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2
框架和逻辑是没问题的,问题在于你搞了整整12集却几乎从未对感情线进行实质性的描绘,就这样后知后觉空有骨架一般的结局了。ep.5、ep.6的单元剧相当好看,除此之外就像从头到尾都被骗了一样:剧中人或许还多少知道自己的感受,观众反而被蒙在鼓里直到摊牌。低开低走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0-19
一场盛宴,但是没有了电影第一部那种完美、一体性、那种所谓的深度。更偏向于单纯的警匪片了。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2-9-23
质量凑合,不过感觉画风远不及原作CG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2-14
7.9 // 相当好看的萌豚片,大家都好可爱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1
没想象中那么神,大部分画面和演出等更是不如第一季,一些剧情处理得也不太好。但如果说动画是为了给人带来梦想,那这部片子无疑是做到了。今儿个我cy就是要站着把钱给挣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0-19
谜之反感。所谓媚宅都是夸它了,如果只是媚宅的话不会这么难看的。喜欢山田elf。想给负分的作品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不仅脚本,全方位拍得都不错的一部片子。剧情还是一般,最后有很多伏笔都没回收(算上广播剧也是),中途一些稍微不合理的情节其实也只是通过小动物的画风来淡化掉的。追番体验确实很棒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0-19
可能算是所谓的爽片。第一季还是比较惊艳的,尤其人设方面很不错。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0-19
装X装个十三集,然后就没了。但是看还是得看的。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19
无聊,但是看还是要看的。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2-24
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反人类情节,不是说不能有反人类情节,而是不知道这原作要表达什么,爽也没爽起来,合着就光干缺德事了。这疯子公主也是,逻辑都说得通,但不知道刻画这样一个虽然有特色但莫名其妙的人物有啥意思。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10-19
完美的童话。但是这是在小朋友看不懂的前提下...对于除了儿童之外的受众来说看点又不一样了(? // 经典的音乐、经典的画面、经典的动作场面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1-10
热热闹闹的过家家,当年一口气愉快的看了下来。场景设定非常用心。音乐令人印象深刻,除了OP和ED。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0-19
两个小时的厨向爆米花盛宴。不过不管怎么说这均分高达8.4也太奇幻了吧,可谓本站评分之奇迹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1-5-18
带有虚无主义色彩的单元剧,灰暗压抑的基调也许反映着作者的心境和世界观。但故事的完成度大多很低,算是随笔、小品的水平,因而多数时候仅有调剂和启发的效果,作为寓言并不太合格。不过好看还是好看,值得一看。 -
猫眼三姐妹 キャッツ・アイ
73话 / 1983年7月11日 / 竹内啓雄(第一季)、 こだま兼嗣(第二季) / 北条司 / 杉野昭夫(第一季)、平山智(第二季)
2019-3-31
记不清了 小时候印象还不错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9
有一部分歌是还行,但这是一部动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