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美妙旋律・全明星选拔 绫镜時尚秀☆BEST 10 劇場版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オールスターセレクション プリズムショー☆ベストテ
1话 / 2014-03-08
2021-5-3 / 标签: 剧场版 [NBG]
其实这样的演出集锦比普通总集篇还好看一些,就当放松看看live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21-5-3 / 标签: TV [BG]
大体上还是历代美妙旋律的风格,不过剧情和演出都比较好,最后的部分真是燃。另外歌感觉也比前两作好听。可惜感觉人还是有点多,还是像一代那样三主角就好了。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21-5-1 / 标签: 飞船 [BG:Minor] [Y:YY]
老实说这片这种风格还是挺传统的,90年代的时候一堆这种宇宙海贼题材的作品,原作居然是2008年的都还挺让人意外的。这类作品基本上都是以搞笑为主,这片算是正经做了点开飞船的剧情已经算是挺严肃的了,但最终还是别太指望就是,尤其这片里设定宇宙海贼居然其实靠骗保赚钱的,也太轻松过头了。另外这片剧本上最大的问题是压根就没有主线,一会讲这个一会讲那个,根本没有一个明确的剧情冲突。有一点百合内容,但不多。 -
女子高中生 女子高生 GIRL’S-HIGH
12话 / 2006年4月3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大島永遠(双葉社「コミックハイ!」連載)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副:あまの・よ~き
2021-4-25 / 标签: 校园 [BG]
既然JK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把JK的样子原原本本地描绘出来的动画当然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动画了。跟十多年后的那部题材相近的《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相比,这部的“女性气质(feminity)”要强上很多。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1-4-18 / 标签: [BG] 科幻
意外地不太喜欢。前半部分讲小学生日常游戏的部分还是很喜欢了,但后边开始一边苦大仇深一边各种甩设定和术语的部分就不喜欢了,感觉除了眼镜之外好像和一般的超能力片也没什么区别了。另外全片泛黄的色彩方案也是极大的减分项。 -
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爱结婚了!!?连结未来希望的婚纱 映画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标题党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4-9 / 标签: 泡面番 [NBG]
比上一个迷你小剧场的画风稍微好点,但我还是看不下去 -
甜梦猫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48话 / 2020年4月5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1-4-7 / 标签: 子供向 [BG]
这就是幼女向作品的巅峰吗。男主人生赢家,烧烧烧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3 / 标签: [NBG] [Y:YY]
还是稳定地闲适好看,尽管静止画面确实有点多……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3 / 标签: [BG] 原创
人设是真的强,这么好的人设给浪费成这样,太可惜了。不会编剧情的话就老实写个讲小姑娘的心理问题的写实向的剧本多好。这片算是细节完美但大局失败的典型了吧。 -
装甲娘战机 装甲娘戦機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装甲娘(DMM GAMES) / 堀井久美
2021-3-26 / 标签: [NBG] 元永庆太郎
基本就是那种看了就忘的作品。一开始还以为要走严肃剧情路线了,但后来依然还是到处嘻嘻哈哈轻松愉快的修学旅行。战斗没什么意思。结局也是,就这?人设也没什么印象。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6 / 标签: TV 百合 [Yuri] [BG:Minor]
这片在前边讲明线设悬疑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的,但到了末期突然大量狂暴地引入缺乏铺垫的暗线人物和世界设定我就开始觉得很难跟上了,经常会有种”谁?“的感觉。总结起来,暗线的引入方式还是过于强行和生硬了,或者说就是楼下提到的“缝合”感。——所以说费这么大的事弄这些难懂的东西有什么意思呢,扒开差强人意的叙事的表皮,内核无非就是被玩烂的那套。真不如多卖卖百合扭曲女人打架,那我倒有可能给十分。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6 / 标签: [Y:YY] 百合
连百合也卖得不是很有意思,也就是普通的闺蜜感吧 -
BATTLE ATHLETESS 大运动会 OVA 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OVA
6话 / 1997年5月25日 / 小沢一浩(おざわかずひろ) / 牧野竜一
2021-3-20 / 标签: OVA 运动 [Y:YY]
这种三流剧本结构配上本来就只有六话的OVA时长,三流感就更强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3-17 / 标签: 剧场版 [NBG]
出国旅行的那一段真的真实,醍醐味就差换汇取钱之类的事了。不过去伦敦的内容和其它的内容还是有点割裂,可能在伦敦的内容还是撑不起那么长的时长吧。总之轻音的故事结束了,什么时候能拍大学篇…… -
飞跃巅峰!飞跃巅峰2!合体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トップをねらえ2! 合体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2021-3-17 / 标签: [BG:Vain] 萝卜
还要出个合体剧场版再骗一次钱Orz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1-3-17 / 标签: [BG:Vain] 萝卜
七年前看过第二部,回头来看第一部,虽然表面上来看风格还是挺不同的,但好看的内核还是相似的,都突出一个时空上的宏大感。不过第一部在叙事节奏上可能还是有点没计划好,总有一种监督一开始照着季番的节奏不紧不慢地做了四话之后突然发现没经费了于是只好突然加快情节推进(最后一话的黑白更是如此)的感觉。不过总之还是放在今天很难得的片子了,如果萝卜片都是这样的话也许我也会喜欢上萝卜片的吧。另外教练有点讨厌。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3-14 / 标签: 芳文社 [BG]
百合欺诈也就算了,不是说不接受BG,但这种芳文系的角色配置和演出方式再配上BG恋爱题材果然就还是不能接受……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2-22 / 标签: [NBG] 少女与战车
系列传统的不开坦克时比开坦克时好看二十倍。这部比起个人心目中的系列巅峰《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来说,对假洋鬼子们的刻画还是有点流于玩梗了,欧洲味没那么浓了。不过开坦克的环节倒是感觉比以往好看些。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8[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6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游戏改
- 6[BG:Past]
- 6奶油柠檬
- 6异世界
- 6废萌
- 6魔法少女
- 5肉
- 5[HiY]
- 5运动
- 5京阿尼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4逆后宫
- 4萝卜
- 4OAD
- 4[BG:Trap]
- 4乙女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性转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3Escalation
- 3伪娘
- 3GAINAX
- 3圣母在上
- 3麻将
- 3GAL改
- 3魔炮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Trans]
- 3特摄
- 3[Futa]
- 3美妙旋律
- 3少女漫
- 3漫改
- 3萝莉
- 3泡面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Yuri:Minor]
- 3萌
- 3黑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