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动画电影
呃,还行吧,没啥好说的,就,作画可以吧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3-10-13 / 标签: 超时空要塞 2016年4月 河森正治 原创 TV Macross
第一次看这种,音乐挺好听啊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6-21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TV 机战
还可以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3-5-30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科幻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2014 原创
我觉得不错,挺好看的。7.5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5-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TV 萝卜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3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动画工房 高桥李依 赤坂明 我推的孩子
这等于单集评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31 / 标签: StudioBind 性转 漫画改 2023年1月 TV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舒服的观感,挺好看的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TV 2023年1月 惨遭动画化
呃呃。。呃呃呃呃呃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3-3-30 / 标签: 恋爱 2016年7月 校园 虐狗 日常 TV 漫画改
还不错,人设很有意思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26话 / 2015年12月24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3-3-30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2016年1月 Satelight 漫画改 WEB 虐狗 校园
和总集篇一样的内容,不过总集篇是二合一,少一半集数,每集多一倍时长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3-3-30 / 标签: 2019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泡面番 搞笑 TV 硬核百合(求生)
挺有意思的 -
稻荷恋之歌 OAD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OAD
1话 / 2014年6月26日
2023-3-28 / 标签: OAD 稻荷恋之歌 2014 OVA 漫画改
因为我看的OAD和TV好像是两个字幕组翻译的,看得有点迷。。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23-3-28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稻荷恋之歌 TV 纯爱 ProductionIMS 治愈
还不错,着重写的其实不是爱情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新海誠
呃还行吧 -
心跳回忆Only Lov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26话 / 2006年10月2日
2023-3-21 / 标签: 心跳回忆 校园 KONAMI TV 纯爱
还行,角色很有魅力,剧情有点老套,毕竟是2006的动画。总体是能看,但就我的观感来说有些难受,不过三抢一的情节还算有意思。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2019 原创 CoMixWave 动画电影
在酒店吃外卖时看的。音乐挺好听,作画很精美和震撼,可惜没去电影院看就是了。依旧是诚哥的风格,看完不感动但不至于无聊。至于剧情真的是最差劲的一部了,但结尾我很喜欢,凭什么一定要牺牲?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11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可以的,看看异世界装逼也挺有意思的。同类型佳作了,真的很爽的无敌文,不会扮猪到令人憋屈,倒令人觉得有趣 -
朝雾的巫女 朝霧の巫女
26话 / 2002年7月4日 / 森山雄治 / 宇河弘樹(少年画報社「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中村尚子(アニメアール)
2023-3-10 / 标签: TV 林原惠 搞笑 堀江由衣 Starchild 2002年7月
实在一般。剧情减智,角色塑造也就那样,别提画面了,不过op是挺带感的
看过的标签
- 164国产
- 138TV
- 135搞笑
- 104漫画改
- 86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68原创
- 49恋爱
- 43日常
- 42泡面番
- 38热血
- 38校园
- 37欧美
- 373D
- 37后宫
- 36J.C.STAFF
- 33WEB
- 30战斗
- 29童年
- 26京阿尼
- 25百合
- 25OVA
- 25科幻
- 22治愈
- 21异世界
- 20A-1Pictures
- 20游戏改
- 20新房昭之
- 19SHAFT
- 19国漫
- 19GAL改
- 162015
- 16奇幻
- 16短片
- 16网文改
- 15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4中国
- 14漫改
- 142016
- 14动画工房
- 132014
- 12BONES
- 12武侠
- 11MADHouse
- 11萌
- 11SILVERLINK.
- 112019
- 11钉宫理惠
- 10key
- 10物语系列
- 10美国
- 102017年4月
- 10TRIGGER
- 102016年4月
- 92013
- 92018
- 9西尾维新
- 9悬疑
- 9吐槽
- 92022年7月
- 9玄幻
- 9国创
- 9梦工厂
- 92018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22
- 82021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