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9-5
天下五剑女帝,凭本事打出一片后宫的男主。如此王道,令我感兴趣到去补原作,设定有着称道之处,也不得不承认原作风格导致动画改编的难度很大,考究的招式谋略对决节奏把握不好,完全没有调动起氛围相当沉闷粗糙的战斗(主要还是缺钱PPT的锅)。作为一个主打战斗的番,战斗部分做得是令人最不满意的也是哭笑不得。妹子人设还是一直保持着满意水准,值得一看更推荐补漫画,正宫女帝怪奇眠目寂寞月夜三者塑造还是相当成功。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9-5
药味不是那么重的轻松芳文饲料——什么不是芳文社的这就很尴尬了。算是合格的萌豚饲料,不过剧情缺乏亮点和趣味总觉得有点鸡肋。主线戏剧要素非常弱,没有像样的一出高潮大戏结尾有点意外。各种暗示性的引诱镜头,预告的EDCARD才是正片的感觉!?这点倒是从一众萌片里有点脱颖而出的意思(褒?贬?)一众人物中实战利器房东和必备傲娇悠亚算是个人好感度偏高的角色。一年庄真是个好地方呢,悠亚快点住进去233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9-4
王道校园魔术战斗的合格轻改——开始男主装疯卖傻略反感,在琢磨这货到底是魔法高校劣等教师还是哪路牛鬼蛇神时候,毫不遮掩的魔术高配版切丝粑粑后期更是一股银时的感觉扑面而来简直完美合我的胃口。不过不失的制作,剧情疯砍反而有种迷之干脆利落脉络清晰。讨喜的三大女主,基本靠秒和吼的战斗,设定和观感的意外有趣,可以轻松看下来的爽片?期待天空之城和地下迷宫的探险。ps这魔法学校女生的校服真是sao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9-4
里番级制作粗糙得一笔,剧情稀烂不知所云,稍微能拿的出手的应该还是人设作画保持。本身最大意义也就是久违的ATX无修片,CV娇喘声豚drama大胜利!最大的亮点莫过于ED,构图结合曲子效果相当赞发现还是打码版的视觉效果更好,忧郁那首MV也超赞。本身是很好的一个发挥题材七美德七大罪天界地狱碰撞想想就激动,然而卖肉后期基本毫无撸点战斗更是不忍直视的程度,白白浪费这人设和设定。我永远喜欢亚斯塔禄.jpg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8-31
如月——staff,我如月tm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对剧场版剧情有所期待的我还是太天真。最大意义莫过于官方自行补完舰娘与深海设定用了最平铺直叙的粗暴手段和各家提督片场认亲以及抱怨我家本命什么时候有机会打打酱油,以及妖精桑真是太萌了,简直喧宾夺主。大型神棍魔幻主义武斗片,最后左手一个嘴炮右手妖精的审判,樯橹间铁底灰飞烟灭,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原来boss能靠爱和正义感化的啊,辛辛苦苦推图活像个傻子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7-7-17
意外地好看,明明是一部纯正的乙女向套路片子我为何看得津津有味?画风实在优秀非常主流的精致美型,龙傲天教师的调教之旅。阿黛尔公主和女仆妹子万绿丛中两点红,女主莱茵哈特无误。从OP看感觉凯女装起来颜值是倾国倾城,波澜不惊舒服看日常异常清爽。最具国王潜质的意外感觉是看似轻浮的老五里希特,老二凯将军老三布鲁诺首相老四——特别顾问!?OP十秒征服系列,回过神过来我就自己哼了起来。等下王储之争好像有点看头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7-17
OP曲子初见相当惊艳,撕裂般的宣泄感。我就在这里快来找到我,堪称灵魂唱将,发病唱法听多会上瘾。音乐LIVE的最高光一直在哥特装扮的爱丽丝那种高冷狂气cut-in。一言不合就尬唱,不听人话横冲直撞的女主居然莽得令人觉得有点可爱!?快被小星星和啦啦啦洗脑简直有毒。逆袭?不存在的!剧情太儿戏,不过以声音为羁绊还是有着令人挂怀的浪漫。OP最大亮点,高垣彩陽依旧那么棒,放声歌唱吧你的名字就是旋律!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7-16
齿轮朋克独有的浪漫情怀,世界观真心相当大气。如果能有与之媲美的制作水准估计也是能看到满地玛丽和琉兹党争,惨遭动画化即是幸也是不幸。2DLive风格的ED倒是眼前一亮告诉我们除了画齿轮还能有其他亮点。画一个美少女说是机器人的通病依旧,男主这性格即是是南酱配也感觉很欠抽,情节略尴尬和莫名不至于反人类,讲真玛丽还是很可爱的!安可儿X玛丽母女CP赛高!最大动力莫过于期待Initial-Y系列请专心舔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15
依旧是地下城邂逅那个不差钱味道的缩水版,剑姬能拥有以自身为主角动画这超高校级人气的待遇也就炮姐这殿堂级女二。虽然剑姬还很萌,我还是坚定站在莉莉这败犬组阵营不动摇!时间轴和正传同步互补丰满情结非常不错,能重温贝尔怒草牛头人令人感慨。加油啊蕾菲娅赶紧把剑姬攻略走上搅姬庄康大道!不得不感慨地下城邂逅世界观设定出色潜力之大,但是总觉得在战斗和升级设置上不够尽兴。PS男主其实能换成伯特感觉会很有趣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4
名字略迷但7.7均分足以表明其惊艳之处,小成本轻改标杆预算紧但诚意爆棚。一窝萝莉妖精,诸君这就是天堂。虽不明但觉厉的世界观设定,全程弥漫着浓郁化不开借酒消不了愁的flag味,渗入心扉的淡淡悲伤,氤氲发糖和痛下杀手一气呵成绝不含糊。斯卡罗布集市即是启航之时亦是终末之刻,朝露般追求幸福的黄金妖精之梦——怎样才能把爱铭刻在你心里,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一瞬的华彩,刹那即永恒。祝福你——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14
简直太棒了,听英配浑然天成。看德古拉屠城真是有种解脱感,只可惜拖着大批无知民众下水。又是这群虚伪的宗教份子,这片子将其黑成炭顺便又轻松写意咔嚓简直痛苦。布道者这种自我牺牲到令人目眩的圣母游牧民族看得一愣一愣。打戏真是有板有眼,恶魔猎人鞭子骚得不行,黑魔法师太厉害了这种规模魔法看着都是瞬发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17-7-12
里番泡面也是长见识了,我是个和尚在这之前更是个男人!咳咳这句式好像学着很万能,没这颜值的乖乖退散,人家这叫浪漫圆梦!纯爱大法,起码算是一次神奇的观影体验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11
潜力黑马SF片,四月霸权候补,阿凡达式意识转移是相当有潜力的优秀科幻设定。简直是王道展开典范,被坑上贼船铸就传奇挖个痛快。能做成半年番继续挖掘船员各自黑历史和增加单元剧日常的话,在节奏上更能为主线做铺垫和丰富作品世界观以及进一步饱满人物形象。不过干脆利落的紧凑,精华浓缩也是别有一番爽快的风味。在优秀的设定和踏实的剧情下,略显神棍和谐令人惋惜但无法掩盖这场星辰大海冒险之旅给人带来的心旷神怡。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1
鸭川再起波澜,京都惊涛不断。依旧是那副独特悠闲的味,狸猫备胎的故事继续上演,矢三郎你还是乖乖从了海星吧,每周都在有海星没海星的煎熬中踯躅。虽说最后这神仙打架打得瞠目结舌,弁天和二代目这cp感还是好重。一通胡闹之后,“无聊”的一年又要开始。骚动的笨蛋之血,被红线团团围绕的命运。只要毛绒绒活下去,一切都会顺其自然,因为我们狸猫只有柔软是我们长处——这就是有顶天的有趣世界。ps海星!海星!私心九分!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11
令人兴奋的黑马,终于能看不是画一个妹子硬说是萝卜,真正意义上硬派复古机器人片。兰和茂斗子都很讨喜,御茶水前期厌烦天马后期直接拉黑。前面事件频发波澜不惊,欢快有趣的单元剧我还有闲情研究茂斗子和天马CP。主线机器人摔跤一展开对“意识”系统,拥有“心”的划时代AI意义得到冲击性刻画。终章的剧毒鸡汤,A106令人心酸的梦境现实体验,将作品的境界瞬间拔高到惊叹的程度。我真的好想听到一句——马尔斯和我一起.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7-10
被前期粗糙的制作和节奏微妙至极的超能战斗系展开弄得好感尽失去。本身在开播前对老爷爷萝莉这设定情有独钟给予相当大厚望,一口本月口碑霸权毒奶。后续日常内容倒是渐入佳境,看得相当舒适。拥有相当王道的题材却无法把握好,战斗和日常的撕裂感令人无语。终章魔女篇则是打了非常响亮的翻身仗,观感提升之大,暴走的熊孩子成长物语令人鼓掌叫好,诸君小学生百合真棒。PS我就没见过这么弱的黑恶组织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7-10
欢脱热闹,放心安心看下去的无厘头恋爱喜剧。就是喜欢这种不做作的病骄,茜的黑化颜百看不厌,捅个痛快!像是樒这种扭曲暴露狂意外很有好感,插个痛快!当然论论可爱度柚子应该是红黄粉黑四色夺冠无疑。讲真古丽真是一点感觉都没,恶魔化高冷反而有点点看头。天界魔界设定实在太过儿戏,主线展开也是过家家,剧情上的深度化和风格搞笑其实并不冲突,只能沦为无脑舔妹的消遣之作。当然柚子酱麻吉天使! -
今天的五年二班 OVA 今日の5の2 OVA
4话 / 2006年3月24日 / 則座誠 / 桜場コハル / 小島正士
2017-6-24
非常惊艳的搞笑片水准之高令人叹为观止,良太保健室艳遇夏实那段真是记忆犹新233,TV也有着别有风味的优秀演绎。不容错过的校园类珍品,麻辣鸡我小学时候都在干些啥啊啊啊啊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7-6-24
吃狗粮从娃娃抓起,输在起跑线系列——虽然看起来没有OVA飞一般的快感,依旧有着独到的笑果百出(假正经时候突变的成熟面孔和低沉的语调见一次笑翻一次),那个什么矫情的12岁发春看看你前辈的水准,值得一看的校园日常喜剧佳作。小学生真棒,若隐若现的令人兴奋诱惑,讲真太主推官配一点意思都没,我家特立独行的和美以及宿命对手夏实都比千佳可爱很多好不!讲真相原和美prpr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2
史诗再临,传奇继续。以巨人的江湖地位,无需多言,只需乖乖追下去了,忍住不看漫画继续等动画觉得对观影体验的提升还是很大。人只有在放弃的那刹那才会输,献出吧献出吧,把心脏献出吧第二季的OP结合埃尔文的冲锋,壮绝而又充满那种几乎要从喉咙决堤的燃。依旧是那个给予人生存战斗无限力量的自由之翼。ps希斯特利亚女神圈粉主场无误,莱纳尤弥尔我很理解你们!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22
中规中矩妖怪片?别被这看似小品级的龙套名字和俗套设定蒙骗。四月档里怎么吹也不为过的顶级水准,复古又清爽的画风越看越舒服,惊叹到就差差跪下来唱征服的高素质战斗场面,不知完爆多少漫改轻改(咳咳前四集!?)。猛吹完一波后迎来预料之中的经费不足水准严重滑坡,但在和本命皇素直的战斗里终于恢复七成。极力推荐漫画原作——妖怪异能战斗,搞笑后宫福利基本登峰造极令人相见恨晚,动画私心八星。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2
意外越来越好看的玩具广告片,FAGIRL有着芭比娃娃和高达模型各自优势融合,性格典型但大家都是小天使啊(黑白姐妹你们就算了)。战斗粗糙但胜在节奏利落气氛塑造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可惜了。小青很可爱性格安全讨喜,日常互动相当有趣,武希子戏份太少!战斗和日常能并重的话评价真是能在上一个台阶。讲真充电君很棒棒,给每一个热爱机甲萌豚们寄托的念想。广告界标杆,机甲界萌值担当。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