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领域 機動天使エンジェリックレイヤー
26话 / 2001年4月1日 / 錦織博 / CLAMP / 小森高博
2024-3-28 / 标签: TV 锦织博 CLAMP 漫画改 BONES
久远的印象只有设定了。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4-3-28 / 标签: 押井守 沖浦啓之 Production.I.G
隐喻和人物故事的结合很到位,不过中途因为脸盲一度没搞清楚阵营关系,大段的叙述也有点迷惘。红眼睛达斯维达套装还挺酷的,最后下水道有种恐怖片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TV MADHouse 漫画改 斎藤圭一郎
以为完结了一口气看到最新卡住了,又马不停蹄补完了漫画。有种很清爽治愈的魔力。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小俣真一 ラパントラック
人物、演出和推理都有一定趣味的作品,能支持人追下去。除了主角之外的角色有点多,可能是对原作有些删改,但有些沦为打架工具人了,以及希望续作不要有奇怪的ppt转场。还挺喜欢一些落语插科打诨桥段。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2-7-20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TV
用极长篇幅探讨了成长、人性和爱,阴谋、悬疑在中期对于本人都恰到好处。一度中断继续回来看也维持了挺高的趣味性,抽丝剥茧的同时感受到了不少角色的魅力。只是结尾的开放性会让我觉得是作者无法决定作品指向的表现,总有一口气憋着不舒坦。背景考据做得不错不会让人出戏。总体来说十分出色的作品。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1-6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Marvel SONY
画面美术和配乐都很喜欢,各种视觉元素结合在一起的画面也没有特别杂乱,眼睛一刻都不能歇,偶尔闪现那种漫画格一般对背景的处理很有意思,2d和3d结合得也相当没有违和感。只是这个故事和人物塑造……可惜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Wave
画面和音乐挺好,关于生活细节的描写不错,被水淹没的东京个人觉得还不错!其余时不时出个戏(jc叔叔的戏份、总体剧情走向),像是在既定框架中随意喷射剧情和技术的水泵。不是阿诚你不好,是我对你期待值太高。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9-5 / 标签: 小说改 森見登美彦 剧场版 石田祐康 StudioColorido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8-20 / 标签: TV 漫画改 小川優樹 Passione
记得当时看得可开心了:D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8-2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野村和也 小说改
灰二攻略记b38。是一个人的梦变成一群人的梦的故事,是一个人变成一群人追梦的故事,是不同人生之路汇聚到箱根驿传、找到意义和热爱的故事。中学跑两圈就要死掉的本人看了也想跑步。配乐挺恢弘很衬托气氛。很喜欢,想把电影和小说都补全一下。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1-8-18 / 标签: OVA 高山文彦 矢立肇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
机器人嘉年华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8话 /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2021-8-11 / 标签: OVA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梅津泰臣 大森英敏 北爪宏幸 北久保弘之 なかむらたかし 大橋学
机器人这一主题下的不同诠释,有的十分直接易懂有的则显晦涩。作画就够看了。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7-25 / 标签: 原创 BONES TV 大河内一楼 内海紘子
当后面不存在的话还可以。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3-12 / 标签: ジェノスタジオ TV 漫画改 難波日登志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3-12 / 标签: TV 漫画改 ジェノスタジオ 難波日登志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0-12-14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北久保弘之
时代背景的塑造和风格挺特别,独树一帜,有被jump scare吓到但有些地方已经料到了,稍稍减少了些意外感。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3-25 / 标签: TV 漫画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武本康弘
被治愈了,康娜酱最可爱!
看过的标签
- 139TV
- 95剧场版
- 85欧美
- 69动画电影
- 56Disney
- 52漫画改
- 38短片
- 32OVA
- 26原创
- 24泡面番
- 19治愈
- 16吉卜力
- 15MADHouse
- 14J.C.STAFF
- 14BONES
- 13京阿尼
- 12SUNRISE
- 12pixar
- 11オー・エル・エム
- 10轻小说改
- 9久石让
- 8小说改
- 7こだま兼嗣
- 7今敏
- 6山本泰一郎
- 5AIC
- 5ProductionI.G
- 5DreamWorks
- 5Production.I.G
- 5新海诚
- 5武本康弘
- 5童年
- 4科幻
- 4OAD
- 4大友克洋
- 4自然主义
- 4黏土动画
- 4山本宽
- 4MAPPA
- 3搞笑
- 3Type-Moon
- 3今千秋
- 3s・Base
- 3今石洋之
- 3石田祐康
- 3菅野洋子
- 3水岛努
- 3P.A.WORKS
- 3森本晃司
- 3耽美
- 3Brain
- 3満仲勧
- 3大地丙太郎
- 3岸诚二
- 3GAINAX
- 3Studio4℃
- 3幾原邦彦
- 3GONZO
- 3定格动画
- 3梅津泰臣
- 2A-1
- 2吉浦康裕
- 2高柳滋仁
- 2湯浅政明
- 2苏联
- 2安藤真裕
- 2水島努
- 2汤浅政明
- 2广告
- 2ジェノスタジ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