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还算有趣,但是剧情整体远未达到中后期给人的预期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8-11-6
这就是想表达形式本身吧,纯粹的所谓“炫技片”,比《AKIRA》更甚。《她的回忆》观感不错但毫无内涵可言;《最臭兵器》这种单纯恶心人的东西不能称作黑色幽默吧;第三部《大炮之街》也毫无内涵,却把形式发挥到了极致,颇有讽刺意味。第一部7分,第二部5分,第三部8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1-5
当时看到最后几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本来我以为我也是萌豚的。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10-19
我觉得挺好的 -
大力水手 Popeye the Sailor
220话 / 1960年6月10日 / Jack Kinney, Seymour Kneitel, Gene Deitch, Paul Fennell, Bob Bemiller, Tom McDonald
2019-11-29
这main theme我现在还能完整的哼出来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0-19
很喜欢,行云流水。音乐优秀。毛病较少,SF反乌托邦佳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10-19
有些集数观感极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作者真是喜欢白长直 // 一如既往谜语人。其实好看的地方蛮多,但看似丰满的剧情之下,人物刻画其实极为薄弱,信息量也小,所以作为一个整体就怪怪的。制作也一般。期待下一季能好点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追番体验较差,据说原作能把谜语全都圆得回来,也许未来到了某个节点一口气看会还不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0-19
ねえ Lunar Lunar ねえ Lunar Lunar ... // 天花板级别的群像剧,它不现实,但是很真实。 // 一部能让人时而捧腹时而飙泪的好作品。作为主创团队,只要尽力把故事讲好,不需要剧情本身有多高明、多复杂,也能够打动人心、出类拔萃。 // 四年后二周目完 2018.12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17
又是这种不可能完全看懂的片子,但我还挺喜欢的,风格很合口味。内容和立意上的缺憾对于它带来的视听盛宴来说根本无伤大雅。在氛围系作品这一方向,总归是比奇蛋、异度侵入之类的这些故事都讲得蹩脚的cjb要强上千万倍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鲍勃·佩尔西凯蒂 / 彼得·拉姆齐 / 罗德尼·罗斯
2019-3-3
质量上乘,并且比较搞笑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很多方面都是顶级的cult片,雨宫哲我信你,找staff有一手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整体水准尚可,剧情中规中矩,观感还可以。最终回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没有失望。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0-19
前面13集说好听点是慢热,说难听点是节奏有问题,至少个人认为算是个劝退点。但是后半部分的节奏几乎弥补了一切。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10-21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据说原作并没有这么弱智,看来是改编的锅。不过打斗是真的强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4-8
总体水准可以,不过很多编排都很偏粉丝向,非游戏玩家好像没有那么好的观感。剧情欠缺整体感和连贯性,单集水平忽高忽低。想象中以为会是一个从零开始、走向闪耀的故事,但实际是由很多单元组成,主线被刻意弱化,所以感觉没预期中好看。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0-19 / 标签: 物语系列
非常喜欢这种风格,该说电波对的上还是怎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