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1-28 / 标签: 幼女 搞笑 萌系
ep1 动态作画好棒!美美香狱友笑哭 希望发挥稳定 众所周知,我是看不下日常的 ...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0-13 / 标签: 关我碧事 漫改 校园 喜剧 萌系 搞笑
原作本来还行,动画缺经费崩且太智障,弃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0 / 标签: 萌系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日常
明都明是日常,就是有一半的日常番我死活看不下去 ……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16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萌系 日常 珈百璃的堕落 搞笑
百合工房稳定输出,意外不错 …… 披层皮的日常白开水。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4-16 / 标签: 萌系 魔法少女 百合 治愈 萝莉
画风不错,剧情诱人,蓝孩子魔法少女很赞。希望后续不会走低。 第二集观感对我来说开始下降了。观望。 套路中的套路。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7-1-25 / 标签: 燃系 科幻 超次元游戏
=-= 诶 …… 不怎么了解 但是人设好评就看看吧 感觉自己不会有动力看 ……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25 / 标签: 萌系 魔系 僵尸 散华礼弥
意外发现 nano.RIPE 还出过散华礼弥的 OP 就去B站看了一下,发现动漫画风意外的赞啊。加入待补番列表了,不过监督有点陌生呢 画风没啥吸引力 ……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0-3 / 标签: 萌系 治愈 日常 纯爱 漫改 天真与闪电
非常温馨的番。女儿太萌了! 对不起,也许我看不下去美食番 …… 虽然是很好的作品 …… (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10-1 / 标签: 萌系 百合 动画工房 芳文社 漫改 职场 技术
芳文社x百合工房,游戏职场。目前为止画风不错。 很好的动画不过 ˊ_>ˋ 可能是我太年轻 …… 白开水接受不能。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燃系 悬疑 弹丸论破 推理
名字是绝望,开头却很欢乐 ( 剧情水的日常 Fan Disk ,制作不错但是兴趣缺缺。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7-30 / 标签: 燃系 中二 血界战线 魔系 科幻
…… 这画风这分镜这转折简直了。感觉太赞,追。 有时间再看。 这种看和不看没什么区别的迷之燃系剧情番感觉过季了就没动力看了 ……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7-30 / 标签: 燃系 轮回系 进击的巨人 兵长
挺棒的,记得当时有人说“好久没有这么燃的动漫了”于是看了第一集。 补完了漫画,动漫暂时放着下次补。 动画不差,不过想来是没有下次了 ……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6-7-30 / 标签: 萌系 治愈 校园 恋爱 小清新 日常
结果出了,居然就出了!画风完美还原,就是作画好像略缺经费的样子 …… 期待中。 一种缺了点什么的感觉。不过 ED 神曲。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6-7-30 / 标签: 萌系 日常 美食 新房昭之 百合 幸腹涂鸦
画风大爱,百合超萌,看着略饿,期待~ 果然美食番不太有看的动力 ……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6-7-30 / 标签: 萌系 日常 校园 百合 搞笑 喜剧 南家三姐妹
不知道第二季如何? 画风惊奇 …… -
枪与假面舞会 ランス・アンド・マスクス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2016-7-26 / 标签: 萌系 燃系 后宫 轻改 枪的假面舞会
萝莉很萌。剧情很幼。看着看着就忘了有这么个番的存在 ……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8-13 / 标签: 萌系 宅系 妹控 搞笑
可萌的万能宅妹w 新鲜感已过,弃。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5-8-11 / 标签: 萌系 校园 后宫 恋爱喜剧 笨蛋 秀吉 伪娘 黑暗料理
儿童很宜的第二季,入宅番之一。一直放着就没看完了 -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
10话 / 2014年2月14日
2015-8-11 / 标签: 燃系 科幻 3D 国产 纳米核心 海岸线
CV刻意,分镜乏味,设定铺陈,剧情混乱。画面细腻,动作精致,音效用心,进步明显。至少作为国产中难得好好做下来的良心作还是值得支持的,虽然本身不甚让人满意。 已经怎样都好了 …… 这毫无意义的卖画风和渣剧情。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8-11 / 标签: 萌系 校园 恋爱喜剧 变态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啊哈哈哈哈 SOX 请让我入教 ( 越看评价越低,原本可以有内涵的主题变成了纯恶趣味恶搞番。 完全恶俗,弃,去隔壁家妄想学生会。
抛弃的标签
- 27萌系
- 15燃系
- 8科幻
- 7百合
- 7校园
- 7恋爱喜剧
- 6后宫
- 6日常
- 6搞笑
- 5魔系
- 4治愈
- 4漫改
- 3中二
- 3动画工房
- 2宅系
- 2职场
- 2悬疑
- 2魔法禁书目录
- 2变态
- 2芳文社
- 2傲娇
- 2新房昭之
- 2京都
- 2喜剧
- 1技术
- 1散华礼弥
- 1刀剑神域
- 1天真与闪电
- 1枪的假面舞会
- 1深崎暮人
- 1宅向
- 1关我碧事
- 1我妻由乃
- 1我的朋友很少
- 1珈百璃的堕落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加速世界
- 1黑暗料理
- 1轮回系
- 1丧女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血界战线
- 1超次元游戏
- 1伪恋
- 1幸腹涂鸦
- 1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 1兵长
- 1神不在的星期天
- 1弹丸论破
- 1阿松
- 1进击的巨人
- 1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
- 1海岸线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 1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 1纳米核心
- 1僵尸
- 1南家三姐妹
- 1花泽香菜
- 1夏娜
- 1萝莉
- 1恋爱
- 1推理
- 1国产
- 1笨蛋
- 1卖肉
- 1杀必死
- 1魔法少女
- 1伪娘
- 1钉宫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