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21 / 标签: 日本 Studio_Bind
7.5 虽然没有说被打动到的程度,但制作精良的异世界冒险依然是好看的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1-12 / 标签: 日本
前半段还行,主线有些拉跨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4 / 标签: 日本 SILVER_LINK.
银链厕改的神;白毛小老师可爱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OAD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OAD
1话 / 2021年9月30日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2021-12-31 / 标签: 日本 SILVER_LINK. OVA
原来是总集篇……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7 / 标签: 日本 Science_SARU
8.5 山田尚子从个人视角下对这段历史的描绘确实细腻柔软,特别是在重盛依然健在时的人物与事件都很精彩;有些类似红楼梦。可惜后期平家就缺乏了这样有魅力的人物,不断走向末路的过程中各种事件受限于篇幅,人物自身和之间的情感也未能再达到前期那样动人;同样原因即使是想认清后期的所有人物也有一定难度。画风、设定、分镜和音乐都不错,风景、象征手法和琵琶弹唱的部分也值得一提;结尾主题曲的琵琶和笛子好听。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1-11-8 / 标签: 日本 J.C.STAFF
虽然女性主义很好,但对角色的刻画其实并不深入,相反还是更像借助了奇幻战斗来讲三十个短篇情感小故事;主线故事则十分像数码宝贝攻略各种天王。相比之下,多有模仿的少女歌剧反而有更好的日常/战斗/歌曲。三十九集太长了减一星。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日本 SUNRISE
7.5 前三集精彩,后面不愠不火;可可/鲤鱼可爱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0-9 / 标签: 日本 J.C.STAFF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10-2 / 标签: 日本 Brain_s_Base
高配版 Angel Beats!;演出确实不错;苹果比较萌;生存战略:故弄玄虚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日本 MADHOUSE
和一般动画不同日常并没有配乐,但使用的配乐/插入歌都十分贴切/好听;高对比度的配色和平涂的上色,加上充满表现力和想象力的演出,做出了只有动画才能传递的独特效果;前期的单元剧一般,但后期主角组的历程确实精彩,即使不完全看懂也可以被感动。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日本 J.C.STAFF
剧情一般,制作比较贫穷,结尾断得唐突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日本 feel.
最大的亮点在第五集的 God Knows 和白学 (bgm38)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日本 MAHO_FILM
剧情有些意思,可惜太穷了,演出也一般;ED 不错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日本 SILVER_LINK.
挺有趣的,可惜还是有点穷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31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7.5 依旧是轻松的日常,不过比起第一季多了些偏说教的内容;最后一集观感很好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日本 eight_bit
有些无聊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1 / 标签: 日本 TMS_Entertainment
含典量过高;为小老师加一星 (bgm38)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日本 ENGI
这动画好缝合;剧情有些无聊;主要卖白毛,但又感觉有些太商业白毛 (bgm38)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日本 SILVER_LINK.
7.5 不错,延续了轻松搞笑的作品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日本 手塚PRODUCTION
6.5 生草;以及来看樱小姐
看过的标签
- 450日本
- 46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8剧场版
- 25A-1_Pictures
- 18SHAFT
- 16中国
- 15動画工房
- 15西尾维新
- 13WHITE_FOX
- 13CloverWorks
- 13MADHouse
- 13物语系列
- 12SILVER_LINK.
- 9WIT_STUDIO
- 9钉宫
- 9同人
- 9Brain_s_Base
- 9芳文社
- 8MAPPA
- 8秦时明月
- 8Feel.
- 8新世纪福音战士
- 8KINEMA_CITRUS
- 8Actas
- 8Production_I.G
- 8SUNRISE
- 8魔法禁书目录
- 7OVA
- 7LIDENFILMS
- 6STUDIO_DEEN
- 6P.A.WORKS
- 5eight_bit
- 5Studio五组
- 5WEB
- 5Lerche
- 4Diomedéa
- 4Studio_Bind
- 4project_No.9
- 4TRIGGER
- 4TMS_Entertainment
- 4Passione
- 4旭production
- 4犬夜叉
- 4OLM
- 3NOMAD
- 3NUT
- 3Satelight
- 3手塚PRODUCTION
- 3TYO_Animations
- 3C-Station
- 3asread
- 2st.SILVER
- 2Science_SARU
- 2Encourage_Films
- 2STUDIO_PUYUKAI
- 2ZEXCS
- 2orange
- 2Hoods_Entertainment
- 2SEVEN_ARCS
- 2Engi
- 2MAHO_FILM
- 2EMT2
- 2Lay-duce
- 2GEMBA
- 2CONNECT
- 1production_dóA
- 1童园
- 1Bibury_Animation_Studios
- 1STUDIO_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