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2-17 / 标签: [Y:YY] 校园
一部让人看了之后想成为女子高生的动画。能把女高中生的生活日常描绘得如此有趣的大概也只有京都了,从轻音到上低音号,JK的生活总是那么美好。另外整季动画长达27话这点也额外加分,十年后的今天恐怕是很难再想象这样一部空气系作品会有人愿意投资做成半年番了吧。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 未来的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 みらい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志水淳児
2019-12-16 / 标签: [NBG] 剧场版
女の子ならだれでもプリキュアになれる!哭了……这代剧情其实有点黑,好想看步美酱暗堕= ω = -
淫兽VS女间谍 淫獣VS女スパイ
1话 / 1997年3月28日
2019-12-15 / 标签: 里番 [H]
90年代表界也有好多这种受到动作电影影响很大的OVA,老实说这片可能比很多这类表OVA还好看点。可惜结局很草率。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9-11-30 / 标签: 性转 [TS]
虽然有个性转噱头但性转元素真的很表面化。本质上还是个老套的捏他特设的作品,再加上一堆即便是在2014年也很老套的媚宅要素,放在2004年的时候大概会让人觉得很搞笑吧。 -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9-11-30 / 标签: [Yuri] 百合
光美史上百合度的新高峰(尤其前半段)+光美史上淫兽萌度的新高峰,不得不好评。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9-11-17 / 标签: [Y:YY] 萝卜
女皇太可爱了,prprpr。这片前半段重制过后其实还可以,但到了后半段,尤其是最后几话,感觉编剧已经完全放弃不想编了,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然后女皇还是太可爱了,prprprprprpr。 -
魔法少女梅露露 魔法少女メルル
2话 / 1997年1月21日 / 桃幻庵、小池あひる / ねこしたPONG / 渡辺明夫
2019-11-11 / 标签: 里番 [H]
主人公人设可爱。可惜是单元剧,故事没法更丰富地展开。个别段落还是有点意思的。第二话不如第一话。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11-9 / 标签: [BG] 花牌
其实这片受到如此好评还是很容易理解的,一般的少女漫改无非是拍点你爱我我不爱你的内容,而这片则是在传统少女漫的内容基础上硬生生地额外植入了一整套热血运动漫的内容,这样的题材二合一可谓是前所未有。只可惜我对竞技歌牌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看了一整部也没喜欢上歌牌……如果改成麻将题材,做个麻将情缘大概我一定会吐血好评吧。另外这片弹幕确实非常影响观看体验。 -
淫兽外星人 淫獣エイリアン
1话 / 1997年1月24日 / Nario Takanami
2019-10-18 / 标签: 里番 [NBG]
片子真的是好片,模仿《异形》,地道的美国飞船惊悚片的路子,刚开始我甚至想把配音切成英语配音,作为日本作品其实非常难得的。另外全片没出现男性活人。不过这名字真的是恶俗,90年代的这堆片子成功让我对“淫兽”这两个字产生PTSD了。 -
侧车搭档 つうかあ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にこいち
2019-10-17 / 标签: [BG] 竞技
其实某种程度上我能理解高山カツヒコ的思路,他大概没想专门卖百合什么的,没准只是想表现一下两个女生之间的各种有趣的关系,包括百合当然也包括这种白学关系。不过在百合爱好者看来就的确是雷了,可能当时把这段放在最开头不搞百合欺诈会好很多吧。但其实这片更让我不解反而是为什么不好好做比赛,本来是很刺激很有看头的比赛,结果最后就最后一集糊弄一下,就这一点内容就完事了?这不光是剧本的锅吧,监督脑袋也在想什么?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9-10-14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HW]
响和奏怎么不绑得再久一点……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9-10-13 / 标签: [NBG] 光之美少女
字面意义上燃哭了,要是TV版也能做出这节奏我给10分…… -
河源崎家的一族 河原崎家の一族 THE ANIMATION
2话 / 1996年11月29日
2019-10-13 / 标签: [H] 里番
其实叙事比那个根本看不懂的第二部好很多的,但以今天的眼光来看这种普痛的洋馆怪谈故事就还是太无聊了。眼镜妹抖属性不错。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0-1 / 标签: [Y:YY] [NBG] 战姬绝唱
这季就是从头打到尾,除了打斗之外其他的内容稀薄到如此程度的片子我还是第一次见。而且还打得不好看,不明白六个人集体把三只同样的蟑螂反复打死一百次有什么看头。当然平心而论还是比三四两期质量高一点的。还有13话结局,居然真是打完之后就完了,也是活久见。总而言之战姬绝唱这个系列是开始看动画以来我第一次真心盼望着快点彻底完结掉别再继续浪费业界产能的作品系列了,求你们别再回心转意继续出续作了。 -
Re:Stage!Dream Days♪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片貝慎 / 『Re:ステージ!』 / 谷口元浩
2019-10-1 / 标签: [NBG] 偶像
诚意是感受到了,确实是很用心制作的一部偶像片了。但即便如此也不妨碍这片仍然不好看。只能说是偶像题材实在是祸害业界的垃圾题材了,年年这么多偶像片浪费了多少业界的宝贵产能。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1 / 标签: [Y:YY] 机战
比小圆当然是远远不如的,但至少比yuyuyu强吧。作为百合机战这种受众极其有限的不讨好的题材来说已经算是历史顶点了(总比轮回的拉格朗日强得多吧)。最可惜的是最后结局填坑填得相当不好。 -
偶像活动Friends ~闪耀的宝石~ アイカツフレンズ!~かがやきのジュエル~
26话 / 2019年4月4日
2019-9-30 / 标签: [BG:Minor] 偶像
向同性恋说不.jpg 百合糖是真的甜,不过也能理解这系列恐怕是越来越不好卖了。还是希望偶活能够起死回生坚持下去吧。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9 / 标签: [Y:YY] 芳文社
芳文社 复兴了!!算是近期芳文社比较好看的作品了吧。不过这种damedame式的主人公最近实在是太泛滥了,审美疲劳。另外主线很奇怪。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8[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6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游戏改
- 6[BG:Past]
- 6奶油柠檬
- 6异世界
- 6废萌
- 6魔法少女
- 5肉
- 5[HiY]
- 5运动
- 5京阿尼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4逆后宫
- 4萝卜
- 4OAD
- 4[BG:Trap]
- 4乙女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性转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3Escalation
- 3伪娘
- 3GAINAX
- 3圣母在上
- 3麻将
- 3GAL改
- 3魔炮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Trans]
- 3特摄
- 3[Futa]
- 3美妙旋律
- 3少女漫
- 3漫改
- 3萝莉
- 3泡面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Yuri:Minor]
- 3萌
- 3黑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