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5-2 / 标签: TV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5-1 / 标签: TV
脑洞大开的无厘头展开,作画与演出值得一看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7-4-30 / 标签: 剧场版
-
散心
1话 / 2016 / 韦灵燕、梅丹、龙菲菲、贺婕
2017-4-27 / 标签: 短片
具有强大的气场,旁白引导,童话隐喻,美术,音乐,台词皆有文学及艺术氛围,各方面都深深烙有创作者们的思考。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4-16 / 标签: TV
外崎春雄大师的台词功底,情节塑造能力,也算日本ACG界一大奇观。 -
如果在梦里遇见你 夢で逢えたら
16话 / 1998年11月30日
2017-3-26 / 标签: TV 泡面番
居然是泡面番,总体跟OVA气质很像,漫画式搞笑,喜闻乐见的“”三角戏“”,这福利发的猝不及防,然后最后一幕太浪漫了,终极虐杀,甜度爆表。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7-3-18 / 标签: 剧场版
故事本身比较疏奇,前后严重脱节,总体观感舒适,一曲无忧疯狂青春协奏,也有文艺情怀。最大亮点还是在于转描和CG技术的成功运用,比真人实景有着更加张力的透视关系,更加强烈的美术构图,比手绘动画有更加流畅的镜头运动,更加丰富细致的微动作刻画,直接推动整体氛围塑造,对人物形象的刻画。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7-3-18 / 标签: 剧场版
只剩下BILIBILI勾起的青葱岁月回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25 / 标签: TV
夏日里一股清泉,清新的风格为基调,碎屑的日常剪影营造欢乐无忧的场景,奇幻的魔法点缀着幻想世界,之外更是大笔墨着意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和谐的轻松氛围刻画,生活方式生活空间都获得无比舒适的体验(当然不可忽视萌元素起的作用),这大概可以是给背负这沉淀的压力责任人们喘一口,呼吸这来自超现实的清新。CV特意压慢的语速也是世界观的表现,监督对于节奏与氛围的把握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