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24话 / 2002年4月10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20-10-2 / 标签: 恋爱 神作 纯情 和风 治愈
「娶妻当娶樱庭葵...」 葵是理想的妻子 如果有一人如此爱你, 为你奉献一切, 你怎么会不心动, 怎么会用一生去爱好,给她幸福... -
寻找满月 満月をさがして
52话 / 2002年4月6日 / 加藤敏幸 / 種村有菜 / 工藤裕加
2020-10-2 / 标签: 催泪 偶像 恋爱 感人 变身 神作
无论看多少次,非常感人,看完后, 让我不想看完, 想一直看下去的番 无论感情描写还是BGM,真是非常好 -
Toheart 回忆永恒 ToHeart Remember my memories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0-10-2 / 标签: GAL改 恋爱 校园 纯爱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2-5-11 / 标签: 后宫 恋爱 双飞 双胞胎
不错,时隔多年再次重温,尤其是三人之间从相遇=>相处=> 分离=> 聚合的故事发展, 三人之间的感情已经是无法分离的关系,少一人都不行,借ED某段台词, 祝福三人的幸福能一直到永恒...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0 / 标签: 恋爱 日常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8 / 标签: 偶像 重生 恋爱 漫改 复仇
终于又遇到一部宝藏番,剧情/音乐/人设都令人目不暇接,每一分每一秒都被剧情给吸引,期待感逐步提升 「爱」真是一个很复杂的人, 她的行为,各种谎言无法让人认可,但同时又无法否定她, 谎言本身善恶两分, 她的谎言给众多人带来了憧憬, 也背叛了相信她的粉丝, 但是同时这份谎言和伪装拯救了前世的男主和妹妹, 正是这样一个人让剧情拉开了帷幕… 本以为只是男主重生,妹妹也是重生眼前一亮的感觉, 本以为会是家庭剧,反转复仇剧, 批判演艺圈真正内幕都挺好,期待后期复仇的高潮 如果让杀死爱和前世的男主痛不欲生的去死,我很期待… 千万别搞什么饶一条命,进监狱什么的无聊剧情,否则白费了第1集男主下的复仇决心 PS: 11集完结接漫画41话,补漫画去了… https://exhentai.org/s/8e9f374521/2603377-1 -
两不疑
24话 / 2021年4月21日 / 王丰彬 / 绿野千鹤、有只饺子
2022-5-14 / 标签: 恋爱 国产 性转 互换身体古风
挺好看的,互换身体剧情,通过互换身体了解了对方的立场与辛劳,两人相互相依,互相帮助,相互了解, 感情升温,我个人挺喜欢这种剧情, 尤其古风, 同类型的上次看的还是妖狐前几篇回忆篇, 就是三渲二还是不习惯, 有些剧情细节就不多说了, 另外打斗场景不足, 刚开始和三皇叔射箭的场景不错, 要是中途多一些武器细节会更好,总之下一季能更好些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4-1-18 / 标签: 搞笑 卖肉 恋爱 后宫
不错 几位女主塑造得都挺好 福利也足 -
狐妖小红娘(TV动画) 縁結びの妖狐ちゃん
24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新(庹小新) / 申起澈(신기철)
2023-6-19 / 标签: 恋爱 国产 转生 穿越 异世界 萝莉 催泪
重头补了遍日语版, 还是不错 下沙篇还是比较夫妻吵架 王权篇没国语版BGM给力和台词好些,但还行 月红篇果然还是最好看, 虽然删了少部分剧情,主要的没删 妖帝篇,过去篇还是不错的 -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 贄姫と獣の王
24话 / 2023年4月19日 / 今千秋 / 「贄姫と獣の王」友藤結(白泉社・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 長谷川眞也、[副]都築裕佳子
2024-1-11 / 标签: 恋爱 异世界 原住民
不错,挺好看 异世界版的「美女与野兽」,人类和半魔的恋爱改变了整个国家,两人的糖也很好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10-2 / 标签: 恋爱 胃药 校园 GAL改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7-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0-10-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穿越 异世界
「我在未来等你…」 这句告别的话语知道如今还记忆犹新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11-10 / 标签: 狗粮 校园 恋爱
不错,校园轻松日常捉弄恋爱番,让我想起高木同学,男主虽然存在感低,有这么一位可爱的女主一直关注着自己,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PS: 快去告白交往去,我要继续吃狗粮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8-22 / 标签: 恋爱 乙女向 异世界 重生
还不错,两首唯美的ED,表达了女主隐藏的心声, 女主为了活下去,和有人想夺取她的性命,为此挣扎和寻找爱的故事,只是太短了,感觉剧情才刚刚开始展开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20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剧情本身很单调,没有过于太大的起伏, 但童话风世界观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 圣女很可爱,希望牧师能早些察觉圣女的心意,表白在一起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原住民 战斗 奇幻 恋爱 纯爱
OP,ED还不错, 剧情单调没的说, 男女主纯爱好评,另外就是女主的人设要是能丰富些就好,战力高些, 金发铠甲,充满正义感让我想起艾丝.但战力不够,OP那一闪让我想起亚丝娜,但战力也同样不够… 男主变强之旅途中要是能完善下女主会更好,双主线,然后汇合成一条主线会更好些 -
漫画同人会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13话 / 2001年4月1日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 田口広一
2024-3-4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恋爱 同人志
基友神辅助不错, 人设都挺好,OP,ED还行 第2季 第2集男主女装To Heart2里的柚原木实好评 女主侧单马尾,傲娇但一直关注男主,为男主着想, 真是好评
看过的标签
- 223恋爱
- 222异世界
- 100百合
- 82搞笑
- 80GAL改
- 78泡面番
- 75国产
- 72穿越
- 71校园
- 65后宫
- 63剧场版
- 63奇幻
- 60治愈
- 53日常
- 51战斗
- 40萝莉
- 38科幻
- 35游戏改
- 33偶像
- 31妹控
- 31卖肉
- 30热血
- 30运动
- 27原住民
- 26乙女向
- 23重生
- 22伪娘
- 22魔法少女
- 21机战
- 20龙傲天
- 20TS
- 17短片
- 16童年
- 16非穿越
- 15泡面里番
- 14乙女
- 13致郁
- 12OVA
- 12肉番
- 12音乐
- 12青春
- 11兄妹恋
- 11催泪
- 11胃药
- 11悬疑
- 11基情
- 10少女向
- 10治愈系
- 10魔法
- 10老师
- 10励志
- 9超能力
- 9冒险
- 9能登麻美子
- 9吸血鬼
- 9学生会
- 9性转
- 8传说系列
- 8key
- 8教育片
- 8推理
- 73D
- 7机器人
- 7姐控
- 7妹抖
- 7职场
- 7实妹
- 6凤傲天
- 6里番
- 6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