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3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动画 WHITEFOX
9。最开始喜欢的是呼啸耳边的风雪声和第五集的雨声,想着真是一部不错的治愈作品。但是越到后面,最后两集,尤其是在最后一集夜曲回忆那段,氛围急转致郁。人类灭亡,世界终结,或许也大抵就这样吧。白狐业界良心,天地可鉴(XD)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12-26 / 标签: OVA 2014 原创 Actas
8。安丘比实在是可爱,安齐奥校风淳朴(?)想去意呆利吃吃吃啊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12-25 / 标签: 原创 2003 MADHouse 剧场版
9.5。2017.08.09//2017.12.23二刷,三个流浪汉的圣诞故事,嬉笑之余又透露着凄凉中的温暖。这个孩子是天使,把人们连接起来,共同唱一首圣诞颂歌。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7-12-25 / 标签: BONES 2009 原创 TV动画 KINEMA_CITRUS
8+。(2017.07.04)地震减灾宣传片,意义大于质量。剧情,人物都是建立为此服务的。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12-25 / 标签: 原创 2016 GALLOP 剧场版
8。(2017.07.03)海马对王样是真的爱得深沉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2-25 / 标签: TV动画 小说改 京都动画 2016
9。喜欢优夏cp。虽然普遍表示明日香线和南中线处理稍微杂乱(明日香线更加不错,参考总集篇),但是南中f4也是一大亮点啊。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2-25 / 标签: 2015 TV动画 小说改 京都动画
9.5。第八集美到极致的意境,或许这就是吹奏乐的魅力吧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4-11 / 标签: 漫画改 京都动画 TV动画 2017
(2017.05.27)7.5。程序员OL和妹抖龙日常发糖,康娜是真的很萌了。他京的乡愁还真是一如既往。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1986 原创 剧场版
9。(2017.02.12)天空,废墟,蒸汽朋克。海盗奶奶是真的刀子嘴豆腐心。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7-12-25 / 标签: 2011 漫画改 TV动画 Production.I.G
9.5。(2017.02.02)2019年2月二周目。脱离立意讲故事不太现实,但是立意也分许多种,许多人的人生轨迹相交产生的故事,不同的观众也期待不同的结局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5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动画 orange
8.5。精良的作画,美到极致的宝石,法斯成长的故事以及它们的何去何从非常吸引人,但是情感上总感觉缺了些什么//钻石贼萌!//第十集看完,打斗非常流畅,可以说是非常调动情绪了,心疼钻石//第十一集看完,现在只想等二期//完结撒花,整体感觉非常不错,但是感觉讲故事的能力稍微欠缺了点,感情不是很到位,9分未满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19 / 标签: 2016 原创 CoMix_Wave 剧场版
8.5+。当时特别的喜欢的作品,不过现在的热情也慢慢消退了,希望诚哥能做有更进一步的成功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7-12-19 / 标签: OVA 2008 原创 Studio六花
8。(2016.09.17)机器人伦理短篇,很耐人寻味,不过好像都有些忘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12-19 / 标签: BONES TV动画 小说改 2011
(2016.09)7.5。可爱的维包子,惊艳的ed,并不是冲着推理来的,只是单纯的感受哥特风格的故事,春天的死神与金色妖精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2-19 / 标签: 2016 TV动画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8。(2016.07)大概是一口气看完的故事,说不上平淡或者激烈,但是感触很深,配上每集都换的流行歌曲ed,真的不错(尤其是雪之华)//千鹤的颜艺很搞笑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12-19 / 标签: 原创 2009 MADHouse 剧场版
8+。(2016.07.09)夏日,家族,网游,几个毫不相干的词语组成的激烈的,但依旧温情的故事,全世界都在守护的夏天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2-19 / 标签: 2016 TV动画 漫画改 A-1Pictures
8。(2016.06.17)悬疑,其实故事还不错,无关官配(233333)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12-19 / 标签: 2015 TV动画 漫画改 Lerche
(2015.11.02)7.5。个人非常喜欢的氛围和类型,第一集的表现非常亮眼。但是其实改编的太一般,不够贴切原作漫画的氛围,强行加戏。最后,舞铲阶级最高!另外,其实漫画内容还是够的,希望做个续篇啊。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7-12-19 / 标签: 原创 京都动画 2009 短片
鹤屋学姐这么萌你们居然忍心这么对她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2-19 / 标签: TV动画 2009 本命 京都动画 小说改
10+。本命(2015.10.24)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2-19 / 标签: TV动画 小说改 2006 本命 京都动画
我毕业于东中,叫做凉宫春日。我对普通的人类没有兴趣。你们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来人、异世界人或者超能力者的话,就尽管来找我吧。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2-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2010 本命 小说改
10+。可能想写评论,如果的话(2015.10.11)
看过的标签
- 69TV动画
- 60原创
- 50剧场版
- 50漫画改
- 31京都动画
- 30小说改
- 19OVA
- 172018
- 17短片
- 14游戏改
- 122016
- 112011
- 112014
- 112017
- 10davidproduction
- 10MADHouse
- 9BrainsBase
- 92013
- 92022
- 9本命
- 82008
- 8KINEMA_CITRUS
- 82009
- 82021
- 72007
- 72020
- 6CoMix_Wave
- 6SILVERLINK.
- 62019
- 6ufotable
- 62015
- 52012
- 5Actas
- 5WHITEFOX
- 5A-1Pictures
- 4ScienceSARU
- 3吉卜力
- 3SHAFT
- 3P.A.WORKS
- 3OAD
- 32006
- 3GALLOP
- 3Khara
- 3化身
- 3GAINAX
- 2Passione
- 2C-Sta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1997
- 22003
- 22010
- 2Production.I.G
- 2J.C.STAFF
- 2BONES
- 2Satelight
- 2DEEN
- 21998
- 22005
- 1StudioColorido
- 1orange
- 1朱夏
- 1OkurutoNoboru
- 1Studio六花
- 11986
- 11988
- 11995
- 11989
- 11999
- 1Feel.
- 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