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7
背负着相似的苦难,沉淀出了不同的觉悟,成为了各样的英雄与“恶人”的故事。有趣而奇幻的开场冒险、冲击十足的战斗场面,是欺骗性的浪漫陷阱。ep7的拖沓演出是初见端倪的犯病,越往后,大片大片接连出现的重复终究成长为了恶性肿瘤,op2和ed2是跟随着一起来的并发症,贴心陪伴着熬过这段漫长的年岁。在这样的观看体验中,出彩的设定和剧情仍足以打动人,可惜而可恨。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4-3-17 / 标签: TV 2015 原创 科幻 欧美 脑洞 搞笑 猎奇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4-2-28 / 标签: WEB 2023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网游 家庭 游戏 科幻 战斗 亲情
从中段开始狠辣的超展开,确实足够上头,但这种有意思的部分出现的太晚,在此之前接近一半的篇幅,都被未交代理由而无法感同身受的主角的厌世表现、以及游戏世界里较为儿戏塑料的战斗场面所填充,难以提起观赏兴致。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2-10 / 标签: TV 2023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搞笑 校园
7+ 超凡逆天,媚而不庸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4-2-5 / 标签: TV 2023 2023年4月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转生 穿越 群像
慢热+分割放送,直到末尾还在积蓄高潮,没填上什么坑。不合时宜的Q版搞怪演出,以及主要人物之二分别是鲨鱼玩偶和钢笔,它们的表现都不怎么有趣,而显得其 用作省经费的感觉很足(ed尤为如此)。各势力纠结而起的速度很爽利,由此铺开的信息量和产生的悬念感确实不错。主角是苦大仇深、负有能力却渴望安稳的设定,首集带着些中二谐星的气质,有些别扭也不够讨喜,后续的情节中有强调他的天真少年气,但此特质展露得不深刻。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4-1-27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搞笑 日常 恋爱 治愈
7+ 安心而火热的幸福,剧里都是好人。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12-27 / 标签: TV 2023 2023年1月 漫画改 泡面番 卖肉 搞笑 逆天
4- 贯彻卖肉的番。设计了一条主线,却在叙事中大胆忽略了一切阻碍卖肉的逻辑,十分的逆天。单论h,视角的胡乱切换和狗的内心话着实吵扰,卖肉处的作画细节也较为平庸,但兼顾了各种xp,在一些桥段仍可以触激性欲(也仅是触激的程度)。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0-24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异世界 小说改 奇幻 冒险 后宫 战斗 穿越
基调意外严肃厚重,是部在认真设计世界观的异世界。主角在转生后,灵魂的“腐朽”没有随着身体的重生立刻洗心革面,而是受周身与前世之人不同的对待为契机开始转变,这样的成长值得感受。他虽然时不时地仍表现出自己的猥琐和低劣,并且在无法纵观事情的风险和他人的性情中,自以为聪明完美地设计了一些利益高的“谋算”,然后被利用、被胁迫、被打乱冲击,但他逐渐形成和表露的觉悟、他在此过程中的反省和稍许刻画的自我厌恶、以及他还算讨喜的外在纯真少年形象,支持着我能够不至于反胃地 见证到他在这样的事件中,所最终得到的领悟、同剧中人物合理和解的场面以及他在此之后行为模式上的改变,这般透澈的情节回收一扫先前产生的郁气,足以回味。op和ed会用插图的形式来展现事件或冒险中可以略写的部分,不甚精致但配合音乐很有感染力,喜欢~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30 / 标签: TV 2023 2023年7月 小说改 推理 悬疑 奇幻 战斗
贪生又享受着死亡的非人,与冷淡求死的不死者,各自及双方的缠结皆极有魅力。不过开场结束后,酷邪就可惜地变成了不恭的痞子,尽管在使用武力时帅气依旧。本作有不少给向观众的误导,有些是有意设计的:人物为了达成目的,于案件/事件中未向观众透露的卖蠢表演,在揭开后人物的魅力自然也就回来。有些我认为则是动画组的铺垫不够,即使在谜底揭晓后了然,不是角色的判断出错、行为的主体是另外的人物,但它本身不是谜面,不能带来什么痛快感,仅单纯令得观看时多了茫然和莫名其妙。优秀的群像。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9-14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小说改 后宫 搞笑 女装 奇幻 僵尸 战斗
女装盛行的今天,没有十余年前看时那样的变态喜感了,不过无厘头的动态还是提供了一些欢乐的。在对峙美伽洛的战斗场面和应当渲染尽感人的文戏情节时,站桩感都太重了,摸头杀也是相对频繁而生硬,虽然在各个场景都会想到去表现男主的亚撒西,但是都比较表面,没有什么动人的闪光。另外好色这一属性有些影响到了关乎剧情走向的主角重要判断,算是个扣分项吧。主体是后宫作,没什么有深度的感情,存在白给。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23 / 标签: TV 2023 2023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治愈 日常
各有光彩的群像,好喜欢大家都未曾消磨的模样。神奇的地方在于,美津未和志摩截然不同的形象逐渐出现共性,让观众相信他们是互相贴合、治愈拯救的,相信他们之间不论是友谊还是生长着的情愫,都值得祝福。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8 / 标签: TV 2023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战斗 末世
双线叙事,暗示或揭秘会晚上几集来照映先前另一条线的伏笔,甚至此时才会知晓那是伏笔,由于悬疑的点太多、双线的笔墨又较为均匀,难以把握住每个重心,所以我不太能从这个本应是优点的地方得到许多内心震动。第十集带有强个人风格的演出有破坏故事连贯性的感觉,而后临近结尾,收束仓促的同时仍在大篇幅展开,有些不明就里。整体仍是优秀的悬疑故事,等续作。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7-10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小说改 百合 魔法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媚宅和寓言有够不搭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8 / 标签: TV 2023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悬疑 恋爱 演艺圈 转生
9- 处处写实样,又像是在看奇幻片。女孩的闪耀感做得太好,不仅是在眼睛里渲染上星光那样明面的刻画,处在各自心理困境中的仿若平常人的做不出优解的无助,与挣脱困境后在擅长的领域表现出的映照着外界“天才”评价的才能,这样的反差下,闪耀才最是夺目。阿库亚柔和的阴暗是与之同阶的相衬。个人感觉社长夫人的设定没能做到前后同一。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3-6-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忘年恋 青春 治愈 成长 文艺
文学应当是救赎还是毒药,忘年恋该是贪慕还是成全?紧扣着雨的高分答卷。大叔是梅雨季里撞入怀中的伞和热饮,高中女生是意外唤醒了执念的美好,各自的两位友人,相似地为他们着想,截然不同地为他们在行动,都是好看的。不过,在文艺纯爱作中出现“太太,你也不想……吧?”的日式剧情,并且她选择了妥协,是个某种程度上的雷点,或作为雨天中的雷鸣吧。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28 / 标签: TV 2023 2023年1月 漫画改 3D 战斗 科幻
7+ 暴力的宏愿与温和的私爱相对抗,皆不愿理解彼此。威席的私爱刻画得不够深挚,而只是“画面”上的好片。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4-16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画改 猎奇 战斗 致郁 人性 血腥
轻易为他人流泪的“能力”,使他在深爱与一切毁灭之前尝尽了最刻毒的彻痛。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4 / 标签: TV 2023 2023年1月 漫画改 性转 日常 百合 搞笑 萌
7+ 节奏松弛,但这样的和缓搭配氛围感知向的圣诞一话,意外绝佳。好看的萌系动画,可惜真寻的哥哥气太弱了,转变成妹妹形象之后缺失反差感,显得他的自我认同大危机比较空。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4-7 / 标签: TV 2023 2023年1月 原创 奇幻 战斗 冒险
失意的巫卫和试验品神巫的遇见与再逢,只有这故事的开头有在好好讲述。像是在熟悉设定使用和手法表现效果(ed插入)的练手作。虽然故事远远没讲完,但希望别再有下季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9 / 标签: TV 2023 2023年1月 小说改 百合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一般严肃皮爽(?)番,美少女一般工业式贴贴,一般拙劣细腻情感。
看过的标签
- 46TV
- 35漫画改
- 21战斗
- 20搞笑
- 17奇幻
- 16恋爱
- 142022
- 13日常
- 13校园
- 122023
- 11小说改
- 9百合
- 9青春
- 8原创
- 8治愈
- 7悬疑
- 5科幻
- 52023年1月
- 5后宫
- 52018
- 5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穿越
- 4冒险
- 42022年1月
- 42019
- 42022年4月
- 42023年4月
- 4异世界
- 3智斗
- 3热血
- 32021
- 3狗粮
- 32019年7月
- 3卖肉
- 3音乐
- 32015
- 32009
- 3WEB
- 22017年7月
- 2公路片
- 22018年1月
- 2致郁
- 22018年4月
- 22011年1月
- 2轮回
- 2竞技
- 22020
- 2转生
- 22017
- 22011
- 2猎奇
- 2魔法
- 2萌
- 2偶像
- 2OVA
- 22023年10月
- 2推理
- 2剧场版
- 2间谍
- 1拳击
- 12022年10月
- 1脑洞
- 1诸葛亮
- 12014
- 1英雄联盟
- 12023年7月
- 1药学
- 12022年9月
- 1海盗