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0-3-25
辛德瑞拉再临!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9-9
这季度居然忘记看了,失策失策,下饭下饭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19-8-11
被同学拖着去看了首映,居然还有个设定集的特典。总体感觉很糟糕,电影院冷气太大吹着吹着都有点犯困了。纯粹大乱斗式打片基本没啥剧情,人气角色走马观花登场秀那么一两下。战斗力崩坏严重,以及战斗完全龙珠化一样基本就是无脑对肛和打皇牌空战。最后组团打BOSS六人组合有那么点点新鲜感,多年后想起这部我估计印象最深刻就是第二天被拖着去某小乡村去抓剧场版限定的小手办了233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7-11
作为高潮的铺垫和预热,内斗真是其乐无穷,一股脑扔一堆设定和信息。让本该作为放牛女王主场的戏,对动画党而言非常不友好的脑壳疼,舆论的高评价还是留给part2观望。挥之不去的省钱感,就ep2兵长无双,偶尔经费爆炸看得人颅内高潮。罗德雷斯这坑爹角色的塑造过于失败,不过也还有肯尼和奇斯的个人回挽回巨人大叔界的颜面。变得极其魔幻和各种感觉太随意的设定,中期观感很差,就看收尾能不能抹去过渡期各种撕裂和朦胧感。 -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19-6-21
妈耶这。。。咳咳剧情千万别较真,要关注本质本质(起码比上次天降一击现实那么一丁点hhh,只不过这剧情基本归零,每集都是听半集叫声闹哪样233,这部是相当的无趣和缺乏实用_(:з」∠)_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9-1-2
似李歌舞青春!对美式现充象征拉拉队完全没兴趣,以芳文社一贯品质而言,说好真的勉强。廉价泯然的人设,毫无波澜的展开。对一般萌系饲料而言应该有个及格分,摊上芳文和百合工房只能说不及格。——以上为打脸实录,真香。我芳文老司机会骗你们么~低开高走,越看越好看。角色塑造出彩,剧情观感极佳。最可惜就是作为偏运动番,啦啦操真是看得太不过瘾实在遗憾。然而预算有限能量无限,虎彻小可爱宇希妈妈(づ ̄3 ̄)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3
想说太多,讨论串中充满了我真诚笔墨。偶像大尸,Cygames 百感交集还是牛逼。患得患失,生怕口味被养太刁G点太高。没有我法兰秀秀唱不了的歌曲,没有俺腐烂臭臭打不了的广告,没有偶巽幸太郎冷不了的场合。大声说日本哪家偶像rap最skr,high起来佐贺谁家组合电音最bili,没听到今年这部原创动画怎么吹。不幸努力!?番长昭和玉女平成传奇江户艺伎可爱豪哥废话不多不看live~小心我宰了你嗷呜~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2期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8-11-11
人物太多,一路流水账。一点都看不出主推辛德瑞拉十四人组的样子,高级龙套个个抢镜,后面干脆就跟春秋战国时期诸侯国割据似的分分合合。后半剧情没看完一集就是心疼卯月,再不逆袭我要报警了,就是你们这群坏银夺走了卯月的笑容!!!!CGSS正式入坑,动画二周目计划始动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8-11-11
这片子我算是看懂了,武内P教你如何攻略未来的偶像,武内P和偶像不得不说的故事,学到一招对妹子深沉地说因为笑容(偶像片注意力全在一个男的身上啊哈哈)。跟本家那部一样歌舞PV看得不过瘾,人数较多,塑造个性也是蛮拼。前期烂俗萌片相当无趣,直到单元剧展开才有骗钱大师那个味。综合下来看就是霸权正宫凛、怠惰学霸杏、娇羞中二兰——三巨头令人印象深刻。CGSS正式入坑着手开始二周目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11-11
王者归来!绿谷出久VS轰焦冻!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9
银子美如画,ED帅破天。战斗可圈可点,王道少漫剧情碍于篇幅硬伤欠缺打磨,演出情感的酝酿和爆发,总令人无法纵情释放。从前期各自的正义到最后美丽的星球,或许有诸多不尽如人意可以做得更好的遗憾之处,但无可否认老师在短短一季内容中带给了我们一个充满水上式细腻,完整纯粹而又浪漫动人的好故事。怀揣武力向爱进化,希望之花充满宇宙。就像最古老智慧种乐园说的那样,用你喜欢的角度看待这个故事。不是奇迹而缘分,欢迎回来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29
和谐修正拳警告.jpg。前段真心很好看,卖肉管饱,人设水灵,节奏明快,堪称龙傲天型后宫福利轻改优秀典范。略有骨傲天风范的童贞魔王,和双女主演绎很出(xia)彩(hai)。傻到恰到好处一颦一笑都很撩人纯真魅惑的雪拉,说话磕巴语调魔性的黑皮~宅男才需要选择,是魔王就全推了!然而后段主线剧情观感急剧跳水,没一直保持前期的水准,降智情节强行虐令人不快,完全没有讲正剧的能力。没能愉快看到底真的比较惋惜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10-29
散发独特浪漫气质的好故事——非常有趣的设定,正经考究真实世界观下奇幻主线巧妙融入得毫无违和感。硬核龙胃士战记,空中出彩的翱翔体验和地上优质的爆笑日常真挚情感相得益彰。人物鲜活久野美咲完美诠释出桧曾根这一言难尽的魅力?温柔不胃病的冈妈,水准有目共睹。一路有泪有笑坚定挺进,关于守护宝贵事物的成长物语。常理破坏者,最终横冲直撞飞向了新的未来。品一瓶友情价100W的JOIE,白色恋人变樱色,岐阜新的一天。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10-28
真实硬核细致拳击武戏,收放自如踏实王道文戏,这是有灵魂的动画。粗犷脏到恰到好处的复古赛璐璐风,极致音画结合瞬间点燃情绪成精一般妖孽的BGM,充斥汗血烟铁油的味道,更是荷尔蒙和肾上腺的气味。未来,废土,机械,拳击,命运,生死——来自垃圾堆的彷徨和呐喊,这就是男生的浪漫吧。我正活在最棒的瞬间,能遇到你我很幸运。燃烧过后云淡风轻,世界依旧充满生机。JUST BOXING JOE BORN TO DIE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10-25
依旧gay里gay气味道,依旧能吸引吾辈直男啊哈哈。看着这满屏肌肉美男,各路幼驯染宿敌队友粉末登场,人际网搭建得眼光缭乱却又清晰。比较可惜更偏重情感向,游泳比赛要素弱化明显。万绿中一点红小江戏份是越来越惨,不过五十铃登场以后我居然能在一个基片在追求百合营业蜜汁感动。郁弥争了半季度真女主以后顺利酱油,最后全国大赛全家福大团圆,一片其乐融融氛围中剑指东京奥运,京阿尼会玩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10-21
男主长的耿直,片头更是拽着一叠福泽谕吉这么耿直的片子追定了!以一种工薪族患得患失满脑子赚钱的棒球动画,感觉看得相当新奇。始终用一种很愉快轻松的调调来说着这隐隐约约残酷的职场战场,对于已不是学生时代那股少年热血开始进入社会求生存的而言又显得非常亲切。非常期待,用年收入来标记人好有趣啊1800W桑233。制作上的极其贫穷反而透露了一股很符合这片表达内容的蜜汁融洽? -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 アンゴルモア 元寇合戦記
12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10-16
油纸一样脏脏的朦胧滤镜,一股隔着老胶片窥视历史的代入感和沉重基调。颜值担当大气女主,骁勇善战满级男主。然而只是开场的假象,以为会是充满悲壮的硬核战斗片,后期急转直下完全崩盘,令人非常非常非常失望。战斗PPT-剧情忙杀青-配角无人权,演出表现和情感渲染基本零分哦不负分,忍不住就想爆粗口——全场最佳OP,歌好听画面还极具欺骗性让你以为这片很精彩。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4
顶级搞笑,非常欢乐,全程笑爆,毫无尿点。感觉三个声优都玩的非常开心,依旧是那熟悉的毫无保留的超高校级崩坏颜艺,原作党表示这是有灵魂的漫改动画!来玩游戏吧真特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后街女孩你看看你看看人家这极具欺骗性的OP和。。。emmm灵魂呐喊的ED!对上眼神是一起发深井冰的人呀吼~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4
终究只是既视感话题作,装逼不够意识流,故事更是一言难尽。用心感受?我选择吃烤长颈鹿肉。白学碰瓷,过山车体验。太多抱怨,没摆正心态。或许很多年后,我会忘记这是个什么故事(不对好像现在也不知道),但是我一定会记得banana像是要湮灭在昏黄光影中那个摇曳的寂寞身影——无法触及,因而耀眼。一脚迈过,无事发生。Position Zero Episode Nana Score Seven——わかります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0-13
来自深渊,回归深渊。萌系外皮的硬派奇幻诚不欺我,出类拔萃的大气世界观。前中期观感较差,主角光环熊孩纸头铁平趟人类禁地这个世界最高难度raid副本,有种不自量力送人头的无语。直到不动卿-娜娜奇-黎明卿相继出场撑起人物的框架阿比斯的逼格,后期发力进击的ep13将前面的不快一扫而光彻底将全篇升华,光最后一集这片值得满分推荐。米蒂稍微等下我,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2
“果然”还是没玩脱呀——不满意过于偏重文戏的走向,中期一直搁置到均分跳水,抱着吃瓜心态补完。不知道是预期摆太低强烈反差,还是自身急需提高看片水平。觉得前期看得不爽随着后期的发力烟消云散,配角戏份都很完整有力还特地有整整一话来回收一个平凡热爱的故事。本身绝对上乘的制作,非常出色的运动战,足够笔触的文戏,被黑过的压抑氛围人物精神状态——还是配得上热爱体育懂体育心态成熟的爱好者必看系列。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2018-10-12
第三季度林间合宿篇始动!Plus Ultra!敌联合的狂气妹渡我被身子终于正式登场了,漫画里一直对这位有着蜜汁好感,后面和出久的互动令人浮想联翩。OP吃我一针太有感觉了——稳定发挥,喜迎第四季。PS倒是漫画200话这关口剧情感觉有点疲软啊_(:з」∠)_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11
王者归来,七月霸权!也只有骨傲天才有这魅力吸引我兴冲冲跑去首播,开弹幕再看一遍。ep.1有着令人制作提高的错觉,欢乐无比的大坟墓日常更是笑爆!然后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依旧是寒碜的预算和违和感强烈的3D,本该是这季度最燃的安莉大将军登基的那段真是。处处都展现了要是有钱老骨能看的更爽,要是再给力点该有多好的遗憾感。那么继续敲碗第四季和未来更细腻的总集篇剧场版,这就粉丝的心态吧这就原作的魅力吧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