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漫改 日常 伪后宫
#2017-1-8#人设剧情意外的吸引人啊,可A1~希望后期别崩#2017-2-5#意外的成了1月最想看的番,真的挺好看#2017-3-26#剧情7 画面7 人物8 音乐7 个人观感8,总体还好,喜欢日常的话会觉得挺有趣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5 / 标签: 漫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套路
#2017-1-6#套路对套路,蛮喜欢搞笑类的校园日常,不过如果后三话还这么套路的话考虑降分吧,给点反转的剧情比较好#2017-2-11#感觉最终还是变成了套路番,怎么非要再加个女二呢#2017-3-17#蛮无力的,后期不像前期那么有意思而且女主终归沦落为教科书式的傲娇,一开始总以为是反套路,果然还是原作不讨喜,剧情6 人物7 画面7 音乐7 个人观感7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4 / 标签: 原创 蛋吻观 佐仓绫音 京阿尼
#2017-1-6#援力满满啊,意外的想看小舅子线#2017-1-28#耀篇的结尾......倒贴三集最后都能翻车然后来个强行he,明明做6话比4话就能绕开这种违和感,白瞎了佐仓的声音#2017-3-10#这个系列做得挺不好,整体不如蛋吻,剧情6 画面6 人物6 音乐7 个人观感7,今日子线挽回来不少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3-24 / 标签: P.A.WORKS 青春三部曲 音乐
剧情8 人物8 音乐8 画面9 个人观感 8 羡慕拥有青春的人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治愈 新房昭之
这部番慢得可以,差不多有八话的时间治愈男主,温馨治愈佳作,唯一不满就是后期三姐妹成路人,期待二期三姐妹的戏份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3-17 / 标签: 漫画改 茅野爱衣 校园
设定虽然比较老但不给人感觉乏味,男主终于不像其它番那样情商基本为零看得舒服。前期发展挺好但中后期剧情有点拖沓导致感觉无聊。另外自我意识过剩以及傲娇合体的女二简直看得心累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5 / 标签: 搞笑 智障蓝 异世界 崩坏
#2017-1-12#果然把崩坏当成卖点,不过崩得过分了,还是很好看的剧情#2017-3-8# 剧情 8 人物 7 画面7 音乐7 个人观感8#2017-3-16#其实是比第一季好玩得多,鉴于最终话人挺舒服还是上调一分吧,菊田你的风格我真不喜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3-1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SF
音乐9 画面 9 剧情 10 人物8 个人观感 8 音乐画面超神,02年IG背景简直可怕,看得很过瘾,最后的主线酣畅淋漓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3-8 / 标签: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虽然剧情不是特别吸引人,总体还是挺搞笑的,圣人惠加分 人物8 剧情7 画面8 音乐7 个人观感 8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3-6 / 标签: 搞笑 废萌 京阿尼 电波 脑残
人物 9 剧情 9 音乐 8 画面 8 个人观感 9 属于电波系,有的单元很有趣,有的就很无聊,名乃上学后每一集就十分对电波了,简直每一集都在肚子疼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3-2 / 标签: P.A.WORKS OAD ANOTHER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3-2 / 标签: P.A.WORKS 猎奇 惊悚 烂尾
剧情6 画面9 人物7 音乐8 个人观感8 属于电波作,个人喜欢猎奇风格,剧情是硬伤到后期就是强行猎奇削弱人物性格,最后两集暴走的剧情瞬间对前十集不错的观感拉低,除了BOSS揭露时有点震惊完全就是烂尾剧情。没有人设和猎奇会打更低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2-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乡村爱情 少女心
人物性格表现得太到位啊,有种青春真好恋爱真好的感觉啊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2-21 / 标签: 乡村爱情 京阿尼 萌
讲真半个粳米再加上为了剧场版,否则真没动力看下去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2-18 / 标签: P.A.WORKS 动画制作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题材满足我愿望,纯粹享受这个故事,23话神回很想跟喵森一起哭出来,题材受众倾向于社畜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荡漾 毒舌 班长
#2017-2-12#二周目在伤猫伪一刷后达成,评分上调到9,除了一贯老好人的垃圾君想要吐槽,神前晓的音乐是促成神作的要素,再次心疼班长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2-7 / 标签: 剧场版 小忍 物语系列 班长
总体比铁血篇舒服,再次心疼班长,陪伴系女主要是早点表白该多好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2-6 / 标签: 剧场版 小忍
3D不太舒服,其它一本满足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6 / 标签: 班长 猫 物语系列
明明是我先 以及 班长贼漂亮
看过的标签
- 42搞笑
- 33漫改
- 30京阿尼
- 27剧场版
- 19轻小说改
- 18原创
- 17OVA
- 16恋爱
- 16日常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10热血
- 10物语系列
- 10异世界
- 9百合
- 7治愈
- 7二期
- 7校园
- 7OAD
- 7钉宫理惠
- 6Fate
- 6轻改
- 6猎奇
- 6萌
- 6新房昭之
- 6致郁
- 6泡面番
- 5催泪
- 5战斗
- 5后宫
- 5沙雕
- 5进击的巨人
- 5悬疑
- 5奇幻
- 4动画工房
- 4惊悚
- 4京吹
- 4大老师
- 4JUMP
- 4剧情
- 4Type-Moon
- 4萌豚
- 4穿越
- 4J.C.STAFF
- 4傲娇
- 3GAL改
- 3萝莉
- 3音乐
- 3班长
- 3励志
- 3推理
- 3悠木碧
- 3狗粮
- 3松岡禎丞
- 3SF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SHAFT
- 3阿松
- 3猫
- 3胃药
- 3爱情
- 3今敏
- 3凉宫春日
- 3炮姐
- 3狂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青春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