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8-4
没能讲完一个故事。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7-7 / 标签: 日本TV动画
每集开始的bgm有种日式rbg冒险的感觉。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4 / 标签: 日本TV动画
“反派”角色的背景交代的有点潦草,主角团的故事也浅尝辄止,如果不是一次性看完的话还会有割裂感的,但我不反感这种多元素融合的混沌剧,只是不会再看第二遍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6-25 / 标签: 日本TV动画
相比第一季的温和平静,第二季的露营更加温馨热闹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3-19 / 标签: 剧场版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3-14 / 标签: 剧场版
这部的明日香仅以角色经历来说好过TV版,但还是很惨。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1-13 / 标签: 日本TV动画
集与集之间缺少紧张感的营造,最终回的故事仿佛是在说“认真你就输了”,citypop风格的色彩设计不错。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12 / 标签: 日本TV动画
男主终究是幸福的,这也终归是一个“俗套”的合家欢故事,但正是这种日常让人珍惜。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1 / 标签: 日本TV动画
敷衍。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11-29 / 标签: 日本动画电影
相比天野姐弟的成熟,男主显得莽撞、青涩和幼稚,但也正是这份原始冲动完成了对”神“的反抗。如果跳出故事的俗套,转而关注一些细节和意象的话反倒能得出一些有意思的观点。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1-26 / 标签: 剧场版
就整体而言故事还是在欢快的氛围下进行的,虽然之中有些许插曲,但由于发生和结束的太快以至于难以让我产生共情,唯二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在于奏的小恶魔属性和临近片尾那炫技的演出了。这是一部所有京吹必看的剧场版。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1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0-11-23 / 标签: 剧场版
看的过程中还是有许多吐槽的地方,但当片尾曲响起的时候又觉得能看完这样一个故事也算不错。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10-26 / 标签: 日本TV动画
女主角的个人魅力给这部作品增色不少,也是我看完后唯一留有深刻印象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