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赘婿
12话 / 2023年4月23日 / 郝超
2024-3-17 / 标签: 国产 穿越 重生 纯爱
OP,ED做的还行,音乐挺好听 主要纯爱好评,但是剧情有些删减太多, 3D人设女主建模看惯了,觉得也挺好看,剧情方面,比起其他,这两人也算是重生再续前世因缘,命中注定的邂逅, 女主想起过去那段,有些凄美的味了,男主主要靠智谋,这点看的也不错,打斗…动作不流畅,还不如2D,起码知道什么动作,看的花里花俏… -
被迫成为反派赘婿 动态漫 被迫成为反派赘婿 动态漫
22话 / 2021-4-23 / 龙不相
2024-3-16 / 标签: 国产 动态漫
本以为普通玄幻小说, 前期设定有些看头, 原以为纯爱, 然后后期推了不少人,以为要开后宫,然后给你强行纯爱,之前推得两姐妹成路人,后期战力崩坏,强行完结,到学院篇后就老套了 -
公司的小小前辈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サトウ光敏(佐藤光敏) / 斎創(竹書房「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 / 緒方浩美、橋口隼人
2024-3-12 / 标签: 恋爱 合法萝莉身材 职场 巨乳 萝莉
可爱的前辈,好评~ -
漫画同人会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13话 / 2001年4月1日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 田口広一
2024-3-4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恋爱 同人志
基友神辅助不错, 人设都挺好,OP,ED还行 第2季 第2集男主女装To Heart2里的柚原木实好评 女主侧单马尾,傲娇但一直关注男主,为男主着想, 真是好评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2-29 / 标签: 后宫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重生
不错,女主好看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25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不错,本以为是普通的悠闲日常冒险 女主塑造的挺好,一人一猪这段无可替代,而又如宝藏一般的时光如此美妙,但世界观又是这么残酷,伊丝和布蕾丝太惨了 -
刃牙 グラップラー刃牙
48话 / 2001年1月8日 / 難波日登志、谷田部勝義 / 板垣恵介 / 東出太、伊藤尚往
2024-2-15 / 标签: 格斗 战斗
没字幕,靠听力补完了 母亲为保护刃牙而死,还有刃牙独自走在街上,配BGM插入,有些感人 柔道大师,空手道,黑道,,中国拳法,刃牙打的几场还不错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4-2-2 / 标签: 异世界 凤傲天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1-31 / 标签: 电竞 日常 兄妹
最后1集对战.只是勉强能看一些,其他的对战就感觉一般 另外要是能走妹线扭曲一路走到底该多好,游戏本身对战就差.不在扭曲的亲情上再描写怎么行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4-1-28 / 标签: 恋爱 日常 党争
不错,看结局谁能赢 -
爱上她的理由 爱上她的理由
22话 / 2023年4月20日 / 董易 / 闵宋雅(민송아) / 首席人物设计师:金乘敏,人物设计师:金美珍(김미진)、郑Da-i
2024-1-22 / 标签: 中韩合作 恋爱 国产
分镜切换有问题,女主眼睛有些不协调 虽然剧情本来就没报太大希望,但该说是果然不出预料 人物剧情塑造的片段,没有通过回忆和登场人物成长 男主说白了就是变心了,没什么好辩解的, 开头的还仿佛专情,感觉是笑话 女主的过去一笔带过, 男主的初恋家庭问题一点没解决 前期剧情一点伏笔也没 看完22集,23集总集篇没动力看了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4-1-18 / 标签: 搞笑 卖肉 恋爱 后宫
不错 几位女主塑造得都挺好 福利也足 -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 贄姫と獣の王
24话 / 2023年4月19日 / 今千秋 / 「贄姫と獣の王」友藤結(白泉社・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 長谷川眞也、[副]都築裕佳子
2024-1-11 / 标签: 恋爱 异世界 原住民
不错,挺好看 异世界版的「美女与野兽」,人类和半魔的恋爱改变了整个国家,两人的糖也很好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4-1-6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恋爱 纯爱 治愈 日常
还不错,纯爱好评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31 / 标签: 恋爱 百合 异世界 恶役
还不错的异世界百合番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3-12-28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父女 养女儿
多些日常和回忆会更好 主线剧情和人物塑造有很大的问题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原住民 战斗 奇幻 恋爱 纯爱
OP,ED还不错, 剧情单调没的说, 男女主纯爱好评,另外就是女主的人设要是能丰富些就好,战力高些, 金发铠甲,充满正义感让我想起艾丝.但战力不够,OP那一闪让我想起亚丝娜,但战力也同样不够… 男主变强之旅途中要是能完善下女主会更好,双主线,然后汇合成一条主线会更好些 -
橘子酱男孩 ママレード・ボーイ
76话 / 1994年3月13日 / 矢部秋則 / 吉住渉 / 馬越嘉彦
2023-12-20 / 标签: 少女 一般向动画中的换妻play 恋爱 校园
2023年12月20日 22:38:16补完,居然花了1个月…套路太多,补番动力降低,因为自己给自己定的原则没弃番 OP,ED,BGM还不错,老番特有的慢镜头和心理描写,插入BGM的节奏也行 但是剧情本身比较老套, 可以看出作者为了让男女主不断接受考验,男N和女N登场,然后成为工具人,这点看的多了过于审美疲劳,与其是不断出新人物妨碍男女主, 不如说女主动摇的更多.我觉得身边花几集好好塑造好会更好 师生恋这对CP还不错.两人经历了种种考验互通心意,男女主虽然在一起的时互动挺好,糖太少 男主游不错,只对女主一人钟情,也没有花心,三心二意,一直相信女主, 男配挺喜欢钢琴少年土屋萤,对女主一见钟情,被拒绝但一直挑战值得钦佩,女配我更喜欢青梅竹马「杏树」的温柔和坚强, 好友「茗子」不在意他人眼光,一直想着一个人,爱的程度深也不错 剧场版不错,男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1-20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妹控 重生
还不错,萝莉妹妹很可爱,男主性格让我想起和真,三观正,而且追求宅家的姿态产生共鸣,OP也不错, 全身装扮让我想起了鲁鲁修, 使用替身这一点很好, 既可以互相交换偷懒,又可以比敌人先一步出手, 还可以和自己互相交流乛ᴗ乛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3-11-18 / 标签: 恋爱 乙女向
女主好看是好看,但剧情很平淡,没有「跌宕起伏」,感情的升温很平淡,没有经历磨难在一起的感觉,本来作为未婚妻的4年可以再多用倒叙,回忆来塑造女主和男主, 比如女主的母亲,如果通过回忆塑造好, 来把女主的原点描写出来,如果后期舞会多一些阴谋诡计会更好, 但因为一切都在男主掌握,从而感觉配角的塑造就是工具人, 无论是身边的几位,还是其他人… 看完只感觉终于结束了,而不是还想继续看下去,会这样因为没有主线,世界观没有扩大, 男女主光在城堡里, 哪怕为了获取医药知识去实地考察或者去外地旅游,发生了某些事,也会更好看,但看完了后感觉无法期待后期有什么神转折和剧情,再出也是流水账了…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11-10 / 标签: 狗粮 校园 恋爱
不错,校园轻松日常捉弄恋爱番,让我想起高木同学,男主虽然存在感低,有这么一位可爱的女主一直关注着自己,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PS: 快去告白交往去,我要继续吃狗粮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1-3 / 标签: 恋爱 日常 校园
剧情不上不下, 虽然最后回老家书房,和月光下看烟火, 重新下定决心让对方迷上现在的自己那段还行 但是主要剧情, 过去篇,男女主感情方面就和猜谜一样,交往时都希望对方能猜中自己心思 然后彼此都没退让,分手 嗯,这点很正常,然后成了继姐弟/兄妹,互相了解彼此的故事 前情侣成家人,加深感情,这点也没毛病 但是成为家人后两人的剧情过于没有特点, 既无法像普通恋爱番那样提升感情,互相了解彼此发糖 也无法像一些因为一些理由,比如搬家,离别,多年后再回来,重新相遇,相知,相爱 更不像一些对方家人去世,压抑,被对方拯救类 恋爱番的「酸甜苦辣咸」,在这部番没感觉到…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0-28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日常 A-1Pictures 枪战
不错,女主人设塑造的挺好,日常也挺好看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24 / 标签: 战斗 奇幻 校园
战斗做的还行,就是魔法种类太少,主角团没有过多塑造每个人,比如红发,直接边缘化了,只是做饭好吃+植物工具方便,战力本身也不算高 反派洗白就不说了,剧情需要,男主的过去本来可以作为最好的伏笔穿插回忆来讲述,只有1集简单说了下,而且战力一直不稳定 重点的魔剑没有太多描述 迷宫要素本来可以更多介绍下 总之设定还行,如果能把剧情和人物塑造,世界观+伏笔穿插起来会更好些
看过的标签
- 222恋爱
- 212异世界
- 100百合
- 82搞笑
- 80GAL改
- 78泡面番
- 75国产
- 71校园
- 70穿越
- 65后宫
- 63剧场版
- 59治愈
- 56奇幻
- 52日常
- 48战斗
- 40萝莉
- 38科幻
- 35游戏改
- 33偶像
- 31卖肉
- 31妹控
- 30运动
- 29热血
- 24乙女向
- 23重生
- 22魔法少女
- 22伪娘
- 21机战
- 21原住民
- 20TS
- 18龙傲天
- 17短片
- 16非穿越
- 16童年
- 15泡面里番
- 13乙女
- 13致郁
- 12OVA
- 12青春
- 12肉番
- 11兄妹恋
- 11催泪
- 11基情
- 11音乐
- 11悬疑
- 11胃药
- 10魔法
- 10励志
- 10治愈系
- 10少女向
- 10老师
- 9超能力
- 9能登麻美子
- 9性转
- 9冒险
- 9学生会
- 9吸血鬼
- 8教育片
- 8key
- 8传说系列
- 7妹抖
- 73D
- 7推理
- 7职场
- 7实妹
- 7机器人
- 7姐控
- 6意识流
- 6战争
- 6幻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