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2-19
与原作无关,弱智导演 -
樱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
24话 / 2018年1月8日 / 『桜花忍法帖~バジリスク新章』山田正紀/講談社タイガ
2018-5-1 / 标签: TV
意外得合胃口, 西村純二选择自己擅长的演出方式,虽然动静切换很生硬,不过静态演出很有张力。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1-10 / 标签: TV
一集塞进去校园决赛,全国初赛到总决赛,还完了“荆歌刺秦王”的好戏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4-10 / 标签: 高山文彦 TV
樱美监督在飞翔的魔女表现出色,加上高山的构成,期待。没想到是幻想与日常题材结合,监督的节奏转换与两种风格的融合都行,节操依旧,这简约的背景,复古的3D,缓慢的打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3-1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1-31 / 标签: TV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6-6 / 标签: TV
喂喂喂,这是冈妈吗,是冈爷吧。第一集满分,前面文戏虽然比起传统倾注了过多“个人意志与情感”,却都基本能总体呼应国家局势现状,后面武戏拍的是抓人心悬,层次感禁促感,MS出场魄力十足。人物关系很复杂,故事剧情很简单。手段太极端,做法缺乏变通,人的高达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9-12-31 / 标签: TV
美术,演出都属于优秀的档次,但是这样类似的单调,贫乏的脚本难以支撑兴趣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9-11 / 标签: TV
改编的比较平庸,男主无论声音,性格都过于软——加入了袭胸和挡汽车两个极具时代特色的元素——迟来的经典,错过了绽放的年华,终是染上这个时代的陋习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4-10-13 / 标签: TV
犬夜叉中一直最喜欢七人队篇章,七人队的强大贪婪,自由潇洒,是游离于诸侯之外的毒蛇,杀戮与战争是他们活着的证明,本着怀念的想法看了,结果。。。。。这Ctrl+c水平的台词,无聊的冷笑话,几乎能预计接下来逗逼发展——除了断剑神曲之外的配乐都非常棒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0-13 / 标签: TV
连分镜都高度还原游戏,希背景渲染跟特效高水准,望UFO的打斗场景的作画和分镜能继续提升。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4-12 / 标签: TV 后宫
这么操蛋的韩剧谁写的,作为10党都受不了这种狗血啦,卖萌卖肉不就行了,有剧情的后宫番能看?弃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