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4-1-6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恋爱 纯爱 治愈 日常
还不错,纯爱好评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31 / 标签: 恋爱 百合 异世界 恶役
还不错的异世界百合番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3-12-28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父女 养女儿
多些日常和回忆会更好 主线剧情和人物塑造有很大的问题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原住民 战斗 奇幻 恋爱 纯爱
OP,ED还不错, 剧情单调没的说, 男女主纯爱好评,另外就是女主的人设要是能丰富些就好,战力高些, 金发铠甲,充满正义感让我想起艾丝.但战力不够,OP那一闪让我想起亚丝娜,但战力也同样不够… 男主变强之旅途中要是能完善下女主会更好,双主线,然后汇合成一条主线会更好些 -
橘子酱男孩 ママレード・ボーイ
76话 / 1994年3月13日 / 矢部秋則 / 吉住渉 / 馬越嘉彦
2023-12-20 / 标签: 少女 一般向动画中的换妻play 恋爱 校园
2023年12月20日 22:38:16补完,居然花了1个月…套路太多,补番动力降低,因为自己给自己定的原则没弃番 OP,ED,BGM还不错,老番特有的慢镜头和心理描写,插入BGM的节奏也行 但是剧情本身比较老套, 可以看出作者为了让男女主不断接受考验,男N和女N登场,然后成为工具人,这点看的多了过于审美疲劳,与其是不断出新人物妨碍男女主, 不如说女主动摇的更多.我觉得身边花几集好好塑造好会更好 师生恋这对CP还不错.两人经历了种种考验互通心意,男女主虽然在一起的时互动挺好,糖太少 男主游不错,只对女主一人钟情,也没有花心,三心二意,一直相信女主, 男配挺喜欢钢琴少年土屋萤,对女主一见钟情,被拒绝但一直挑战值得钦佩,女配我更喜欢青梅竹马「杏树」的温柔和坚强, 好友「茗子」不在意他人眼光,一直想着一个人,爱的程度深也不错 剧场版不错,男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1-20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妹控 重生
还不错,萝莉妹妹很可爱,男主性格让我想起和真,三观正,而且追求宅家的姿态产生共鸣,OP也不错, 全身装扮让我想起了鲁鲁修, 使用替身这一点很好, 既可以互相交换偷懒,又可以比敌人先一步出手, 还可以和自己互相交流乛ᴗ乛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3-11-18 / 标签: 恋爱 乙女向
女主好看是好看,但剧情很平淡,没有「跌宕起伏」,感情的升温很平淡,没有经历磨难在一起的感觉,本来作为未婚妻的4年可以再多用倒叙,回忆来塑造女主和男主, 比如女主的母亲,如果通过回忆塑造好, 来把女主的原点描写出来,如果后期舞会多一些阴谋诡计会更好, 但因为一切都在男主掌握,从而感觉配角的塑造就是工具人, 无论是身边的几位,还是其他人… 看完只感觉终于结束了,而不是还想继续看下去,会这样因为没有主线,世界观没有扩大, 男女主光在城堡里, 哪怕为了获取医药知识去实地考察或者去外地旅游,发生了某些事,也会更好看,但看完了后感觉无法期待后期有什么神转折和剧情,再出也是流水账了…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11-10 / 标签: 狗粮 校园 恋爱
不错,校园轻松日常捉弄恋爱番,让我想起高木同学,男主虽然存在感低,有这么一位可爱的女主一直关注着自己,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PS: 快去告白交往去,我要继续吃狗粮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1-3 / 标签: 恋爱 日常 校园
剧情不上不下, 虽然最后回老家书房,和月光下看烟火, 重新下定决心让对方迷上现在的自己那段还行 但是主要剧情, 过去篇,男女主感情方面就和猜谜一样,交往时都希望对方能猜中自己心思 然后彼此都没退让,分手 嗯,这点很正常,然后成了继姐弟/兄妹,互相了解彼此的故事 前情侣成家人,加深感情,这点也没毛病 但是成为家人后两人的剧情过于没有特点, 既无法像普通恋爱番那样提升感情,互相了解彼此发糖 也无法像一些因为一些理由,比如搬家,离别,多年后再回来,重新相遇,相知,相爱 更不像一些对方家人去世,压抑,被对方拯救类 恋爱番的「酸甜苦辣咸」,在这部番没感觉到…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0-28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日常 A-1Pictures 枪战
不错,女主人设塑造的挺好,日常也挺好看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24 / 标签: 战斗 奇幻 校园
战斗做的还行,就是魔法种类太少,主角团没有过多塑造每个人,比如红发,直接边缘化了,只是做饭好吃+植物工具方便,战力本身也不算高 反派洗白就不说了,剧情需要,男主的过去本来可以作为最好的伏笔穿插回忆来讲述,只有1集简单说了下,而且战力一直不稳定 重点的魔剑没有太多描述 迷宫要素本来可以更多介绍下 总之设定还行,如果能把剧情和人物塑造,世界观+伏笔穿插起来会更好些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20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剧情本身很单调,没有过于太大的起伏, 但童话风世界观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 圣女很可爱,希望牧师能早些察觉圣女的心意,表白在一起 -
夫妻交欢~回不去的夜晚~ 夫婦交歓~戻れない夜~
8话 / 2023年7月2日 / 則座誠 / ペーター・ミツル / 橋本真希
2023-10-12 / 标签: 僧侣档 NTR 互相NTR 换妻 温泉旅馆
女二不错,和男主挺搭配,可惜时长太多 彗星社可以去做里番了 -
圣者无双~上班族的异世界生存之道~ 聖者無双~サラリーマン、異世界で生き残るために歩む道~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玉川真人 / ブロッコリーライオン・秋風緋色・sime(講談社「水曜日のシリウス」連載) / 王國年
2023-10-10 / 标签: 异世界 重生
明明番名给人一种龙傲天感觉,但看的完全不爽,剧情不够完善,没有主线, 日常打斗也感觉很敷衍, 人物塑造也没成功… -
最后的召唤师 最后的召唤师
12话 / 2022年4月26日 / 「最后的召唤师」(ASK) 薄荷映像、于沺、张丹 / 王林琳、连玉洁
2023-10-8 / 标签: 国产 国创 奇幻 战斗
一言难尽,画面崩, 脸崩, 打斗特效过于简陋,男女主招式名还以为念游戏武器名,唯一能说的过去就是日语版的OP还挺好听,最后打出的那一拳还勉强不错,让我想起了教主, 正片就…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10-6 / 标签: 性转 卖肉 校园
男主TS性转好评,女主好色适合本子题材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10-1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校园
本质还是龙傲天番, 校园其他人的战力感觉就是开玩笑,战力也是,完全没有爽感 第1集开头不是和魔王同归于尽了,魔王呢?两把刀互插,只有勇者没死有些离谱,如果队里有圣女,治疗师还可以理解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9-26 / 标签: 异世界 恶役 重生 乙女向
有剧情这点还不错,复仇,龙风傲天,认真生活,开店的不少,这部以继承前世记忆,保留异世界人格, 女主因为未来自己做的事罪恶感,为了赎罪,或者为了未来让人断罪自己, 拯救了自己游戏曾经或者未来伤害过的人,发誓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一切,正所谓就算本来会成为最糟糕最恶劣的反派,如果能正确使用力量,也能成为拯救他人的存在,成为真正贤明,仁爱的女王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9-24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无机物的又一部番,等着转生温泉什么时候出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3-9-23 / 标签: 偶像 校园 乙女向
-
甜点转生 おかしな転生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葛谷直行 / 古流望「おかしな転生」(TOブックス刊) / 宮川知子;副人物设定:興村忠美、丸山楓
2023-9-22 / 标签: 异世界 重生 转生 美食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0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原住民
魔王变人类形态好看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3-9-8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中日合作 奇幻 搞笑 旅行
有趣的题材,想起了「龙族买房」 看的日语版,意外的还不错 虽然剧情很平淡 没有高潮,但是少女和老龙的旅行还是看的很轻松,本质就是养女儿的治愈番,第9集老龙劝圣女那段我觉得是全集最好看的片段之一,然后就是最后第12集老龙为了拯救女儿奋不顾身,还是有些感动的,要是制作更用心些会更好,另外这部日语版真惨,没人做字幕,字幕组和官方都放弃了,拿云翻跑了遍,错误太多,不如生啃…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3-9-1 / 标签: 运动 竞技 舞蹈 竞技舞蹈 热血 励志 成长
好看 补番的运动番中,舞蹈类的还是第一次接触的新领域,真是不错,青春的闪耀,人物的成长,久违的感到了激动的心情,看了不自觉想去学跳舞,灌篮高手,网球王子之后的感觉,正因如此,补番才如此让人欲罢不能,正如这部番里的舞者们尽情舞蹈,讴歌青春一般,正如主角遇到了舞蹈,与众多人的成长一样,邂逅这部番,同样是我对我的一种幸运…
看过的标签
- 223恋爱
- 222异世界
- 100百合
- 82搞笑
- 80GAL改
- 78泡面番
- 75国产
- 72穿越
- 71校园
- 65后宫
- 63剧场版
- 63奇幻
- 60治愈
- 53日常
- 51战斗
- 40萝莉
- 38科幻
- 35游戏改
- 33偶像
- 31妹控
- 31卖肉
- 30热血
- 30运动
- 27原住民
- 26乙女向
- 23重生
- 22伪娘
- 22魔法少女
- 21机战
- 20龙傲天
- 20TS
- 17短片
- 16童年
- 16非穿越
- 15泡面里番
- 14乙女
- 13致郁
- 12OVA
- 12肉番
- 12音乐
- 12青春
- 11兄妹恋
- 11催泪
- 11胃药
- 11悬疑
- 11基情
- 10少女向
- 10治愈系
- 10魔法
- 10老师
- 10励志
- 9超能力
- 9冒险
- 9能登麻美子
- 9吸血鬼
- 9学生会
- 9性转
- 8传说系列
- 8key
- 8教育片
- 8推理
- 73D
- 7机器人
- 7姐控
- 7妹抖
- 7职场
- 7实妹
- 6凤傲天
- 6里番
- 6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