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恋爱
经典女主倒贴科幻片,不过这次是北海道辣妹(近似东北辣妹),有新意但不多,本质还是工业糖精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 标签: 漫画改 TV 恋爱 2024年1月 StudioGaina 搞笑 佐倉綾音
怎么能把恋爱喜剧动画做得这么烂的? // 不愧是童园,又做了部便宜动画,第一集绘柄就稳不住了,后面怕不是比P9还难绷。 // 童园制作警告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PINEJAM TV 漫画改 2024年1月 搞笑 横山克
很有趣的搞笑美食番,制作比预想的要好,虽然每集基本都是同一个套路,但通过各种整活让观众不容易看腻,整体观感很不错。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3-25 / 标签: 原创 TV 2024年1月 云雀工作室 战斗
剧情烂完了,没活整了还非要强行卖腐。 // 整体质量还行,但缺少亮点的迷惑企划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日常 TV 2024年1月 恋爱
美少女画得很好看,除此之外就基本没亮点了,勇者相关的剧情还特别高血压,不过整体观感还行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5 / 标签: StudioKAI 乙女向 恶役大小姐 TV 2024年1月 長谷川育美
剧情没想象中那么老套,观感还不错。 // 又双叒叕是恶役流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国漫崛起 TV 2023年10月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轻小说改 悠木碧 国风
整体观感挺不错的,猫猫真可爱! // 19集伏笔回收确实惊艳到我了。 // 悬疑探案为主,感情线为辅,基本一集一个案件,核心卖点就是猫猫。制作很棒,剧情比较紧凑流畅,但并没有很出彩的地方。 // 后宫狄仁杰和他的猫猫挂件。 // 国漫崛起!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战斗 热血
虐妹番,制作不错 -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3-23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2024年1月 恋爱 StapleEntertainment 奇幻 TV
剧情实在太无聊了。 // 老套的后宫漫展开+贫穷的作画,感觉可以抬走了。 // 厕纸,美少女画不好可以埋了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3 / 标签: 亚细亚堂 漫画改 2024年1月 TV 恋爱 乙女向
聋哑人设定有意思,除此之外就是标准的少女漫,不过配上优秀的制作、演出和配乐,观感还不错。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3 / 标签: 原创 TV 2024年1月 OLM 麻将
虽然很努力在整活了,但还是催眠番。 // 美少女+日麻+地方振兴,感觉整不出什么花活,不如多搞点百合制造话题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战斗
中期开始制作水平明显下滑,剧情注水严重,很影响观感,要不是原作水平够硬可能真就寄了,还好最后观感还是撑住了。 // 设定很有意思,有点SCP基金会的感觉,制作和剧情都很给力,各种新奇的超能力让人始终有追番的动力,观感很棒,期待后续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一级魔法使考试篇略有不足,但瑕不掩瑜,芙莉莲依旧是我2023年看过的最好看的动画。 // 观感很棒,节奏很舒服,演出克制则是有意为之,该煽情的地方照样能让人看爽,战斗和日常作画都是顶级的,年度动画无疑! // 作为公路片,制作和演出都是顶级的,叙事节奏调整得非常舒适,有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又在不经意间给人感动,可以说除了OP都近乎完美。期待后续的展开! // 葬送的芙莉莲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战斗 异世界
剧情平稳、节奏舒适,结尾正好变回人形,观感挺不错的。 // 打怪升级流异世界厕纸,意外做得挺有趣的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2024年1月 萝莉 湊未來 异世界
后期还是暴露了厕纸本质。 // 标准异世界厕纸,但是进度超快,去掉了很多垃圾情节,还有JC当噱头,观感还行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 标签: TV OkurutoNoboru 开挂无敌 2024年1月 异世界
足够无脑足够乐,能看。 // 不能带脑子看的厕纸,就看吐槽役女主怎么发挥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1 / 标签: 漫画改 TV SevenArcs 肉番 2024年1月 后宫 奇幻
战斗部分做得一坨,福利部分也做的很一般,不过至少有乐子看,偶尔几个卖肉场景做的也还不错,整体观感还行。 // 老套后宫展开+便宜动画+狗使上色,debuff拉满了属于是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0 / 标签: Passione 轻小说改 2024年1月 TV 战斗
大乱斗部分观感还是不错的,但整体还是差了那么点意思。 // 第7集才正式开打,前面一直在讲每个主角有多牛逼,感觉有点磨叽,希望后面剧情能给力点。 // 先是群像剧,后是大乱斗 -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2024-3-1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萝莉 加隈亜衣
乙女向+萌宠福瑞,其余部分就是标准异世界厕纸,剧情比儿童读物还弱智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8 / 标签: 押井守 TV Signal-MD 西村纯二 SIGNAL.MD 奇幻 轻小说改 2024年1月
结局一坨史,这都不是经费不足的问题了,编剧压根就没想讲好故事,最后随便弄了个包饺子结局胡弄下就算完事了,至于前面埋的伏笔什么的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烂完了属于是。 // 味还是那个味儿,制作也是真的穷,穷到连故事都讲不清楚了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6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后宫 2024年1月 僧侣档 TV
又双叒叕是标准僧侣档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2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Actas 水岛努 原创 战车道 战斗 2024年4月
一如既往的好看,雪地作战也太酷了,大家互相飙车,甚至能看到坦克滑雪,运镜爽翻了,这下玩到正版极限国度了,我愿称之为雪山版速度与激情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年1月 WEB 大欺诈师 悬疑
叙事很混乱,故事很无聊,剧情发展让人摸不着头脑,完全看不出跟“大欺诈师”有什么关系,主角还是个丑到爆的尼妹,比TV版差远了 -
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四季
12话 / 2023年12月17日 / 枯玄
2024-2-25 / 标签: 中国 降智 憋屈 抄袭 TV 2024年1月
这季倒是不憋屈了,但剧情依旧是玩梗为主,主线写得很随意,非常的网文,基本看过就忘,不过作画还是能让人爽一下的。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19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4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J.C.STAFF
- 51Production.I.G
- 492021年10月
- 48偶像
- 48热血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机战
- 263D
- 26SILVERLINK.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青春
- 24漫改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P.A.WORKS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