笑
濑户的花嫁 我初三ACG入门的几部作品 看这片把我桌子和键盘都笑得拍坏过 人与黑社会人鱼之恋 后宫向 夸张的演出 带感的剧中歌曲 赞
温馨类的生活片推荐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无敌的催泪弹 曾经让我后面三集结局 不忍心看下去 冲击性的开头 童年伙伴随着成长日渐生疏 分离却终又重聚 友情爱情乃至亲情 有些事情注定让人伤心 珍惜拥有的一切 那逝去的无垢的纯粹感情
花开伊吕波 少女在旅馆工作的故事 阳光积极的主题 励志催人奋进 感慨生活的美好 哦 青春 哦 活力 美好得已然忘己
白兔糖 三十岁的单身大叔和萝莉的幸福生活 虽然这萝莉是他的阿姨 这部看了实在就是鼓励我等死宅 跳过找女朋友的阶段 直接养个萝莉 太美好 可爱让我沉迷 养个女儿 让我无比神往
神薙 / 神之少女 女主无比冲击性的登场 媲美孙大圣 非常欢乐至极的日常生活 三个女主都非常讨喜 而其中两位是姐妹土地神的噱头 恩哼 没存在感
竹刀少女 体育少年漫的题材 讲述剑道部的 以前觉得日本剑道挺无聊的 看了 才知道也能打得这么带感 当然欢乐的日常才是主旋律 加上敌队的妹子 大票的妹子迷人眼 当然最可爱的还是主角组 嘎嘎 女主强到逆天 更可爱到逆天
王道类的BOY MEETS GIRL的作品
蜂蜜与四叶草 讲述一群艺术大学生 三男两女的情感纠葛 青春类作品中无法逾越的作品 美好欢乐当然还有无法捉摸的爱恋带来的喜与悲 那些美好得让我这个现役大学觉得自己白活的情感
圣剑锻造师 中世纪魔幻风格 日式剑与魔法 主要是男主女主都让我很喜欢 战斗水准不是特别惊艳 但人物塑造实在太成功 一男三女的主角组个个讨喜
全金属狂潮 原作小说写了十几年才在近年完结的神作 当然动画没改编完 一个自小中东动乱地区出身的佣兵进入和平的日本保护重要人物女主的片子 爆笑的学校日常生活 毫不含糊的战斗 硬派军事又无敌的搞笑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科幻与奇幻夹杂的风格 骨子都透着股酷的味道 酷炫至极的战斗 战斗的方式 节奏 华丽度 个人最为推崇 觉得战斗水准 战斗方式我认为最高的片子 剧情看不懂很正常 实在太深奥 不过塑造出庞大的世界观令人沉迷 原作小说是日本轻小说单本最厚记录保持者 超壮观的主角阵容 人多依旧让人印象深刻 第一集的战斗我都不知道看过几十遍了
命运石之门 11年最内涵的作品无数死宅心中的神作 以时间穿越 各种时空悖论 走内涵路线 让我看的头昏脑胀 不过出色的剧本过硬的人物塑造 还是能让人津津有味地看下去 男主虽然文弱中二 最后为了爱迸发出的超级热血 让人为之疯狂
飞篮扣杀 开着机器人打篮球 有NIKE赞助的片子 很酷炫的街头风 讲述一个球星与偶像的王道故事
歌牌情缘 非常意外的一部黑马 片子 少女漫改编却有着破表的热血度搞笑度 属于那种一集看下去就停不下来的片子 日本的和歌也非常激发中国热爱传统古诗孩儿们的热情 强力推荐 一女两男 本以为是很狗血的少女漫剧 错的一大糊涂 我激动得花了几个小时写了长篇的评论文
英雄时代 科幻的星际史诗 种族设定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星际争霸 有因为有了英雄族这样BUG般的存在 像是把魔兽争霸的英雄搬进星际 大气磅礴的OP 柔情似水的ED 简单而荡气回肠的剧情 作为我初三ACG启蒙作 意义非凡
虫之歌 同样作为初三ACG启蒙作 也是轻小说的启蒙作品 梦想与虫的设定 注定的末路 希望与绝望不曾断绝 小成本制作却让我无比倾心 原作小说是我最爱的小说
神样DOLLS 拥有一首神一般的OP 真心不知道听了多少遍 战斗的方式咋看有些简陋 但同样精彩 自甘封印力量回归平庸的男主 巨乳美丽温柔的女主 和男主纠缠不清的童年基友 可爱到爆的妹妹 霸气娇蛮的男主追逐者
破刃之剑 以连续剧场版形式霸气外露 制作极其精良的机战片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感情戏合乎胃口的描写 战斗水准令人欣慰 硬派不失速度感力量感真实细腻
内涵战斗系 光看主流商业片 不能凸显我们的内涵气质
攻壳机动队系列 理念超前的科幻片 里面的高科技犯罪说实话 这年纪看还是会看不懂 绝对属于十年后再看都是令人惊艳的神作 网上公认的超神作 思想深度 对未来科技发展的反思 无法逾越的里程碑作品
星际牛仔 集结一堆神级人物制作出的片子 激赏的精致机械描写 浓浓西方爵士的情怀 出众的角色刻画 令人窝心的结局 一直活在过去的人 穿越时空的人 谜一般神奇的人 模范大叔还有一只狗的一曲牛仔的小调 悠扬温馨最后伤怀
虫师 非战斗的片子 融合日式鬼神精怪的一部异色作品 虫被赋予集天地造化的神奇 一集一个故事 弥漫着难言的感伤却又清新的气息 需要静下心细细品味的内涵神作 发人深思
几部补遗 前面的类型推荐不小心拉下的片子
幻灵镇魂曲 一个日本高中生意外被迫成为杀手 训练其成才的搭档 功成名就领养的萝莉 温馨的日子 不过是为了衬托冰冷的现实
皇家国教骑士团 十年磨一剑的精品 日本血浆片代表作 硬派动作片 讲述一个吸血鬼的血色传说 吸血鬼之王魅力无限
尸鬼 悬疑小说改编 非常成功的改编 病毒侵袭 活人与死人的角量 一场关于人性审视的噩梦
背骑少女——舞蹈天才少女与高科技摩托的结合 剧中有两只手臂可以变换人形的摩托车实在令人着迷 极具天赋的女主驾驭摩托令人热血沸腾 高速竞技飞车救险令人血脉喷张 极具生活气息又兼顾政治反战的核心内容 升华片子的格调
Fate stay night AVG游戏改编 个人最为欣赏最真实的魔法世界设定 动画改编得很热血 原作却是个血淋淋的内涵作品 思想深度完全超越一般战斗类 当然各路时空的英雄全召唤到现在的关公战秦琼式的战斗 也让人激动万分
黑之契约者 超能力战斗类 也是初三ACG启蒙阶段看的片子 高节奏感战术出众的精良战斗 各自背负着沉重宿命的契约者们的挽歌
神枪少女 第一季 看完久久不能释怀 将苦难少女人体改造和男性特工搭档做些政府阴暗面的工作 爱情亲情战斗归宿 拥有的只是小小的幸福 难以忘怀
在bangumi番组看自己片子的归档 没看过想看的片子很多 看过的细细一统计还是比较惊人的 这就是我青春挥洒的地方 给人推荐自己的挚爱也是个对记忆小小的回顾吧
银魂 海贼王是两部值得追一辈子的片子
饿 一看 尼玛 要推荐起来片子太多了
最主流的热血少年漫类的
天元突破——史上最热血的机战动画 钻头突破天际
钢之炼金术师09版 钢炼声名在外 新版完全按照漫画剧情改编 制作精良六十多集情节令人恨不得一口气看完 主题很难得在少漫中主题算是很深刻的
噬魂师 一部很酷炫的片子 鲜艳的色彩 华丽的打斗 个性到爆的人物性格 搞笑战斗水准都是改变的战斗类的少漫中的精品
结界师 一部比较冷门但素质绝对过硬的片子 结界术令人神往 简单而充满无限变化 青梅足马的男女主真心让人看得美好
轮回的拉格朗日 三个极具个人魅力的少女的清新机战片 女主我好喜欢 元气十足乐观率直 看着令人舒心 纤细的机设也相当具有美感 故事简单而王道 第二季正在暑假档连载中
搞笑类的 几部推荐
荒川爆笑团 搞笑一大流派 话唠电波流 喜欢的人很喜欢 不喜欢的人你懂的 这部如果很合你的电波的话 请记住一个名字 新房昭之
LEVEL E 能搞笑出内涵 真心令人叹服 日本漫画界第一鬼才 也是拖稿之神的富坚义博 公认的代表作
迷糊餐厅 四格漫画改编的 超爆笑作品 目前出了两季 笑点 你看了就能完全体会 人物之间的纠结的情感 让人看了还是想笑
濑户的花嫁 我初三ACG入门的几部作品 看这片把我桌子和键盘都笑得拍坏过 人与黑社会人鱼之恋 后宫向 夸张的演出 带感的剧中歌曲 赞
温馨类的生活片推荐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无敌的催泪弹 曾经让我后面三集结局 不忍心看下去 冲击性的开头 童年伙伴随着成长日渐生疏 分离却终又重聚 友情爱情乃至亲情 有些事情注定让人伤心 珍惜拥有的一切 那逝去的无垢的纯粹感情
花开伊吕波 少女在旅馆工作的故事 阳光积极的主题 励志催人奋进 感慨生活的美好 哦 青春 哦 活力 美好得已然忘己
白兔糖 三十岁的单身大叔和萝莉的幸福生活 虽然这萝莉是他的阿姨 这部看了实在就是鼓励我等死宅 跳过找女朋友的阶段 直接养个萝莉 太美好 可爱让我沉迷 养个女儿 让我无比神往
神薙 / 神之少女 女主无比冲击性的登场 媲美孙大圣 非常欢乐至极的日常生活 三个女主都非常讨喜 而其中两位是姐妹土地神的噱头 恩哼 没存在感
竹刀少女 体育少年漫的题材 讲述剑道部的 以前觉得日本剑道挺无聊的 看了 才知道也能打得这么带感 当然欢乐的日常才是主旋律 加上敌队的妹子 大票的妹子迷人眼 当然最可爱的还是主角组 嘎嘎 女主强到逆天 更可爱到逆天
王道类的BOY MEETS GIRL的作品
蜂蜜与四叶草 讲述一群艺术大学生 三男两女的情感纠葛 青春类作品中无法逾越的作品 美好欢乐当然还有无法捉摸的爱恋带来的喜与悲 那些美好得让我这个现役大学觉得自己白活的情感
圣剑锻造师 中世纪魔幻风格 日式剑与魔法 主要是男主女主都让我很喜欢 战斗水准不是特别惊艳 但人物塑造实在太成功 一男三女的主角组个个讨喜
全金属狂潮 原作小说写了十几年才在近年完结的神作 当然动画没改编完 一个自小中东动乱地区出身的佣兵进入和平的日本保护重要人物女主的片子 爆笑的学校日常生活 毫不含糊的战斗 硬派军事又无敌的搞笑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科幻与奇幻夹杂的风格 骨子都透着股酷的味道 酷炫至极的战斗 战斗的方式 节奏 华丽度 个人最为推崇 觉得战斗水准 战斗方式我认为最高的片子 剧情看不懂很正常 实在太深奥 不过塑造出庞大的世界观令人沉迷 原作小说是日本轻小说单本最厚记录保持者 超壮观的主角阵容 人多依旧让人印象深刻 第一集的战斗我都不知道看过几十遍了
命运石之门 11年最内涵的作品无数死宅心中的神作 以时间穿越 各种时空悖论 走内涵路线 让我看的头昏脑胀 不过出色的剧本过硬的人物塑造 还是能让人津津有味地看下去 男主虽然文弱中二 最后为了爱迸发出的超级热血 让人为之疯狂
飞篮扣杀 开着机器人打篮球 有NIKE赞助的片子 很酷炫的街头风 讲述一个球星与偶像的王道故事
歌牌情缘 非常意外的一部黑马 片子 少女漫改编却有着破表的热血度搞笑度 属于那种一集看下去就停不下来的片子 日本的和歌也非常激发中国热爱传统古诗孩儿们的热情 强力推荐 一女两男 本以为是很狗血的少女漫剧 错的一大糊涂 我激动得花了几个小时写了长篇的评论文
英雄时代 科幻的星际史诗 种族设定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星际争霸 有因为有了英雄族这样BUG般的存在 像是把魔兽争霸的英雄搬进星际 大气磅礴的OP 柔情似水的ED 简单而荡气回肠的剧情 作为我初三ACG启蒙作 意义非凡
虫之歌 同样作为初三ACG启蒙作 也是轻小说的启蒙作品 梦想与虫的设定 注定的末路 希望与绝望不曾断绝 小成本制作却让我无比倾心 原作小说是我最爱的小说
神样DOLLS 拥有一首神一般的OP 真心不知道听了多少遍 战斗的方式咋看有些简陋 但同样精彩 自甘封印力量回归平庸的男主 巨乳美丽温柔的女主 和男主纠缠不清的童年基友 可爱到爆的妹妹 霸气娇蛮的男主追逐者
破刃之剑 以连续剧场版形式霸气外露 制作极其精良的机战片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感情戏合乎胃口的描写 战斗水准令人欣慰 硬派不失速度感力量感真实细腻
内涵战斗系 光看主流商业片 不能凸显我们的内涵气质
攻壳机动队系列 理念超前的科幻片 里面的高科技犯罪说实话 这年纪看还是会看不懂 绝对属于十年后再看都是令人惊艳的神作 网上公认的超神作 思想深度 对未来科技发展的反思 无法逾越的里程碑作品
星际牛仔 集结一堆神级人物制作出的片子 激赏的精致机械描写 浓浓西方爵士的情怀 出众的角色刻画 令人窝心的结局 一直活在过去的人 穿越时空的人 谜一般神奇的人 模范大叔还有一只狗的一曲牛仔的小调 悠扬温馨最后伤怀
虫师 非战斗的片子 融合日式鬼神精怪的一部异色作品 虫被赋予集天地造化的神奇 一集一个故事 弥漫着难言的感伤却又清新的气息 需要静下心细细品味的内涵神作 发人深思
几部补遗 前面的类型推荐不小心拉下的片子
幻灵镇魂曲 一个日本高中生意外被迫成为杀手 训练其成才的搭档 功成名就领养的萝莉 温馨的日子 不过是为了衬托冰冷的现实
皇家国教骑士团 十年磨一剑的精品 日本血浆片代表作 硬派动作片 讲述一个吸血鬼的血色传说 吸血鬼之王魅力无限
尸鬼 悬疑小说改编 非常成功的改编 病毒侵袭 活人与死人的角量 一场关于人性审视的噩梦
背骑少女——舞蹈天才少女与高科技摩托的结合 剧中有两只手臂可以变换人形的摩托车实在令人着迷 极具天赋的女主驾驭摩托令人热血沸腾 高速竞技飞车救险令人血脉喷张 极具生活气息又兼顾政治反战的核心内容 升华片子的格调
Fate stay night AVG游戏改编 个人最为欣赏最真实的魔法世界设定 动画改编得很热血 原作却是个血淋淋的内涵作品 思想深度完全超越一般战斗类 当然各路时空的英雄全召唤到现在的关公战秦琼式的战斗 也让人激动万分
黑之契约者 超能力战斗类 也是初三ACG启蒙阶段看的片子 高节奏感战术出众的精良战斗 各自背负着沉重宿命的契约者们的挽歌
神枪少女 第一季 看完久久不能释怀 将苦难少女人体改造和男性特工搭档做些政府阴暗面的工作 爱情亲情战斗归宿 拥有的只是小小的幸福 难以忘怀
http://tieba.baidu.com/p/175298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